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安海瑟威《The Idea of You》6看點!與《王室緋聞守則》的他大談「超甜姐弟戀」,大尺度內容被列R級

這個卡司很養眼​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a collage of a person
Amazon Prime//YouTube

看多了中年大叔+漂亮妹妹談戀愛,現在總算可以看到中年美女+帥哥弟弟,來上一場香香的戀愛了!41歲的安海瑟威,聯手29歲的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即將在浪漫愛情片《關於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上演超甜的姐弟戀!

不得不說,尼可拉斯葛拉辛,自從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之後,真的是火了哈,戲約不斷,而且都是第一男主角,如今更晉級與一線的安海瑟威扮情侶,嗚呼~太令人羨慕了,請在片中狠狠跟大美女調情吧~~

《The Idea of You》看點1:原著是Harry Styles同人小說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關於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光是改編自同名小說《The Idea of You》,就很有意思了,因為該小說的作者Robinne Lee(亦為演員),據說在寫書時,心中想的男主角原型是英國知名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

因此幾乎可以說,《The Idea of You》根本就是哈利史泰爾斯的同人小說。

儘管作者Robinne Lee曾出面解釋,自己最多只是借鑒了哈利史泰爾斯的一部份形象,同時還參考了演員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的雀斑形象+她自己老公的形象。

但書中男主既是樂團主唱,又是最有人氣的團員,許多細節都跟哈利史泰爾斯在男團One Direction的遭遇一模一樣,因此很難不讓大家做出相關聯想。

此外,「The Idea of You」的原意更逼近於「你的假象」,因為書中男女主角多次討論到,大家喜歡的是作為明星的那個他,那只是聚光燈下的「假象」,而不是真實的他。

《The Idea of You》看點2:40歲單親媽咪&24歲當紅主唱相戀

《The Idea of You》講述40歲的母親「蘇菲」(安海瑟威 飾),因為丈夫出軌一名年輕女子,拋棄了母女二人,也取消了原定計畫:帶著女兒(艾拉魯賓 飾)去科切拉音樂節之旅。

無奈的蘇菲最後只好收拾心情,不得不陪著女兒去參加科切拉音樂節,還因此遇見了女兒最喜歡的樂團「August Moon」主唱。

這支樂團目前全世界最當紅,主唱「海耶斯」(尼可拉斯葛拉辛 飾)聰明、成功、自信、時髦,更是地球上最熱門的男子,對許多女孩有致命吸引力,而且只有24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是蘇菲和海耶斯居然走到了一起!他倆從一系列秘密約會開始,很快就演變成一段真切且充滿激情的關係,兩人的戀愛足跡跨越各大洲:從體育館到國際藝術博覽會,從繁華的巴黎到邁阿密的僻靜之所。

對於蘇菲來說,她的人生被再次喚起了熱情,也重新感受到幸福和愛情。但是,當蘇菲和海耶斯的戀情傳遍各大網路,她和女兒都成為狂熱粉絲和媒體的目標時,所有麻煩也接踵而來……

《The Idea of You》看點3:年輕帥哥愛上安海瑟威合情合理

想都不用想,《關於你的想法》為何會找上安海瑟威扮女主角,因為誰能夠像她這般、有如此臉蛋身材條件,明明已經41歲了,還能夠吸引到年輕帥哥的青睞,所以找安海瑟威演出,真的是從上到下合情合理。

近年的安海瑟威,猶如吃了回春藥,不僅越發成熟漂亮睿智,演藝事業更再度攀上高峰,而且作品部部都在挑戰演技,讓一向對她不太友善的好萊塢和媒體圈,都改變了態度,紛紛對她的表現拍掌叫好。

甚至在明年,她還極有可能憑著女同電影《艾琳》(Eileen)登上金球獎或奧斯卡金像獎,再收穫一大波人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既然在其他作品飆演技了,那麼在《The Idea of You》,安海瑟威只消展現她的成熟美麗,好好談一場年下戀即可,讓觀眾再次欣賞她漂亮如昔的倩影,相信不會讓喜歡她的觀眾失望的。

《The Idea of You》看點4:尼可拉斯葛拉辛成當紅炸子雞

尼可拉斯葛拉辛自從演完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真的在好萊塢爆紅了,許多主流作品開始找他當男主角,不再只是青春校園的劇情,而且搭檔的演員一個個都很擺得出去。

除了《The Idea of You》的安海瑟威之外,他在另一部電影《瑪麗和喬治》(Mary & George),對上的是演技派茱莉安摩爾,而且是被自己的母親教唆,去誘惑英國國王,完全就是挑戰演技之作,倘若這部片他也能表現好,那接下來片約應該就源源不絕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Twitter

此外,大家有注意到嗎?《The Idea of You》片中的樂團「August Band」,也自製了𝕏(推特)粉絲頁宣傳整支樂團,或許該片受歡迎的話,「August Band」真會出歌了吧?!

《The Idea of You》看點5:R級「性內容」預告中

當亞馬遜線上平台 Amazon prime,曝光2024年的新作品總預告時,有安海瑟威出現的《The Idea of You》,也成了他們的重中之重。

片中不僅可以看到她依舊保持姣好的身材,亮相給觀眾看,她與尼可拉斯葛拉辛親親我我的畫面,更是一幕接一幕,對大家的眼睛超級友好!

據報導,該片已經定為R級,理由是包含「一些髒話和性內容」,不難想像觀眾已經在腦補兩人的床戲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Idea of You》看點6:2024年5月2日上線

《關於你的想法》確定於2024年5月2日,在亞馬遜Amazon prime上線。

而且,安海瑟威從一開始只是主演,到後來成為製片之一,可見她對該片的喜愛。導演則是演員兼導演的Michael Showalter。

logo
Instagram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女女戀《艾琳》5心動看點!女神安海瑟威扮「調情高手」,與湯瑪遜上演互相救贖、背叛的愛情故事

Netflix翻拍影集版《真愛挑日子One Day》6看點!李奧伍道爾、安畢卡莫德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取悅別人對快樂的人生真的沒什麼幫助。」安海瑟薇、莉莉柯林斯...8位好萊塢女星的自信金句,陪你擁抱最真實的自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