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ACH「枕頭包」到底紅什麼?曾之喬、邵雨薇、木村光希搶著揹!蓬蓬包型讓人好想躺~

Coach枕頭包這麼可愛的包款不買不行!

By Eva Lee and Afra Ding & Sherry Wang(ELLE TAWIAN)
coach 把人氣包款tabby變成枕頭包 女星搶著揹!配色可愛、包型柔軟蓬鬆讓人好想躺pinterest
COACH

許多台灣女生都愛的紐約品牌 COACH 先前推出的「Coach Beat Saddle 馬鞍包」造成廣大迴響後,又接著推出將經典包款TABBY 推出全新「PILLOW TABBY枕頭包」,讓包包控大喊超心動!

每次推出新包款都造成熱烈討論的 Coach 這次的枕頭包不但有著超蓬鬆的豐盈外型,揹起來也會為妳增添幾分可愛感,而且還一口氣推出四種繽紛色彩,讓妳以活潑的心情抓住冬天的尾巴!而這款枕頭包已經受到超多女星的青睞,像是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水原希子與台灣女星邵雨薇、陳庭妮和曾之喬等人都搶著揹,快來跟 COSMO 一起看看 COACH Pillow Tabby包到底在紅什麼~

認識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OACH隆重推出2021春季Pillow Tabby枕頭包!這顆柔軟蓬鬆,看了是不是讓人超想抱著躺下?而Pillow Tabby枕頭包以Coach近期超受歡迎的Tabby單肩手袋為發想,由超柔軟的Napa皮革打造而成,外型輪廓就像枕頭般蓬鬆豐盈,並以現代摩登手法演繹出70年代的復古時尚,揹起來俏皮又耐看!

由Juergen Teller 操刀形象廣告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Juergen Teller是拍攝Pillow Tabby枕頭包形象廣告的不二人選。因為Juergen有著與眾不同的攝影風格,還帶著一點玩世不恭的特質,還能精準捕捉Pillow Tabby枕頭包可愛的特色,並透過影像傳遞溫暖、舒適自在、活潑嬉鬧的氛圍。

顛覆傳統的COACH 形象廣告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COACH擅長以趣味活潑、顛覆傳統的方式來詮釋美式時尚,因此由Juergen Teller 操刀的形象廣告就以此為創意發想,除了主打本次包款外,還特地為廣告訂製的超大型Pillow Tabby枕頭包, 以令人驚喜的方式強調手袋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員Coach Family拍攝形象廣告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這支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的形象廣告是由Jennifer Lopez、Camila Morrone、Binx Walton、Paloma Elsesser 與Quincy共同演繹。在形象廣告中他們以深情擁抱或者陶醉在枕頭包舒服的觸感中不肯放開的形式呈現,突顯COACH隨興不羈的時尚態度,完美展現了攝影師Juergen與COACH獨樹一幟的風格。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J.LO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J.LO 珍妮佛洛佩茲穿上簡潔的米色風衣外套配上粉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打造時尚有型的美式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Kiko 水原希子

COACH品牌好友Kiko 水原希子替你示範春夏的活潑穿搭造型!她穿上瓢蟲圖案的米色針織背心配上綠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散發出濃濃的春日氣息。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陳庭妮

身為衣架子的台灣女星陳庭妮簡單穿就漂亮!以了白色無袖墊肩上衣搭配綠色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清爽的黑白配色讓包包成為穿搭亮點,另外胸前的愛心項鍊讓整身造型更有重點。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曾之喬

擔心綠色包包很難搭?看看曾之喬的穿搭給你靈感,綠色上衣與簡單的牛仔褲,再搭配一件灰色西裝外套。而整體穿搭也因為綠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讓輕便休閒的打扮變得更加亮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邵雨薇

邵雨薇穿上白色T恤搭配簡單的挖洞牛仔褲,不用太多的配飾,只要一個簡單的橘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款也可以很好看,而且亮色系包款一揹就會讓人有好心情,白皮膚的女生揹起來更顯白。

橘色包款會不會太搶戲?別擔心,就學邵雨薇這樣穿就對了!她這天穿上淺綠色格子外套,搭配同色系的短裙與白色T恤,簡單的穿搭再配上橘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就可以完美展現優雅自在的氛圍。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Koki 木村光希

Koki 木村光希以紫色針織上衣出現在鏡頭前,她揹著粉色COACH Pillow Tabby,看似撞色的穿搭卻意外和諧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明星試揹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泫雅

最近剛以新曲《I'm Not Cool》回歸的韓國女歌手泫雅總是喜歡以鮮豔色彩的穿搭示人,她這天穿上海軍藍格子西裝裙配上橘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展現古靈精怪的一面。

IG 潮人試揹COACH Tabby枕頭包:AMIAYA鈴木姊妹

日本雙胞胎模特兒AMIAYA鈴木姊妹,不只擁有甜美長相,更以獨特穿搭風格大受粉絲歡迎!她們手上拿著粉色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在超有個性的氛圍中展現可愛甜美的一面。

Narelle Kheng

新加坡潮人Narelle Kheng以不同風格詮釋兩款COACH Pillow Tabby枕頭包,巨型版 VS. 正常包款 你喜歡哪個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ki Weng

除了繽紛配色,也有溫潤優雅的奶油白色調,揹起來氣質加分。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粉筆白,NT. 23,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橘,NT. 23,800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Coach

COACH PILLOW TABBY手袋 綠,NT. 23,800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