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台版《梨泰院》豪華卡司曝光!周興哲剃髮神還原朴敘俊「栗子頭」造型,《來!金來號!》未播先轟動

台劇能不能超越原著韓版呢~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大家都看過超經典的《梨泰院Class》了嗎?朴敘俊和金多美留給大家超深刻的印象,而最近台版《梨泰院Class》的華麗卡司公開了!《來!金來號!》由周興哲飾演男主角,剃超短髮傷疤首度曝光;金多美的角色則由「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所飾演,連髮型都一樣有個性!邵雨薇、黃冠智、林思宇、吳思賢、林敬倫等超強陣容也讓觀眾期待爆表。

>> 《梨泰院Class》大結局甜炸了!朴敘俊、金多美「嘟嘴狂親」 朴寶劍「神秘角色」原來是...

《來!金來號!》亮點1:周興哲飾演「周路勇」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男主角「周路勇」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主演,他表示近期做了許多廚藝功課,也為符合角色設定首度剃超短髮,是他人生中從未留過的模樣,究竟他會如何詮釋朴敘俊的經典角色「朴世路」呢?大家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周興哲也加碼透露人生首次剃短髮,短到小時候的傷疤露出來,許多人還以為是造型,沒想到卻是真實受過的傷。「『周路勇』的角色穿著風格跟我相差甚遠,在造型上更有『從沒看過的周興哲』的感覺。」

>> 周興哲、李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Dcard真實愛情故事

《來!金來號!》亮點2:邵雨薇飾演「吳秀文」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女神邵雨薇則飾演連鎖餐飲霸主經理,她很喜歡自己角色在種種抉擇上的掙扎面,絕美的外表完全就是初戀臉孔!

邵雨薇也提到:「我的角色跨度有點大,從高中生演到30多歲,能遇到這個充滿挑戰的角色,真的非常期待開拍,也期待可以回到高中的樣子。」

>>《COSMO封面之星》邵雨薇:「曾經已經過去,未來也還沒到達,我希望此刻的我,可以由內而外的對自己好。」

《來!金來號!》亮點3:袁澧林飾演「趙以瑄」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曾入圍金馬影后、被譽為「香港文青女神」的袁澧林,首次來台參與影集拍攝。她的造型神還原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從網紅轉型成為充滿生意頭腦、個性聰明機智的餐廳經理。

袁澧林分享自己認為這個角色充滿挑戰,「尤其中文的部分我會多加努力,先加強中文還有學台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金來號!》亮點4:林敬倫飾演「張建源」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全明星男神林敬倫則飾演跟金來號槓上的紈絝富二代長子,他坦言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跨國作品難免被做比較,但我希望可以做到不一樣的感受,讓大家看到我的黑暗面。」讓人非常期待外表柔和的他如何詮釋暗黑又邪惡的一面。

《來!金來號!》亮點5:林思宇飾演「馬祐莉」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

才女林思宇這次在劇中挑戰演出跨性別主廚,她近期很努力的上廚藝課、調酒課,也很喜歡這部很多元的故事,並表示:「齊聚不一樣個性的角色,希望到時候呈現出不一樣的金來號。」

《來!金來號!》亮點6:黃冠智飾演「林進南」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豆瓣

曾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的黃冠智為「金來號」餐廳戰隊成員之一,飾演改邪歸正的餐廳服務生,頂著一頭綠髮亮相十分吸睛,也可以看出明確的角色設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金來號!》亮點7:吳思賢飾演「張建吾」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大慕影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在劇中則是詮釋長鑫集團的邊緣人、科技宅男「張建吾」。他在黑暗低潮時期遇見周路勇,路勇成為他生命的陽光,接納他成為「金來號」的一員。

吳思賢表示:「這是一部很熱血的故事,很多新朋友老朋友,希望我們有很棒的火花。」

《來!金來號!》亮點8:融入台灣特色,劇名暗藏巧思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大慕影業

《來!金來號!》將於2023年12月正式開鏡,將融合台灣特色的台菜、熱血創業故事及在地人情味。《來!金來號!》由《人選之人》編劇簡莉穎擔任編劇統籌,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馮勃棣擔任編劇。

劇名設定的「金來」除了是餐廳名稱,更有台語「緊來」寓意,由金獎導演高炳權、曾英庭再度搭檔組合,不僅為故事融入許多在地化元素,更邀來六度入圍金馬最佳造型設計獎的大師許力文團隊加入,首次曝光的角色形象照令人驚艷。

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驚奇隊長2》朴敘俊只出場3分鐘!電影開始1小時後才現身,唱歌跳舞、揮劍二次就結束,片尾彩蛋也曝光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車站CP」8個甜蜜瞬間!延宇振猛追朴寶英過程爆笑不斷,雙向奔赴結局超甜

2023韓劇吻戲盤點!《戀愛不可抗力》襯衫誘惑之吻太撩人、《歡迎來到王之國》潤娥&李俊昊親到難分難捨

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看點!劉冠廷劈腿王淨,與「美艷空姐」隋棠一夜激情,卻意外捲入離奇命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