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一口性感沈穩英國腔迷死眾女人們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在《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倫敦首映會上偕同老婆甜蜜出席,將愛妻牽緊緊的樣子簡直讓COSMO Angel 又揪心又融化啊!BC 及愛妻(Sophie Hunter)都穿上 VALENTINO 出席,妻子身上的一襲桃紅色長袍洋裝便是出自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流暢的剪裁線條一氣呵成,既優雅又有份量,散發出知性的魅力,怪不得能夠擄獲我們心目中的男神!小倆口在這場首映會上,一同見證了《奇異博士》中,BC 對於漫威的重新詮釋。

Coat, Magenta, Outerwear, Purple, Formal wear, Suit, Dress, Violet, Fashion, Maroon, pinterest
Valentino

不管妳平常是不是漫威粉,至少一定要知道由性感 BC 所詮釋的《奇異博士》到底有多奇異?跟以往漫威有何不同的亮點?這樣當別人問起時,我們至少可以列出下面一兩項,而不是單純為了讓眼睛和耳朵懷孕啊!現在就讓 COSOMO Angel 跟大家分享這位性感男神所詮釋的《奇異博士》,如何為漫威開啟了一個全新的想像吧!

♥ 像嗑藥般的視覺效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妳看到已經覺得「天啊,它不可能再出現更誇張的視覺效果了!」下一幕就立刻顛覆想像 ; 最不可思議的是,導演 Scott Derrickson 把很多連想都想像不到的視覺效果,就這樣真實呈現了!與劇情完美結合的特效,已經擺脫了單純炫技的層面,製造出像萬花筒一般的絢麗世界,牢牢抓住觀眾的眼球,讓這些鏡面、穿越時空、魔法......等等效果的存在如此政治正確!

所以去大銀幕看之前,準備一顆暈車藥,然後好好享受一下嗑藥般的感官體驗吧!

♥ 史上最有個性的英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相較於其他漫威角色而言,奇異博士可以說是最有個性的超級英雄! 踏上成為魔法師的路,說白了就是為了自己。最初他是個目中無人、盛氣凌人的醫師,因為車禍毀了雙手,命運才帶領他來到這一條自我救贖的道路上,更顛覆了他對於物理世界的看法。 奇異博士內心同時充滿矛盾,學會魔法之後的他,甚至不想承擔救世責任(如果為了對抗而殺害他人,那不是等於違反了醫師本身的道德嗎?) 總之,他並不像其他英雄那樣,總是背負著滿腔熱血想拯救世界,雖然 COSMO Angel 比較希望他來拯救我內心乾渴的沙漠~

♥ 打破物理邏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可說是片中最有趣的地方!聰明絕頂的奇異博士原以為自己眼睛所見的即是真理,但在接觸了其他次元的宇宙後,才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也發現過去自己所深信的物理邏輯,其實不過是宇宙中的冰山一角,導演甚至將人神之間的問題也帶入。而這種相對少見的題材不僅廣受粉絲們的討論,也為漫威創造全新的可能性,當然也讓 Angel 們看到更多妳所沒見過的 BC!

♥全新格鬥本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向來都以科學元素為基礎,作為格鬥力量的漫威,這次帶領觀眾進入了從未見過的宇宙 —— 魔法的世界!一直以來,漫威主角大都是因為外在因素(如:蜘蛛人被刺後的身體質變)而擁有超能力,奇異博士則自己踏上了成為魔法師之路,在修煉中增強實力,朝著至尊魔法師前進。

於是,帥氣的奇異博士正式開啟了漫威超自然力量的大門,還有全新的世界觀!COSMO Angel早早就到電影院去報到了,馬上被這樣帥氣又渾身充滿魅力的BC給俘虜!還沒去看的妳,一定要快點訂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