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Angels 是否也偷偷幻想過男友求婚的情形?點頭說Yes、套上結婚戒的瞬間,我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人。但萬一萬一男友評估錯誤、或總是找不到機會量女友的指圍,或是Angels 最近就是不小心瘦了或胖了,婚戒一套卻不合手,難免都會有點小小失落。來自日本的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設計出業界首款可調整尺寸用的求婚用戒指,讓妳許諾下「我願意」的每個瞬間都完美!

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讓婚戒不只是婚戒,更是人生僅此一次結下羈絆的證明。每對新人都期望從求婚開始,就是一段許諾與祝福,自然希望所有的時刻都完美。但,都說結婚需要衝動,求婚更是充滿驚喜,當沒有過多時間好好籌備規劃時,該如何選擇一款可以「萬無一失」的求婚戒,就成了最大的挑戰。

Flower, Petal, Pink, Earrings, Lavender, Natural material, Box, Artificial flow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emstone,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專屬「smile propose ring」,正是因此而生,三大特點讓她成為最夯求婚戒!

1.訂製只需兩週


一般訂製婚戒都需要5至6週的時間,這款求婚戒約2週就可以提供,大大縮減了製作的時間,讓求婚可以「心動馬上行動」!

2.可調整戒圍

業界首創附有台座、並可以調整尺寸的求婚戒,最適合用來驚喜求婚!男友再也不必偷偷摸摸當間諜、卻還是摸不清Angels的指圍,絕對男友放心、女友開心的完美求婚戒。

3.戒台後選最滿意
求婚之後, Angels可以到櫃上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戒台,訂製成最想要的結婚戒指款式。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roduct, Body jewelry, Platinum, Ring, Engagement ring, Metal, Silver,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可調整戒圍的「smile propose ring」求婚戒台,並無單獨販售,是專門設計給準新郎求婚使用的貼心設計,先挑選購買鑽石後、將鑽石鑲在此戒台上,拿來求婚使用;求婚成功後,兩人再一起來選購正式戒台。

銀座白石照顧到了準新郎求婚緊張的心情,更是讓新娘在被求婚後有個小小的額外驚喜,回櫃選購正式戒台時,銀座白石也會再贈送一顆寶石(限定4款,價值NTD2,000) ,免費鑲在原來的求婚戒台上,讓它成為新娘的第二只紀念戒。

如此貼心的設計,一定能幫助求婚男子們完成求婚的神聖任務的!

求婚戒活動即將在四月推出,近期有買鑽戒需求的準新郎們可以先到銀座白石門市詢問相關資訊。

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http://bit.ly/2tHJB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