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單身即地獄3》看戀愛的正反面教材!官熙搖擺不定超NG,「下巴女」廈情勇敢追愛值得筆記

廈情哭哭那一段真的超揪心

By Allie Hsieh
單身即地獄3 戀愛觀
leegwanhee0429、hi__jjeong2//Instagram

NETFLIX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3話題不斷,其中最有海王像的「如果男孩」官熙,在結局中面臨三選一的抉擇,是大家最矚目的焦點。除此之外,廈情、慧善、旻志追愛的方式大不同,他們的撩男密技也耐人尋味,一定要筆記。不過當然也有些愛情地雷區,可得小心千萬別踩到。

單身即地獄3結局播出後,現在就讓COSMO一起帶你來回顧節目中的正反面愛情教材,來看看有哪些 Do&Don't 吧!

1、戀愛地雷區:曖昧期就佔有慾超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官熙真的是單身即地獄3本期最會做效果(?)的成員之一。一開始先是不禮貌的當眾「她、她、她」點名自己有好感的女生,在曖昧期又會管東管西,比如要慧善選他去天堂島、或是指定旻志的天堂島對象要是鎮錫…等等。甚至還會因為對方沒有順著他的意,鬧小脾氣,讓旻志一度落下淚水。

2、戀愛地雷區:擺出女王高姿態

奎利以高冷形象自居,在節目第一集準備餐點時,自己一人站在陰影處,完全沒有要出手幫忙的意思,讓不少男成員心中都認為她難以親近、敬而遠之。之後奎利才稍微反轉一下形象,變得比較主動活潑。可是在結局前夕,她又突然黑化,不僅對年下男民又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言語之中又句句帶刺,高傲的樣子連主持群都看不下去。想當然爾,溫順的民又也被奎利這樣的一面嚇到退避三舍。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配成4對CP!李官熙「三選一」被她打動,節目史上第一對「地獄島CP」誕生

3、戀愛地雷區:不珍惜眼前人得不償失

玟映一開始與鎮錫在天堂島玩得很嗨,甚至主動貼到人家背上,各種親暱舉動樣樣來。但是,明明兩人之間很有火花,她卻跟所有人表示這些舉止僅像是「兄妹」,似乎想與鎮錫劃清關係。甚至在給糖果好感的環節中,一次給了四個人!各種行為都散發出「我不是非鎮錫不可」的氣息,所以鎮錫一度和旻志好上。

發現情況不對勁,玟映才想辦法要抓住鎮錫,雖然最終配對成功,可是兩人之間的火花,也沒有一開始那麼濃烈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戀愛地雷區:搖擺不定、猶豫不決

官熙雖然是本季年齡最大的成員,但36歲的他卻比任何人都還要不成熟。從一開始說自己對奎利、廈情、慧善「各33%,剩下的1%我想保留給其他可能」甚至表示說,自己會選擇對自己最積極主動表達好感的女性,讓廈情一度不高興的糾正他:「老實說每個女生條件都很好也很漂亮,為什麼我們需要去倒貼你?」

在旻志加入之後,官熙又在慧善跟她之間猶豫不決,還說:「旻志接近我的理想型,但結婚會想選慧善」欸~人家慧善有想要跟你結婚嗎!

5、戀愛地雷區:談吐間散發出不自信

其實從民又跟恃蘟這對「地獄島CP」就可以知道,其實年齡、職業這些外在條件都是其次,談戀愛更重視心靈上的交流與契合。雖然官熙有著36歲的年紀,但內心卻是個小孩,加上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在感興趣的對象面前,官熙都習慣先試探對方,希望對方可以主動表達心意。這樣畏縮的表現,也會讓女成員望之卻步。

1、戀愛正面教材:曖昧氛圍與適當肢體接觸

旻志是《單身即地獄3》最後一位加入的成員。談吐之間充滿魅力與自信,不過在直升機上背著慧善跟官熙撒嬌、落淚,讓許多網友批評她綠茶。不過撇除這一點,旻志是一位很勇於表達自我的女孩,許多撩男術也是相當厲害,就連鎮錫都一度暈船。

比如向男成員說:「我的隱眼掉了」趁機眨眼wink,或是在天堂島飯店中裝可愛撒嬌:「猜猜哪個是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3
Netflix

在約會中她問官熙有理想型嗎?官熙回答「活潑、眼睛大大、可愛的女生」旻志也自信的表示:「簡直就是我!」、「我會為你打扮的超漂亮,讓你走路有風」,甚至寫小紙條「我沒有第二順位」爆擊官熙的心。

2、戀愛正面教材:獨立自主、適當保持神秘感

個性、外型都相當清新的慧善完全就是《單身即地獄3》最人間清醒的寶藏女孩。高學歷又漂亮的她,沒有因為自身的條件就擺出高姿態,反而很能看見每個人身上的優點,脾氣非常的好。

面對官熙,她大膽示愛,表示沒有其他人入的了她的眼。但官熙非得三番兩次的向他確認感情,久了也讓慧善很累。雖然慧善喜歡官熙,但她也不會因為這份好感就委曲求全。

慧善就是:「我欣賞你,但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

她非常清楚官熙的個性,知道說什麼樣的話可以討他開心,但慧善偏不往那樣的方向走,也許官熙就是被這份若即若離的神祕感給吸引。加上慧善雖然年紀小,卻是想法成熟、穩定的人,剛好能調和官熙幼稚、屁孩的一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戀愛正面教材:對自己喜歡的人竭盡全力

廈情直進式的愛情觀,真的是本季的重點。

因為旻志加入的關係,官熙、慧善、廈情從三角戀變成了四角戀。其中官熙對廈情的態度,從吵架之後就越來越冷淡。感覺到這一點的廈情,也不逃避,而是直接找官熙講開彼此的誤會,這就是廈情迷人的地方。就像她所說的,她在感情中其實是一個很透明的人,直率、真誠,褪掉調情外表的廈情就是個勇於表達自己感受、勇於追愛的女孩。

單身即地獄3
Netflix

在房間中,她開導煩惱的玟映:

廈情:「妳言行要一致,不要只是說說而已,要表達出妳內心的想法。」

玟映:「我真的很累。」

廈情:「妳做了什麼在喊累?我們只剩沒幾天,要是就這樣結束,真的會後悔。」、「要是不對自己喜歡的人竭盡全力,感覺會後悔。」

在最後一天,廈情依舊沒有放棄官熙,但在確認官熙的心意後,她便灑脫的含淚祝福。廈情一直以來都很堅強、真性情,雖然流下了淚水,但她的臉上始終掛著笑。因為除了可惜,更多的是坦然和感謝。而且廈情也說過,自己一直是個勇於表達感情的人,既然已經盡力,那麼她也不會後悔。這樣的態度值得學習,相信廈情未來一定能遇到不錯的對象。

logo
cosmopolitan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3》結局前夕!「女版珍映」旻志對官熙撒嬌遭拒、直升機上痛哭,廈情直球追愛超勇敢

>>Netflix《單身即地獄3》12位成員IG盤點!前韓國小姐神似「小Jennie」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配成4對CP!李官熙「三選一」被她打動,節目史上第一對「地獄島CP」誕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