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輸宋慧喬&韓韶禧!韓媒曝《自白的代價》改由全度妍&金智媛引爆曖昧「女女戀」,《愛的迫降》導演掌鏡

這二位女演員也非常搭!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自白的代價pinterest
management_soop、geewonii//Instagram

如果說宋慧喬韓韶禧合作的焦點是看臉的話,那全度妍&金智媛的搭檔演出,可就要飆演技了,韓網在一聽到《自白的代價》塵埃落定,將改由全度妍、金智媛主演之後,紛紛表示,這二位女演員拍這部劇的話,肯定有人要拿視后了!

可以想見,一波三折的《自白的代價》,即使經歷兩版選角、三任導演,網友看到這個堅強陣容依舊信心滿滿,雖說尚未官宣,但據報導,目前《自白的代價》選角工作已經結束,正在討論將於哪一家OTT平臺播出,看來距離正式宣佈也不遠了啦。

【看二大女神同框好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懸疑驚悚劇《自白的代價》原先傳出二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將合作,兩人隨即在IG上出現各種花式互動,讓粉絲們看得都心癢癢。

偏偏原定的《太陽的後裔》《鬼怪》導演李應福,突然以健康狀態為由宣佈下車,交棒給《怪物》《壞媽媽》的導演沈娜妍。

然後沒過多久,宋慧喬和韓韶禧也傳出,跟製作組產生一些分歧,隨即雙雙退出拍攝,連帶也讓沈娜妍導演跟著破局不加入,眼看《自白的代價》幾乎要胎死腹中。

幸虧去年12月,劇組再度傳出好消息,指出原本製作中斷的《自白的代價》,在重新整頓後,將由《愛的迫降》《火星生活》導演李政孝執掌鏡,這才又重新啟動拍攝計畫。

【第二版選角超級靠譜】

也因為導演李政孝的加入,讓《自白的代價》起死回生,因為他馬上連絡到坎城影后全度妍,並在對方首肯之後,又立刻吸引來《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搭檔演出。

儘管二位女主角目前只稱接到提案,但韓網已經是一片歡呼聲了,一致認為第二版選角全度妍&金智媛,實在有夠靠譜。

因為一個是演技絕佳的影后,一個是新一代實力派,若能同框演出對手戲,化學反應勢必不同凡響,很難叫大家不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何況,《自白的代價》故事講述捲入一宗殺人事件的二名女性,在沒有任何交集和利害關係之下,於教導所裡相遇,進而相知相惜、產生曖味情愫,有望走向「女女戀」羅曼史,光聽內容就叫人心動不已。

【全度妍&金智媛聯手引爆曖昧「女女戀」】

據悉,全度妍將飾演女主人公「安允秀」,她是一位美術教師,夢想平凡的幸福卻被捲入殺人事件,自此人生全部被顛覆。

金智媛則將飾演無法知道真實身份的神秘女人「慕恩」,擁有反社會人格,在教導所令所有人害怕,但她也是唯獨向「安允秀」伸出援手,並為她打開全新世界的人物。

如此強烈的角色,如今由全度妍、金智媛聯手,同樣萬眾注目,再加上,南韓公認很會拍劇情片的導演李政孝,這個組合不得不說,相當厲害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go
Instagram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懸疑驚悚劇《自白的代價》宋慧喬、韓韶禧不合作了!疑似「與製作方不合」兩人雙雙退出…

宋慧喬顛覆形象挑戰演出「驅魔修女」,與全汝彬合作驚悚動作片《黑色修女們》,女女聯手大殺四方!

韓韶禧主演女同電影《大雪》6看點!預告片「噴血示愛」好瘋狂、首映前IG開撩宋慧喬:你現在是我的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