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people smilingpinterest
KakaoTV、Neavr、tvN

盤點金智媛10部必看代表作!《淚之女王》外的人生作品,「旺夫體質」百搭朴敘俊、池昌旭CP感炸裂,曾對「他」心動

金智媛怎麼跟每一位男神都這麼搭~太甜太好嗑!

By

金智媛與金秀賢合作的《淚之女王》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兩人的魅力席捲粉絲,而金智媛無論戲裡戲外,仙女般的顏值與超強演技,以及I人的害羞可愛個性都相當圈粉。其實她出道以來有不少代表作,包括《繼承者們》的高冷千金小姐「劉瑞秋」,或是《太陽的後裔》冷豔的尹明珠中尉,以及《三流之路》愛撒嬌的愛羅,或是《愛在大都會》、《我的出走日記》等話題十足的作品。

而金智媛和每一位搭擋男演員都擦出超強火花,包括朴敘俊、宋仲基、池昌旭等,百搭的金智媛和每一位男神都有超強CP感,凡是她演出的浪漫韓劇都超好嗑,快和COSMO一起來回顧金智媛的8部必看作品吧!

金智媛代表作1.《淚之女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淚之女王》由金智媛金秀賢主演,講述一對年輕的財閥夫婦白賢宇(金秀賢 飾)和洪海仁(金智媛 飾),因相愛而結婚,但經歷三年的婚姻,雙方的身份差異與家族帶來的壓力,讓他們逐漸遺失了了心中對比的愛意,直到海仁發現自己罹患了絕症,在生死交關的危機之前,這對夫妻一起攜手克服困難,並且找回愛情的奇蹟故事。

金智媛與金秀賢的雙金魅力從戲裡席捲到戲外,《淚之女王》無疑是2024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也期待劇組釋出更多金智媛與金秀賢更多互動花絮,讓劇迷在等待劇集更新的時間裡,也有更多期待啦!

>>《淚之女王》22個找回愛情、敲醒婚姻的金句,「你以為都忘記了,但是哪天要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金智媛代表作2.《繼承者們》

2013年的韓劇《繼承者們》至今是不少韓劇迷心中的經典,集結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崔振赫、姜敏赫、鄭秀晶、姜河那、朴炯植等年輕演員主演,故事講述一群富家子弟,與闖入他們世界的灰姑娘的故事,而今這些演員,都已經是男神女神等級。

而金智媛在《繼承者們》中,飾演李敏鎬的未婚妻、高冷的千金小姐「劉瑞秋」(劉Rachel),高傲冷豔的人設令人印象深刻,也成為金智媛令粉絲念念不忘的經典角色。

>>《鬼怪》、《德魯納酒店》都擠不進前三!韓國網友票選「10部人生必看韓劇」 第一名讓人出乎意料

金智媛代表作3.《好日子》

a man and woman walking
naver

《好日子》是金智媛首部擔綱女主角的作品,搭擋韓流男神蘇志燮,故事講述一對男女在冬季的濟州島相遇,隨著一起瀏覽濟州島風光,兩人之間也產生浪漫情愫,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絕美的風景,是一部讓觀者舒適的浪漫小品。

>>《淚之女王》金智媛10個反差魅力故事!差點以藝名「Jessica K」歌手出道?校花等級畢業照、英文流利靠這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智媛代表作4.《太陽的後裔》

2016年的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掀起話題,金智媛演出的軍醫尹明珠也成為劇迷津津樂道的話題,明艷動人的尹明珠中尉,穿著軍服戴軍帽依舊絕美的扮相,真的迷倒無數粉絲,而她與晉久飾演的特戰司上士徐大英曲折又浪漫的愛情也獲得大批劇迷應援。

金智媛代表作5.《三流之路》

a person and a boy posing for a selfie
naver

金智媛另一個經典CP,韓劇男神朴敘俊,兩人演出浪漫愛情喜劇《三流之路》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金智媛與朴敘俊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好友,從多年朋友到逐漸為彼此動心而相愛。

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強烈,無論是劇中的愛情互動,或是花絮的小細節,都有滿滿粉紅CP感,甚至在KBS演技大賞,獲得廣大網友票選,獲得「最佳CP賞」,被提問拍戲期間有沒有對彼此心動時,他倆超有默契都舉手承認,真的太好嗑了啦。

>>從《三流之路》看盡生存無奈:明明很努力生活,但沒有背景就甚麼都不是。

金智媛代表作6.《阿斯達年代記》

金智媛與宋仲基合作 《太陽的後裔》成為好友,兩人也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阿斯達年代記》,奇幻史詩的設定相當吸引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的「坦雅」造型彷彿精靈一樣可愛,與宋仲基飾演的「銀殲」有著浪漫愛情的發展。

金智媛與宋仲基的友情是眾所週知,宋仲基也客串演出了她的新劇《淚之女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智媛代表作7.《愛在大都會》

a woman and a boy with paint on their faces
KakaoTV

金智媛與池昌旭主演的《愛在大都會》,也是一部深受粉絲喜愛的愛情之作。故事講述兩人在濟州島風光明媚的海岸邊相遇相愛,並且交往度過了一段時間,但當池昌旭因為工作而暫時離開回到首爾後,卻再也找不到女友金智媛,至此在他心中留下很大的傷口,直到一年多後,才又再度遇到她,但卻發現日思夜想的情人,已經徹頭徹尾變成另一個人⋯⋯。

金智媛與池昌旭的高顏值相當登對,而兩人在劇情中大人式的戀愛讓劇迷看得很心動。

金智媛代表作8.《我的出走日記》

《我的出走日記》由李民基、金智媛、李伊、孫錫久主演,故事圍繞著「廉家三姊弟」的人生故事,以及尋找自我的歷程,劇情步調緩慢,有點喪,又有著療癒與溫暖,獲得極高的評價,而金智媛與孫錫久飾演的神秘男子「具氏」的曖昧情感更是觸動劇迷的心,也深深陷入這對CP的魅力之中。

>>Netflix韓劇《我的出走日記》16個「厭世金句」盤點!寫實劇情讓社畜超有感,連男星孔劉都入坑、熬夜追劇!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淚之女王》金智媛10個反差魅力故事!差點以藝名「Jessica K」歌手出道?校花等級畢業照、英文流利靠這個

《淚之女王》首播笑到噴淚、收視爆衝!金智媛靠3招「娶回」美嬌男金秀賢,再憑「致命一擊」留住想離婚的他

【Netflix 3月片單】15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科幻神作《3體》、《淚之女王》,《體能之巔》第二季回歸!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