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邊佑錫x金惠奫奇幻愛情劇《背著善宰跑》7看點!女粉絲「穿越回過去」拯救男偶像,最萌身高差CP超甜嗑瘋

自己的偶像自己救,這設定太有趣了!

By and JOLIE
a collage of a boy and girl
tvn_drama//Instagram

《背著善宰跑》的劇情設定,實在太可愛了!一名熱血粉絲超愛一位頂級愛豆,沒想到愛豆卻突然上天堂了,結果她居然穿越回過去,想把本命給救回來,雖然祝願大家喜愛的偶像不會發生這種事,但又不禁覺得這個故事肯定很好看。

尤其又是《偶然發現的一天》金惠奫,演出這個超級元氣的女粉絲,《大力女子姜南順》的帥哥邊佑錫,扮演一線愛豆,怎麼會不想看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背著善宰跑》是劇中粉絲站名】

a couple of women singing into microphones
tvn_drama//Instagram

《背著善宰跑》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明天的第一》,劇名相當有意思,「善宰」是男主角的名字,「背著善宰跑」是女主角的粉絲網站名,因此電視劇以《背著善宰跑》命名,更令人覺得有趣。

故事講述不幸結束生命的頂級男明星,和為了拯救他而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女人之間,發生的奇幻愛情故事。所以男女主將同時飾演19歲與32歲、兩個不同的年齡層。

【為救偶像穿越回他出道前一年】

「柳善宰」(邊佑錫 飾)2009年出道以來,一直是當紅樂團Eclipse的主唱,並以演技拓展演藝範圍,作為演員也被大眾認可的Top Star。可是,這些年他拚命努力卻沒有休息過,從某個瞬間起開始職業倦怠,感到很虛無,發現再這樣下去,身心都將崩塌。

經過長久的苦惱,他決定從娛樂圈隱退,卻在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的當晚,突然離開人世。媒體全都以「因失眠和抑鬱症而選擇極端」的主題寫著推測性的文章,引發全國震驚。但,他的離世真的是因為自殺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llage of people
tvn_drama//Instagram

而「任率」(金惠奫 飾演)則是偶然在廣播中、聽到柳善宰的歌曲後,得到了很大的安慰,成為他的死忠粉絲。

某一天,竟聽到柳善宰遺憾結束生命的消息,在大受打擊之下跟人相撞,撿到了對方的懷錶,偶然進行了穿越,回到柳善宰出道的前一年(2008年)。

面對當時仍是高中生的柳善宰,任率為了阻止他的悲劇再次發生,開始了一個人的孤軍奮戰⋯⋯。

【高中時的「善宰」相當沒人氣】

a woman with a white shirt
tvn_drama//Instagram

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原本是高中游泳部的Ace,體育界矚目的新星,後因傷不得已放棄游泳國手夢,跟著朋友參加試鏡,被公司代表看中出道。

雖然他當上明星之後,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但出道之前卻意外地沒有人氣。

a boy in a white uniform
tvn_drama//Instagram

因為他是木訥、難以靠近的類型,個性又敏感脆弱,再加上一年 365天只穿運動服,自然不會在女學生中有人氣。

高中時的「善宰」,原本全身心只想著游泳和家人,但「任率」卻突然黏TT的出現,讓他的內心開始動搖,平靜的生活也產生了變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任率」將來回穿越好幾次】

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個性可愛又有魅力,當發現自己可以穿越過去、有機會救回偶像時,真是拚了命接近對方,而她的一頭熱也鬧出不少笑話。

儘管「柳善宰」一開始覺得她很煩,說了不少狠話,但後來又覺得有愧於對方,想跟她道歉,孰料,這時的「任率」又穿越回現代了,導致2018年才19歲的她,霎時不認識善宰,讓整個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a man and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tvn_drama//Instagram

由於「任率」會至少穿越2、3次,因此將讓大家見證,金惠奫不停游移在二個年齡層(32歲和19歲)的好演技。

況且,她本來就非常適合演出這款元氣少女(參見《偶然發現的一天》),所以只能說,金惠奫太適合「任率」啦。

唯一替她擔心的就是,160公分的金惠奫對戲189公分的邊佑錫,光想像每每抬高的脖子,就覺得酸囉。

【李承協飾演Eclipse隊長兼吉他手】

男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也有演出《背著善宰跑》,他在劇中飾演Eclipse隊長兼吉他手,不但性格隨和,也是「柳善宰」最要好的朋友,直到某天收到善宰的隱退宣言通報,感到巨大的背叛感。

兩人還在最後演唱會當天,發生了激烈爭執,可他並不知道,那竟是他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少女時代「俞利」亦將客串】

少女時代的俞利,亦將客串《背著善宰跑》,一般預料,她應該是飾演男主娛樂圈前輩之類的角色。

【預告男女主化學反應好棒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메인예고 FULL] 변우석X김혜윤의 다시 시작된 열아홉! “지킬 거야, 꼭! 너도, 나도” #선재업고튀어 EP.0
[메인예고 FULL] 변우석X김혜윤의 다시 시작된 열아홉! “지킬 거야, 꼭! 너도, 나도” #선재업고튀어 EP.0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從預告可以看到,「任率」得知「善宰」去世後非常傷心,但哭著哭著一睜眼,竟發現自己重返到19歲,還被對方當成了瘋子。

即便如此,她依然誓言要守護善宰,死死糾纏不放,不管是背後抱,抑或跑到游泳館去找善宰,什麼招式都使出來了,就想跟他更靠近一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캐릭터예고 FULL] “자꾸만 나를 지켜준다는 너🤍” 변우석X김혜윤의 덕계못 탈출 모먼트! #선재업고튀어 EP.0
[캐릭터예고 FULL] “자꾸만 나를 지켜준다는 너🤍” 변우석X김혜윤의 덕계못 탈출 모먼트! #선재업고튀어 EP.0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到底「任率」後來是怎麼阻止「善宰」自殺的呢?或者他根本不是自殺,而是遭人傷害致死?期待《背著善宰跑》趕快播出喔。

《背著善宰跑》確定將在4月8日於tvN首播,由《女神降臨》編劇李詩恩執筆,金泰燁、尹鐘浩雙導演共同執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女神降臨》最大彩蛋!《偶然發現的一天》端午、白經驚喜客串,無緣CP居然接吻了!

純愛電影《20世紀少女》9個心動看點!金裕貞、韓孝周穿越回到1999,回味刻骨銘心的青春酸甜初戀

《大力女子姜南順》危機四伏!「大反派」邊佑錫揭開悲慘童年,邕聖祐熱戀李瑜美「公主抱熱吻」太甜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