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在《美女與野獸》飾演貝兒一角,憑著驚艷演出,大受好評!她的美貌散發著知性與溫柔,連女人看到也心動。

而女生們不可不知的是,Emma Watson有一個同樣顏值爆表的弟弟Alex Watson!1992年出生的Alex,絕對是小鮮肉潛力股!不管是超高外表或是好學性格,都讓COSMO Angel一秒愛上~快來看看Alex令人傾心的5項特質吧!

Clothing, Coat, Hairstyle, Collar, Forehead, Photograph,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COSMO HK

1. 粗眉憂鬱高顏值貴公子

艾瑪活森的精緻五官讓人印象深刻,而親弟弟Alex同樣擁有超逆天五官!二人樣貌超神似,甚至有網友說Alex根本是「男版妙麗」!醒目的粗眉、深邃的五官、薄薄的雙唇及溫暖的笑容,Alex十足憂鬱貴公子,英氣十足,真的迷死人!

2. 模特兒身材散發英國紳士氣息

身高181cm的Alex,雖然年紀才二十出頭,但洗去稚氣的他完全是個完美型男~帶有英式紳士的風範!難怪著名模特兒公司STORM願意與他簽約,成為模特兒新寵,同時也是名模Kate Moss及Cara Delevingne的師弟!

Clothing, Outerwear, Coat, Blazer, Fashion, Trench coat, Jacket, Overcoat, Sleev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COSMO HK

3. 姐弟情深超有愛

有家姐的孩子像個寶!Emma和Alex感情超好,Emma出席的許多的活動,也都會與弟弟一起參加!當年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首映會時,Emma帶上8歲的弟弟Alex出席,二人接受傳媒訪問時,超可愛純真!之後Alex也曾客串《哈利波特》的一角,Emma真的十分愛惜和照顧弟弟,二人的互動也超有愛!

White-collar worker, Suit, Shoulder, Formal wear, Fashion, Muscle, Smile, Event, Photography, Dress, pinterest
COSMO HK

先前Alex訪問曾表示十分感謝姐姐的照顧及把他帶進演藝圈,他承諾會努力地做好這份工作,不負所望!

4. 鎂光燈焦點天生無死角

在Eamma的超高名氣下,Alex也一併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2009年Alex陪同姊姊出席《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紐約舉行的首映活動,粉絲瘋狂大讚Alex的外貌,完全抵擋不住的超高人氣!可以看出Alex真的是天生的鎂光燈焦點,和姊姊一樣都是無死角的超高容貌,一出現就能馬上抓到大家的目光!

Ear, Smile, Sleeve, Happ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Hair accessory, Fashion, Blond, pinterest
COSMO HK

5. 勤奮好學靠自己正能量滿分

有著一個這麼有才華的姐姐,相信作為弟弟的Alex也承受著不少壓力!但是Alex懂得調整好心態,在一家支持下,正能量滿滿!Emma是Alex一直追求的目標,希望能和姊姊一樣,在未來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名人!這不單只是擁有超高鹽直基因,更是和Emma一樣,擁有勤奮號學的好性格~簡直就是超完美的新生代男神!

Monochrome, Styl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Vintage clothing, Model, Boats and boating--Equipment and supplies, Makeover, pinterest
COSMO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