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換乘戀愛》前PD推「兄妹戀綜」2024年初播放!推理猜兄妹+談戀愛,韓網敲碗AKMU當主持嘉賓

嘿嘿,這個有好玩!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a collage of a woman drinking from a straw
Instagram

大家先不要被「兄妹」二字嚇到了,這個戀綜雖然打著「兄妹戀綜」的口號,但沒有牽涉倫理問題啦,而是讓四對真兄妹一起上節目,然後和其他兄妹談戀愛!

怎麼樣?有趣吧,在市面上一堆素人戀綜拍到爛的情況下,《換乘戀愛》前PD李真姝居然使出這一招,果然很懂觀眾要嗑的是什麼,馬上引爆韓網熱烈討論!

【從懸疑下手的「兄妹戀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換乘戀愛》前PD李真姝雖然離開TVING的換乘戀愛3,但她轉戰到JTBC電視臺,製作新的戀綜節目,卻相當與眾不同,因為這次她下足了心思再加碼,在陌生素人情侶戀綜的基礎下,大膽找來「真兄妹」搭檔出演,也就是說,4對前任換成4對兄妹!

但是,節目裡並非讓真兄妹談戀愛,而是讓他們各自去找戀人,順便也讓他們看看自己的哥哥或妹妹,跟其他人談戀愛的模樣。

甚至,節目一開始也不會向觀眾公開誰是真正的兄妹關係,而是讓觀眾去猜測誰才是兄妹檔?整個過程將充滿推理兼心動的趣味,非常有意思。

因為光是想像,你必須親眼目睹自己的親人,跟別人談戀愛的過程,那些反應就非常尷尬又好玩了,再加上參與的嘉賓,又不知道與喜歡的對象「過從甚密」的人,是真兄妹還是情敵?

這等於是將戀綜上升到了更高的難度層次,畢竟每個嘉賓在尋找愛情的同時,還要兼顧與其他人搞好關係,不能隨便得罪。

這些都在在讓這一檔節目,不再是單純的戀綜,說是「婚戀綜藝」也不為過,並非只有風花雪月、你儂我儂,還參雜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家務事。

【戀愛綜藝+家庭情境喜劇】

此外,現實兄妹的類型也很多,親切的、互不干涉的、死對頭的…光是親人間的故事就夠多了,如今還要再插進愛情線,不光自己要談戀愛還得操心別的,吼~整個情況更複雜、有看點,韓網隨機猜測以下種種情況,就足以把戀愛綜藝做成了家庭情境喜劇:

1、哥哥護著妹妹,不給妹妹喜歡的對象好臉色看;

2、哥哥討厭妹妹喜歡的對象,拚命找對方的碴、從中作梗;

3、互看不順眼的兄妹,彼此互相妨礙對方找對象,甚至故意爆黑料給各自曖昧的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當著哥哥的面撩他的妹妹,卻沒發現哥哥的眼刀和嫌棄;

5、當著妹妹的面,哥哥表現出從來沒出現過的溫柔和親切,吐;

6、如果兄妹倆長得不像,觀眾反而磕到親兄妹,救命喔!

7、哥哥只是下意識照顧妹妹,結果其他女嘉賓以為妹妹是情敵,找「未來小姑」的麻煩,呵呵,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8、要如何忍受哥哥(妹妹)在自己面前和別人調情?

以上隨便舉的幾個例子,光是想一下就會被笑死!

【預計2024年初在JTBC播放】

據報導,這檔「兄妹戀綜」已經全部拍攝完畢,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預計將於2024年初於JTBC播放。

但即使如此,一堆網友仍喊話PD李真姝,一定要找AKMU樂童音樂家兄妹倆,到棚內當主持嘉賓啊,因為光是看到這對現實兄妹互相吐槽的模樣,就夠笑料百出了,不邀請他們未免太可惜,哈哈哈。

logo
Instagram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戀綜天花版《換乘戀愛3》預告曝光!3位出演者又哭又笑引爆「換乘病」,定檔12月29日播出

《換乘戀愛2》結局教會我們關於前任的6堂課!「是他教會我愛這件事能有多幸福,也能有多痛。」

韓綜《換乘戀愛》大結局虐戀BE哭斷腸,Simon D也淚崩,超真實戀愛勾起共鳴,會拍第二季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