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boy and girl taking a selfiepinterest
IG @bogummy、wow_kimsohyun

朴寶劍x金所泫動作喜劇《Good Boy》7看點!與李相二、吳政世、許城泰組「奧運金牌選手」復仇者聯盟,懲奸除惡

Yes!下半年就可以看到了

By and JOLIE

WOW,如果《Moving異能》是「超能力復仇者聯盟」的話,那朴寶劍x金所泫的動作喜劇《Good Boy》,就是「奧運金牌選手」復仇者聯盟,他倆將結合其他世界冠軍李相二、吳政世、許城泰,除暴安良懲奸除惡,由於各個身懷絕技,光想像也知道,那氣勢、那視覺效果,會有多強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奧運金牌選手」齊集當警察各顯神通】

a collage of people
jtbcdrama//Instagram

《Good Boy》講述5個奧運金牌選手,通過奧運會特招成為警察,脖子上掛著的「員警身份證」替代了冠軍獎牌,5人在拳擊、射擊、擊劍、摔角、鐵餅等,各自擁有體育才能、各顯神通,面對無良的世界,聚集在一起懲奸除惡的熱血故事。

由於這些奧運英雄,原本都是要按照規則和秩序比賽的,但如今卻是要跟一群違背規則的兇惡罪犯進行戰鬥,可以預見,整個過程會有多搞笑且痛快了。

【朴寶劍飾演「拳擊金牌得主」】

朴寶劍飾演的奧運拳擊金牌得主「尹東柱」,通過特招成為強力特殊隊巡警。他憑藉天才的打法與拳頭,成為奧運英雄,之後則因為經歷挫折,開始了作為警察的第二人生,不過,面對難以忍受的不公不義,初出茅廬的員警尹東柱,即將重拾鬥士本能。

由於「尹東柱」是不會被任何邪惡影響的理想存在,又沒有一點心機算計,這樣熱情開朗的個性,也讓他成為5位特殊組員的領導中心。

>>朴寶劍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該劇導演從一開始就鎖定朴寶劍當男主角,而且早在他2022年四月一退伍,就看中他穿著軍服英姿颯爽的模樣,認為朴寶劍擁有「尹東柱」的英雄面貌,絕對能淋漓盡致地發揮這個角色。

【金所泫飾演「射擊金牌得主」】

金所泫飾演的奧運射擊金牌得主「池漢娜」,不僅有實力,也以出眾的美貌成為「射擊女神」,但卻因為一件震驚世界的事件,不得不放棄射擊,並走上員警的道路。

雖然「池漢娜」平時看起來很沉著安靜,但在愛情和工作上,有著毫不猶豫的率直反轉魅力。她與「尹東柱」從互相嫌棄到逐步了解,將展現非常頑強又親密的愛情。

此外,也因為「池漢娜」會用槍,將在以格鬥為主的動作戲中,起到非常與眾不同的作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相二飾演「擊劍金牌得主」】

李相二飾演奧運擊劍金牌得主「金鐘賢」,有一股特殊的「長腿叔叔」魅力,也因此在特殊隊中,和「尹東柱」、「池漢娜」形成微妙的三角關係。

【吳政世飾演「摔角金牌得主」】

吳政世飾演的奧運摔角選手,角色名雖然尚未知,但相信觀眾一見到吳政世的名字,就知道是品質保證了,只能說《Good Boy》的配角陣容,未免也太實力堅強了吧。

【許城泰飾演「鐵餅銅牌得主」】

許城泰飾演的鐵餅銅牌得主「申在洪」,因為巨大的存在感而令人印象深刻,據說劇組設計了許多奇幻有趣的手法,來詮釋他的動作戲,令人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月底開拍,2024下半年播出】

《Good Boy》已經確定於3月21日圍讀劇本,3月底開始投入拍攝,訂於2024下半年播出。

至於導演和編劇,也都是眾人認可的戲劇保證:《怪物》《壞媽媽》的導演沈娜妍,以及《打架吧鬼神》《火星生活》的編劇李大日。

由於整部劇以活潑爽朗為出發點,可以讓觀眾放鬆心情欣賞,娛樂性不言可喻。到底劇中5位「顏值X氣勢」壓倒性的復仇者聯盟,集合在一起會變成多有趣的英雄?總算可以不必等太久,今年就可以看到囉!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自幼喪母、21歲申請破產」揭露《男朋友》朴寶劍六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IU&朴寶劍新劇《您辛苦了》8看點!爽朗叛逆少女vs.誠實木訥少男,發生在1950年代濟州島的愛情故事

朴寶劍軍服照曝光!入伍前默默在育幼院服務7年善舉感動上千網友,網狂讚:根本天使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