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soohyun_k216 IG、tvN

《淚之女王》金秀賢唱OST謝粉絲,IG曬金智媛合照撒糖!收視率追《愛的迫降》創tvN歷史,雙金合體殺青宴

可不可以為了劇迷拍個第二季啊?

By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大熱韓劇《淚之女王》,目前已播出12集,高人氣也帶來了超狂收視率,成績已經超越了2017年的《鬼怪》,tvN也透過IG宣布,首爾(首都圈)的成績23.072%成績超越了孫藝珍、玄彬主演《愛的迫降》22.677%,不僅是《淚之女王》,更是收視女王!也證明了金秀賢、金智媛與《淚之女王》的人氣。

《淚之女王》大結局第15、16集,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劇迷對於即將迎來完結篇相當不捨,不想跟雙金演出的「白洪夫婦」說再見,也紛紛在猜測結局的走向,而為了不讓廣大觀眾在該劇結束後感到失落, tvN會製作兩集內容的特別節目,預計於5月4日、5月5日播出。不過,因為演員都已經有行程,所以不會合體,而是各自錄影分享幕後故事。而男主角金秀賢也將演唱OST感謝廣大粉絲的喜愛。

【編劇朴智恩再次創造話題之作】

淚之女王
tvN

《淚之女王》是《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朴智恩最新作品,只能說朴智恩編劇再次超越自己的經典之作,又帶來了一步現象級的作品,《淚之女王》在韓國火紅的程度,甚至有上班族網友留言說,「身邊沒有人是沒在追劇」,可見該劇的人氣有多火熱。

【南韓全國收視率緊追《愛的迫降》】

淚之女王
tvN

《淚之女王》最新一集12集,劇情演到財閥一家的爺爺過世,而「白賢佑」與「洪海仁」一家人,回到了豪宅,要找出藏在家中的秘密資金,而這一集的收視成績,南韓全國來到了20.732%,緊追在《愛的迫降》全國收視率21.683%之後,即將要超越這部神作。

【4月27、4月28日《淚之女王》迎來完結篇】

淚之女王
tvN

最新劇情中,金智媛飾演的「洪海仁」腦瘤的病情加重,失去記憶的狀況變嚴重,也把朴成焄看錯,誤認為金秀賢「白賢佑」,因此,她害怕自己的病情會讓白女婿難過,因此,面對他的復婚要求,只好狠心拒絕,兩人又甜又虐的愛情讓粉絲看得超揪心,也非常好奇結局會怎麼演,全網都在祈禱一定要甜甜蜜蜜的上演Happy endi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秀賢、金智媛特輯不合體】

淚之女王
tvN

雖然《淚之女王》會推出兩集特輯,不過主角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等不會再合體,因為演員們各自有行程,對於劇迷來說是很大的遺憾。

而《淚之女王》特別篇,會以訪問的形式,將劇迷們想問的問題傳遞給演員,透過他們來解答對於角色或劇情的疑問。

【金秀賢曬與金智媛合照撒糖】

a couple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IG@soohyun_k216

可能是感受到了劇迷對於 《淚之女王》,以及對雙金詮釋的海仁、賢佑「白洪夫妻」的喜愛,金秀賢與金智媛近期也常在IG上曬出幕後照,陪伴劇迷們追劇。

金智媛是出了名的少更新社群,不過這回《淚之女王》的播出太火熱,她也感受到粉絲的熱情,難得po出了不少美照,讓粉絲看得過癮;金秀賢也很懂粉絲想看什麼,除了曬各種在拍攝場景的帥照,最新還釋出了他與金智媛的幕後合照,標註金智媛的帳號外,也特別註明了這是弟弟郭東延所拍攝,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互動超級甜。

一堆粉絲在底下留言「2024年度最佳夫妻」、「期待已久的合照出現了」、「兩位真的結婚吧拜託」、「太般配了,等待官宣」,雙金無論顏值演技都速配,導致粉絲們太入戲,求他們原地結婚的呼聲超高,由此也可見《淚之女王》受到喜愛的程度,絕對是2024年的現象級韓劇。

【金秀賢唱OST感謝粉絲喜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據韓網報導,tvN《淚之女王》製作方表示,男主角金秀賢為了感謝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參與了《淚之女王》OST錄音,他過去曾為《夢想起飛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演唱過OST,而這次睽違10年,為《淚之女王》錄製OST,對粉絲來說是最棒的好消息!

據悉他會以劇中角色「白賢佑」對老婆「洪海仁」深情真誠的愛去表現這首歌,讓粉絲超期待他的歌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金合體二度參加殺青宴】

根據韓媒報導,《淚之女王》雖然先前就曾辦過殺青宴,但因為收視成績太好,為了感謝劇組人員的辛勞,將於27日於首爾再度舉辦殺青宴,製作公司正在協調最後的日程安排,希望藉殺青宴,撫慰劇終後的不捨,而金秀賢、金智媛等主演若無其他安排也都會出席。

也有粉絲討論《淚之女王》成績如此好,為什麼沒有安排劇組獎勵旅行?雖然官方證實暫時無獎勵旅行計劃,但演員與劇組可以再次重聚舉辦殺青宴,對粉絲來說也是一個好消息。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金秀賢韓劇收視率由「角色財產」定高下!《淚之女王》白賢祐還不夠有錢,當外星人、國王收視更好

《淚之女王》24個找回愛情、敲醒婚姻的金句,「你以為都忘記了,但是哪天要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淚之女王》5彩蛋致敬《愛的迫降》!還原玄彬、孫藝珍「世紀婚禮」,瘋姑姑凡資「英愛同志」轉世重逢北韓「萬福同志」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