Skip

【明星帶貨】CELINE 2021全新TRIOMPHE腋下包,把經典包縮小了!明星搶揹、時髦又百搭,顏色和價格一次公開!

CELINE 腋下包超可愛~

By and Afra Ding、Sherry Wang(ELLE TW)
2021全新triomphe腋下包pinterest
jin_a_nana、lalalalisa_m /ig

CELINE 以凱旋門金屬浮雕鎖扣設計的經典包款TRIOMPHE系列又有新款啦!在2021年推出縮小版的腋下包款式,不但讓原本經典包的方形包變成優雅的長方形設計,主打「越短越時髦」的短肩帶讓你在穿搭中揹出不一樣的年輕風格,復古的鎖扣配上光滑皮革,除了老花款和經典黑與焦糖色之外,還有在春夏季節能揹出好氣質的石英粉與米色調,這次ELLE包打聽就要帶你來看看CELINE 經典包的變型款,並讓Celine全球品牌大使的BlackPink Lisa、韓國女演員安昭熙、NANA和台灣人氣YOUTUBER Carize Julia的試揹穿搭給你看。

CELINE TRIOMPHE系列新成員:腋下包登場

celinetriomphe經典花紋帆布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將經典老花包換新色還不夠,這次還將品牌備受歡迎的TRIOMPHE系列推出短肩帶腋下包!這款全新短背帶肩背包同樣是以該系列的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作為設計亮點,但包型更加纖長並改為短背帶,藉由全新的揹法展現更更年輕時髦的造型!

認識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celinetriomphe黑色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系列包款的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是出自品牌現任藝術總監HEDI SLIMANE之手,為 1970年代CELINE官方圖徽,並從中散發出現代簡約與復古優雅兼具的時尚品味。

TRIOMPHE 腋下包以光滑小牛皮或老花帆布材質搭配俐落硬挺包身,彰顯精細考究的工藝技術,小巧包型及短背帶設計超適合亞洲女性嬌小的身形,無論休閒場所或正式場合、手拿或是肩揹都可以展現包款百搭魅力。 而這次CELINE還一口氣推出黑色、米色、焦糖棕、石英粉素面小牛皮款以及老花帆布材質的腋下包,滿足不同個性的妳!

看完這款CELINE經典包的變奏版腋下包介紹後,接著ELLE包打聽就要帶你來看看包括韓國人氣天團BLACKPINK 成員LISA、女演員安昭熙、NANA到台灣人氣YOUTUBER Carize Julia的試揹穿搭。

BLACK LISA LISA試揹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為CELINE全球品牌代言人的BlackPink Lisa搶先試揹給妳看!她穿上印有CELINE logo的短版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褲露出小蠻腰,而她的CELINE TRIOMPHE焦糖棕腋下包讓整個氛圍多了些氣勢。

>> 新一代IG人氣女王BLACKPINK Lisa遭韓網友種族歧視 素顏被狠酸「靠濃妝掩飾東南亞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星NANA試揹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韓國女演員NANA穿上微高領緞帶格紋襯與同色系牛仔褲,並搭配黃色針織外套散發出甜美氛圍。她手上拿著CELINE TRIOMPHE經典花紋帆布腋下包讓她變得更加時髦有型。

時尚潮人Crazie Julia 試揹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小清新youtuber Crazie Julia 以簡單的白t-shirt搭配高腰牛仔褲,最後配上老花款式的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輕鬆休閒的衣著配上復古老花包包,更顯年輕有型 。

韓星安昭熙試揹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韓國女演員安昭熙穿上黑色迷你連身裙並搭配黑色及膝長靴,整體比例瞬間被拉長,再搭配格紋大衣和CELINE TRIOMPHE經典花紋帆布腋下包,保暖的同時也可以俐落有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潮人松島花試揹CELINE TRIOMPHE 腋下包

日本演員兼模特兒松島花以條紋上衣搭配牛仔褲和報童帽的男孩風造型搭配焦糖色TRIOMPHE 腋下包,帶點俏皮率性的穿搭也很適合當作日常生活造型參考。

香港女演員蔡思韵試揹CELINE TRIOMPHE

以電影《返校》人氣逐漸上漲的香港女演員蔡思韵也揹上CELINE TRIOMPHE焦糖棕腋下包!她穿上淡黃色系的飄逸長裙再搭配同色系的包包,這樣穿出門約會超合適!

CELINE TRIOMPHE腋下包顏色、價格一次看

celinetriomphe焦糖棕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焦糖棕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NT. 77,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ine triomphe黑色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黑色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NT. 77,000

celine triomphe米色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米色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NT. 77,000

celine triomphe石英粉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石英粉小牛皮短背帶肩背包,NT. 77,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ine triomphe經典花紋帆布短背帶肩背包
CELINE

CELINE TRIOMPHE經典花紋帆布短背帶肩背包,NT. 69,000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明星帶貨

Fashion, Performance, Fashion model, Formal wear, Singer, Event, Dress, Black hair, Fashion design, Haute couture,

向時尚名媛孫芸芸學習4種「派對穿搭公式」!25+這樣穿出女人味的高級質感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同款精品包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劇中精品包太生火!解密惠利劇中同款精品包

longchamp包

侯佩岑、隋棠都在背Longchamp 梯形包,大容量設計+春夏配色,絕對是2021首推上班通勤包款

Hair, Hairstyle, Skin, Beauty, Eyebrow, Shoulder, Lip, Nose, Chin, Neck,

【明星帶貨】《觸及真心》劉寅娜身上的「高級感女人味」才是迷倒男人的春藥啊!8招學會她的穿搭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