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man and woman
Illusomina、outeruniverse_official//Instagram

申敏兒x金永大浪漫喜劇《因為不想吃虧》6看點!為公司升遷「假結婚」而促成的姐弟戀!《上流戰爭》妹妹韓智賢來助攻

這劇連配角都很有看頭

By and JOLIE

哦莫吶,申敏兒在《海岸村恰恰恰》主動求婚一次還不夠,這回在搞笑羅曼史《因為不想吃虧》,又要來跟男主金永大求婚囉!而且兩人「假結婚」的基礎,居然只是因為不想吃虧?哈哈哈,光是想像這二位求婚當下的尷尬畫面,便有趣極了。

更何況,連申敏兒《海岸村恰恰恰》的搭檔李相二,和金永大《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妹妹韓智賢,都趕來助攻了,到底男女主最後會不會「先婚後愛」、「弄假成真」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為了升遷不得已「假結婚」】

在「蜜秘教育」公司任職、擔任教育1組科長的「孫海英」(申敏兒 飾),是一個無論何時、何地、與誰處於何種狀況,都不想吃虧的女人,連結婚都這樣。

當她面臨在公司晉升的危機時,決定策劃一場假婚禮,寧可向在便利店打工的「金志旭」(金永大 飾)求婚,都不能放棄升遷的機會。

「金志旭」則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因為「孫海英」明明只是平日經常遇見的難搞客人,怎麼會突然來到便利店,荒謬地跟自己求婚啦?

但扮演「假新郎」既能夠賺錢又可以助人ㄟ,很符合他被稱作「社區英雄」、「市民警察」的熱心人設。

於是兩人莫名其妙地、變成了奇怪的社內夫婦,到底這個全新局面,會對兩人造成怎樣的化學反應呢?呵呵,太令人好奇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敏兒站穩「浪漫喜劇女王」地位】

申敏兒飾演的「孫海英」,為何不想吃虧?其來有自,因為她從小就必須跟周圍的人分享母愛,從來沒有得到過母親完整的愛,再加上前男友劈腿後結婚,在職場也因為未婚的理由,享受不到福利。

幾乎遇見任何事,好像讓步、吃虧的都是她自己,因此在面臨公司晉升的危機時,她再也不想蒙受損失了,決定向便利店的夜班兼職員工求婚,最終舉辦了婚禮。

申敏兒自《海岸村恰恰恰》的好成績之後,已經在「浪漫喜劇女王」的地位站穩了腳跟,因此這回演出《因為不想吃虧》,又勾起了大家對她揮灑自如、扮演喜劇羅曼史女主的回憶,倘若收視率依舊那麼好,那未來這類型戲劇,真要非她莫屬了。

【金永大越來越會演繹「姐弟戀」】

金永大飾演的「金志旭」,總是能夠敏銳地察覺到需要幫助的情況,樂於助人的性格,也讓他無法迴避需要幫助的人。

再加上擁有出色的頭腦和處事能力又誠實,不僅是一個完美的兼職生,更是猶如那個小區「市民員警」的「正義魔人」,即使自己感到疲憊,也無法忽視需要幫助的人。因此當收到了難搞客人「孫海英」不像話的求婚,他仍然接受扮演假新郎的打工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永大自從《Penthouse上流戰爭》一炮而紅當上男主角之後,幾乎都是跟姐姐級的女星演出愛情戲,這次更不得了,與大前輩申敏兒的年齡差有10歲之多,幸虧金永大一點都不緊張,直言拍劇時申敏兒非常照顧他,所以拍攝得非常順利。

唯一困難的是,他從看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之後,就變成申敏兒的粉絲,兩人演出對手戲時,心情非常微妙,但因為前輩總是讓現場氣氛很舒服,讓他不禁希望兩人有更多對手戲。

【李相二飾演「不婚主義CEO」】

李相二飾演的「夫奎賢」,不僅是「蜜秘教育」公司的CEO,也是財閥三世,還是一個不相信命中註定的不婚主義者。

他認為「蜜秘教育」的競爭對手,不是其他公司,而是低生育率問題,但當媽媽和浪漫小說作家「延寶拉」糾纏在一起時,反而讓自己經營公司的方針,起到很大的阻礙。

【韓智賢飾演「浪漫小說作家」】

韓智賢飾演的「延寶拉」,是已經寫作29年的單身網路小說作家,儘管已經擁有29年的寫作經驗,但她仍然認為,每個女人都想跟理想男人進行完美的戀愛,因此充分發揮作家的想像力,創作吸引讀者的作品,以捕捉讀者的心。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當她與「夫奎賢」糾纏在一起時,竟會發生超出自己預料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8月tvN首播】

a man and woman
tvn_drama//Instagram

《因為不想吃虧》是由《酒鬼都市女人們》《大力女子姜南順》導演金正植執導,《她的私生活》編劇金慧英執筆,預計今年8月於tvN首播。

製作組還掛保證,​想看毫無負擔浪漫喜劇的觀眾,選擇《因為不想吃虧》絕對不吃虧,因為編劇金慧英寫出的故事,不僅非常紮實又有趣,還是大家都能共情、很現實的狀況。

如今更有《海岸村恰恰恰》的申敏兒、李相二,《Penthouse上流戰爭》的金永大、韓智賢加持,讓整個劇組更是信心十足呢。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金永大受封「小姜棟元」!戲外是復旦大學學霸,一口流利中文令人驚艷

比《海岸村恰恰恰》更甜!當金宇彬罹癌,申敏兒堅定守護「我會陪他度過」,相愛6年不離不棄,從不被看好「姐弟戀」,到人人羨慕的神仙愛情

燒腦驚悚劇《惡緣》7看點!申敏兒x朴海秀x李光洙,被惡緣牽扯在一起互相毀滅,不到最後不知結局為何?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