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erson standing next to a statuepinterest
車庫娛樂

韓國恐怖片《屍咒》6看點!絕對不能跳的禁忌舞蹈+神秘儀式,召喚嗜血活屍衝擊畫面曝光!有望成下一部《破墓》

看完《屍咒》預告,只能說真的好期待喔!

By

韓國恐怖片《破墓》 在台韓都成為討論熱度極高的話題之作,而全新韓國恐怖片《屍咒》將於4月3日在台上映。公開預告後,充滿衝擊性的恐怖畫面也掀起討論,劇情圍繞著絕對不能跳的禁忌舞蹈,召喚不該甦醒的存在⋯⋯,不明的血咒法陣圖騰讓人戰慄,更出現了嗜血追擊的瘋狂活屍,就如女主角的一句「多虧你,讓我們全部變成了怪物」。

《屍咒》充滿懸念又膽戰心驚的故事設定,讓影迷們好奇電影是否能再次成功帶來恐懼與刺激,而韓媒也點評《屍咒》有希望成為下一部《破墓》 ,以下COSMO整理出《屍咒》令人期待的6大恐怖看點。

《屍咒》劇情介紹

屍咒
車庫娛樂

故事敘述詩映(金允慧 飾)和彩允(宋伊才 飾)在廢棄學校的屋頂上跳著神祕的舞蹈,卻意外開啟不該打開的大門,喚醒了不該甦醒的存在⋯⋯。

《屍咒》看點1:絕對不能跳的禁忌舞蹈

屍咒
車庫娛樂

詩映(金允慧 飾)和彩允(宋伊才 飾)為了與劇組完成影片,跳著神祕的舞蹈,卻在過程中不斷地遇上詭異事件,不但在跳舞後鼻血狂流不止,耳邊還傳來不明女子的呼喚。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預告中,提到「像是召喚死者的稀有儀式⋯⋯」,金允慧與宋伊才所跳的舞蹈,似乎是一種禁忌之舞,可能也是詛咒的必要條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的神秘舞蹈,令人聯想到另一部恐怖佳作《窒息》中的女巫之舞,具有魔力,也可以召喚恐怖的存在,而《屍咒》的舞蹈設定,可能是招來駭人事件的關鍵。

《屍咒》看點2:召喚亡靈的血咒儀式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中除了禁忌的舞蹈儀式,預告也可看到有可疑的人們在學校屋頂上,以血紅色的水寫下法陣符文,不明的文字與符號讓人看了膽戰心驚,很顯然這是為了要召喚不該出現的東西⋯⋯。

《屍咒》看點3:《黑道律師文森佐》金允慧主演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女主角是曾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鋼琴老師的金允慧,童星出道的她,曾參與演出《重回18歲》、《流星》等熱門韓劇,這次她在片中演出舞蹈演員,為此還有不少跳出神秘舞姿的場面。對此,金允慧表示:「雖然跳現代舞是很大的挑戰,而且我飾演的角色身分很獨特,所以不易詮釋,但過程很有趣,每個場面都花了很多心力完成。」

而她在預告中一幕滿口是血的畫面,讓不少影迷看了之後印象深刻,還有網友表示:「女主角臉色發灰、滿口是血的畫面超衝擊!」、「光看預告就快被嚇死!晚上又不敢睡覺了。」、「緊張氣氛滿滿,破墓之後最期待這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屍咒
車庫娛樂

金允慧在戲中飾演被不該甦醒的存在追擊的「詩映」,她表示:「我平時很喜歡神祕題材的電影,第一次在這種電影裡擔任主角,覺得很有意義。這對我來說是新挑戰,雖然很困難,但是個愉快的經歷。」

屍咒
車庫娛樂

為了拍攝舞蹈戲,金允慧和宋依才在2、3個星期內每天練舞4小時,她對在過程中教自己很多東西的宋依才表達感謝之情,金允慧說:「我記得我們在炎熱的季節練習,就算臉變紅了也繼續努力地練習。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想盡最大的努力。宋依才大學的專業是舞蹈,我向她學習到很多,她也對我費了很多心思,她還告訴我怎麼做才會更好的訣竅。」

《屍咒》看點4:看點滿滿的卡司陣容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卡司也包括《人生二好三壞》宋伊才、《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勳以及李尚雅。

宋伊才飾演來到廢棄校園拍攝影片的女演員,她與金允慧一樣有跳舞的場面,她舞姿優美,動作間又帶有著一絲神秘感,預示著這場舞將會引來的災禍。對於宋依才的舞技,導演韓東錫稱讚表示:「宋依才演員真的為了本作下了很多功夫,她優雅的舞姿提升了作品的質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屍咒
車庫娛樂

朴智勳則飾演「導演」,他主導了在廢棄校園的拍攝,卻相當神秘又偏執瘋狂,他似乎知曉著舞蹈的秘密,對女主角說:「妳白天時不停跳的舞⋯⋯」是一種儀式,更喃喃自語「那個東西來了」,隨後令人不安的詭異一笑,讓劇情添增了令人戰慄的極端恐怖氛圍。

《屍咒》看點5:離奇墜樓,與怪物或活屍?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預告中,可以看到似乎有人從拍攝的屋頂上突然跳了下去,離奇的墜樓讓其他的工作人員都相當吃驚。

屍咒
車庫娛樂

而預告也出現了「多虧你,讓我們全部變成了怪物」的提示,而人們也陷入瘋狂,滿口是血的狂奔著,並且向彼此推擠靠近,他們究竟是不是活人?還是已經變成怪物?或著,也可能成為活屍?劇情發展令人好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屍咒
車庫娛樂

在預告中金允慧被綁在椅子上,只能任由一群活屍撕咬的場面更堪稱本作驚悚最高潮。

《屍咒》看點6: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破墓》

屍咒
車庫娛樂

《屍咒》由《與神同行》團隊打造,被韓媒認為,有機會可以延續《破墓》帶起的票房炫風,或許對於《破墓》感到意猶未竟的影迷,都會再度進入戲院支持《屍咒》,只為了再度感受恐怖片獨有的駭人魅力。

《屍咒》正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話題驚悚鉅獻【屍咒】 The Sin 電影預告 【與神同行】團隊恐怖打造 4/3(三) 無限屍控
話題驚悚鉅獻【屍咒】 The Sin 電影預告 【與神同行】團隊恐怖打造 4/3(三) 無限屍控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韓國恐怖片《破墓》6看點!「法師」李到晛&「巫女」金高銀遭遇最凶靈異事件,崔岷植、柳海鎮也加入驅魔陣營

16部讓你做惡夢的「日本恐怖電影」盤點,驚悚指數破表!《咒怨》頭埋棉被遇到鬼,《鬼水怪談》千萬記得檢查租屋處漏水

電影《破墓》金高銀&李到晛「師徒CP」化學反應爆表,韓網嗑暈狂喊「拍前傳」!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收視率若破紀錄,雙金將合體「夫妻挑戰」!結局預告金智媛監獄看金秀賢,失去記憶仍心動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隱藏彩蛋解析!艾瑪史東化身「女科學怪人」全裸上陣,束縛的伊甸園、父權象徵…你看懂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