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迷女孩們注意了,號稱今年最恐怖泰國片的《鬼打牆》即將要上映,不只是找來人氣男星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擔任第一男主角,而且在戲裡還有浴室洗澡情節、小露身材,可以一睹泰國第一帥裸體濕淋淋的樣子,難道還不夠吸睛嗎!?

據說因為《鬼打牆》預告太過陰森恐怖,因此遲遲等到鬼門關才將預告大量曝光!《淒厲人妻》十億人氣男星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回歸久違電影圈,再度接演靈異恐怖電影《鬼打牆》,片中不僅獨角戲多,精湛演技大爆發!早在2010年《初戀那件小事》深情的小莫學長讓所有少女都瘋狂,2013年《淒厲人妻》更是締造泰國最高票房的神話紀錄,粉絲也遍及全亞洲,這位小天王正在慢慢締造他無可替代的地位。

Lip, Skin, Shoulder, Eyebrow, Barechested, Photograph, Joint, Chest, Trunk, Jaw, pinterest
鬼打牆

導演與監製耗費相當久的時間準備劇本,而演員則是一開始就鎖定馬力歐,電影預計於20156月開拍,但在4月,馬力歐就面臨兵役抽籤,因此全體劇組比馬力歐還緊張,因為一抽中服役,電影將面臨換主角或是停擺。好在馬力歐幸運抽到免役簽,大家都鬆一口氣!他也立即投入拍攝,而這次女主角請來萬娜拉宋媞查Wannarot Sonthichai,一起營造恐怖的氛圍。

Digital camera, Lamp,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Lens, Selfie, Necklace, Camera lens, Sweater, Cameras & optics, Reflex camera, pinterest
鬼打牆

《鬼打牆》男主角譚,因為嚴重車禍喪失部分記憶,他循著線索找到自己的老家,卻發現自己有個不存在的姐姐,一家人歡喜團圓;但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後隱藏著恐怖秘密。他發現家中似乎有自殺的亡靈,執著於人世間,每天不斷重覆痛苦自殘,並且心生怨懟,拉著同住的活人陪葬。而屋內不時發生的靈騷,讓他提心吊膽,奪門而出之時,卻無法走出這個家,猛然驚覺自己車禍失憶的原因,還有這些「家人」的真正身分⋯

Human, Human body, Shoe, Elbow, Watch, Sandal, Stock photography, Foot, Boot, pinterest
鬼打牆

《鬼打牆》將於99()全台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鬼打牆] 9月9日(五)等著你回來
[鬼打牆] 9月9日(五)等著你回來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