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請回答1988》惠利主演「女女戀」驚悚劇《善意的競爭》!豁出去扮演吸毒富家學霸,與「她」組成病態CP

屆時得大看特看了!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a person posing next to a posterpinterest
hyeri_0609、naver//Instagram

驚呆了!《請回答1988》那個傻呼呼的「德善」、Girl's Day愛豆惠利,居然要去演19禁「女女戀」百合劇《善意的競爭》!

這簡直令人難以想像,而且該劇內容不僅有Girl Love,還包括吸毒、霸凌、自殘等等,光想像惠利跟這些事情沾上邊,就是一個大衝擊!難怪韓網會說,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惠利一跟「狗煥」柳俊烈分手,就整個人豁出去了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瘋批雙女主」互相牽制又陷入彼此】

a couple of girls posing for the camera
naver

《善意的競爭》改編自評價高分的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家境貧寒、但全校第一的「澀琪」,在父親突然去世後,轉學到排名頂尖的首爾名門女高。

原本她被新同學霸凌,但同為全校第一名、並且家世顯赫、在班上有權有勢的「劉在伊」,卻跳出來庇護她,更成為她的朋友。

當兩人越來越親近後,「澀琪」卻發現了「劉在伊」內心世界的另一面,此外,某個死亡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

a group of people in suits
naver

乍看故事情節表面是「女女戀」,但《善意的競爭》卻是紮紮實實的懸疑驚悚劇,因為劇中那些10多歲高中生,大部份都因為對人生感到徬徨而大量吸毒,期間更充斥了霸凌、自殘等元素,有漫畫黨透露,內容完全不輸《上流戰爭》的刺激,所以被編成19禁在意料之中。

而且二位女主角「劉在伊」和「澀琪」,其實都不太正常,算是隱藏的瘋子,至於「劉在伊」主動幫「澀琪」解圍的原因,也挺扭曲的,這同樣是該劇精采的地方。

兩人因為有相似的傷痛,因此將毫無保留地互相懷疑、互相牽制,同時又陷入彼此,過程撲朔迷離又叫人膽顫心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惠利扮演「她」跌破所有人眼鏡!】

這時候大家一定在猜想,惠利肯定是扮演貧窮天才「澀琪」對吧,大錯特錯!她居然要飾演有出色外貌、才藝兼備、高IQ的「劉在伊」ㄟ,真是跌破所有人眼鏡!

這簡直是惠利演技大突破的再發現,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她演出高冷的「劉在伊」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因此現在每個人都很好奇,另外一位跟她交手的女主角人選會是誰?(尚未公佈)

根據漫畫原著,「劉在伊」和「澀琪」算是互相救贖的「病態CP」,而且「澀琪」會讓「劉在伊」意識到,何謂真正的友誼和美好情感,所以兩個人要非常搭才成。

【扮演「女攻」早有跡象?】

事實上,熟識惠利的粉絲都知道,她非常照顧後輩,去年的一檔韓綜《惠薇李叡采派》,便是由惠利領頭,帶著情同妹妹的(G)I-DLE的曹薇娟、Leejung、崔叡娜、LE SSERAFIM金采源和Patricia, 一起演出的真人秀節目。

期間惠利展現了各種大姐姐的魅力,讓後輩們對她百依百順,卻又不太有距離,相當不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group of wome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food
혜리//YouTube

由此已經預見惠利扮演「女攻」應該游刃有餘,更特別的是,一個月前,當惠利邀請曹薇娟上自己的YT節目暢聊之際,曹薇娟蹦出自己媽媽的真心話:「感謝惠利那麼照顧自己的女兒!」

結果,惠利在回應曹薇娟母親的同時,畫面字幕上居然出現「丈母娘」三個字,直指惠利像是在跟「丈母娘」說話,幾個字已然感受到惠利的霸氣。也令人不得不懷疑,難道當時YT幕後組已經知道些什麼了嗎?

logo
Instagram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金泰梨新劇《正年》未播先轟動!全員女性陣容,導演劇透「女女戀」情節,還有超香「女女Kiss」畫面

女女戀《艾琳》5心動看點!女神安海瑟威扮「調情高手」,與湯瑪遜上演互相救贖、背叛的愛情故事

韓韶禧主演女同電影《大雪》6看點!預告片「噴血示愛」好瘋狂、首映前IG開撩宋慧喬:你現在是我的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