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ove wins all
截圖自〈Love Wins All〉官方MV//YouTube

IU新曲〈Love wins all〉歌詞太催淚!與BTS金泰亨共譜末日戀情:「我們的愛能戰勝這殘酷的世界。」

這不是MV,簡直就是一部電影!

By Allie Hsieh

「國民妹妹」IU(李知恩)在公布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的好消息之後,又在昨日(23)晚間公開睽違三年的最新單曲〈Love wins all〉正式 MV!影片找來 BTS 成員 V(金泰亨)擔任男主角,兩人上演超養眼的高顏值末日愛戀,而歌詞更是打動人心,讓許多粉絲直呼這根本不是MV,簡直就是一部電影!

>>暖心女神 IU 李知恩的10個「正能量人生金句」盤點!「討厭我是你的權利,但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IU新單曲〈Love wins all〉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U 'Love wins all' MV
IU 'Love wins al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令人讚嘆的是,〈Love wins all〉僅僅是一首先行曲。光是先行曲就有宛如電影般的超高規格,令人不敢想像之後主打歌出來,會有多麼的強!

回顧去年 BTS 柾國的新單曲〈Seven〉MV 也是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而相比柾國跟韓韶禧那樣轟轟烈烈、你儂我儂、相愛相殺的熱戀情侶;IU與泰亨的末日愛戀,則多了一份苦澀、無奈感,兩人一起走向世界盡頭的愛情故事,更是讓人一秒淚崩!

logo
截圖自〈Love Wins All〉官方MV//YouTube

在〈Love wins all〉MV中,IU 飾演一名聾啞女孩、V 則是有一隻眼睛看不到。兩個不完美的人,在不完美的末日世界逃亡、生存、互相扶持,共同面對巨大的危機(吃人的巨大外星方塊)。在荒蕪廢墟的城市之中,V 發現了一台有魔幻力量的錄影機,只要透過鏡頭,他們可以看見一個沒有悲傷、沒有痛苦和危險的溫暖世界。

logo
截圖自〈Love Wins All〉官方MV//YouTube

鏡頭裡他們大啖美食,馬卡龍、牛排、華麗的宴會…世間的美好在這裡應有盡有,他們暫時活在兩人的美好世界中。〈Love wins all〉用末日演繹愛情中會遇到的各種阻礙,即使外界想要把他們拆散,但只要有愛,只要眼裡有對方,那麼最終就能戰勝一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V 穿婚紗閃瞎眾人!

logo
截圖自〈Love Wins All〉官方MV//YouTube

其中〈Love wins all〉最讓粉絲們暴動的畫面,莫過於 IU&V 穿起婚紗拍拍貼機的模樣,宛如真實的新婚夫婦,甜蜜值爆表!(鍾碩不要看?)除了 MV 畫面相當養眼,歌詞也相當打動人心,現在就一起來看〈Love wins all〉部分中文翻譯歌詞,真的很浪漫啊~

親愛的,我的宇宙
你能不能帶我一起走?
到一個憑我的幻想
也無法想像到的地方?

前往遠方,從地球到火星
跟我一起走吧?
不管那是哪裡,讓我們一起去尋找
與長久的孤獨完全相反的存在

love wins all
截圖自〈Love Wins All〉官方MV//YouTube

逃離這個世界吧 奔跑吧
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我的愛人
即使迷失方向的我們倆
結局會不好嗎?

我輕輕的將你收入雙眼
請你再平靜的笑一次吧
如飄浮般那樣浮現
那天晚上的那一刻
你能跟我一起大膽的 沉沒嗎?
讓我更加碎裂 破壞者
我想要與你一同感到悲傷 我的愛人

擺脫那寫好的命運 奔跑吧
跟我逃到世界盡頭 我的愛人
故意一起走丟的我們倆
深深擁抱我 直到支離破碎
更加深情地親吻我 我的愛人

我們的愛能戰勝一切。

#IU手寫信公開〈Love wins all〉寓意

iu
아이유(IU)//Facebook

IU在官方臉書公開自己的親筆手寫信,並寫下〈Love wins all〉的寓意。

有人說現在是一個充滿仇恨的時代,並不是愛盛行的時刻。

在明顯的敵意與冷漠中,灰暗的世界變得更加寒冷,而我希望用無形的愛、作為武器,去戰勝一切。雖然渴望勝利的我,聽起來有些荒謬,但即使遭遇仇恨、崩潰,愛依舊是最頑強的存在。

這是一個關於在對愛情充滿阻礙的世界裡,那些選擇努力去愛到底的人們的故事。這張專輯包含五首歌,其中兩首歌獻給我愛的人,尤其是我的歌迷,〈Love Wins All〉便是其中一首。

從18歲開始,我就收到很多喜愛,生活發生巨變。曾經悲觀、充滿擔憂的我,每天都在思考孤獨和恐懼,這些愛會不會消逝,日子也變得漫長。但仔細一想,我以IU的身分活著,從未有過一刻是孤獨的。

感謝我的粉絲讓我從未感到孤單,在我的內心深處培養了無盡的愛,我想跟你們表達我的感激之情。雖然不知道是出於甚麼原因,讓你們一次又一次的選擇留在我身邊,真的非常感謝。我也期許自己能像你們一樣,陪伴你們生命中每個大起大落的時刻,並跟你說:「不要害怕,就算是日落也可以很美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go
cosmopolitan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暖心女神 IU 李知恩的10個「正能量人生金句」盤點!「討厭我是你的權利,但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國民妹妹」IU 李知恩台灣演唱會來了!一連嗨唱兩天,地點、演出日期一次看

>>關於 IU 你所不知道的6個暖心舉動!「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被讚爆是寵粉狂人,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