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看點!劉冠廷劈腿王淨,與「美艷空姐」隋棠一夜激情,卻意外捲入離奇命案

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即將揭開。

By Allie Hsieh

2023年台劇、台片爆棚,隨著強檔影劇的推出,台劇口碑也逐漸攀升,大家對本土產出的影視作品也越發期待。 而2023下半年必看台劇中,除了誰是被害者2》、《不夠善良的我們》、《此時此刻之外,還有一部2024年初上線的台劇也格外令人期待,那就是由劉冠廷、隋棠、王淨主演的犯罪推理劇《非殺人小說》!故事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劇情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每個人心中的黑暗面也即將揭曉。

《非殺人小說》看點:改編自同名犯罪推理小說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台劇《非殺人小說》改編自李桐豪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萬年臨演東東 (劉冠廷 飾)與鄰居空姐林夢(隋棠 飾)一夜激情後,竟發現對方斷氣身亡。東東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淨 飾)發現,還得隱瞞身在現場的事實,東東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兇,沒料,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秘密…

《非殺人小說》看點:發生離奇命案,每位住戶都是嫌疑犯!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在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無限好奇與想像。

《非殺人小說》看點:挖掘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柯貞年導演分享:「《非殺人小說》雖然是個懸疑劇,但卻是一個「非殺人」的故事,在兇手解謎背後,還有一層又一層摸不透的真相 !」而繼《無聲》後再度與柯貞年合作的劉冠廷說:「再次跟柯導合作,一起挖掘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探索的過程充滿刺激和驚喜,應該是我最突破的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劇中的兩位主要女性角色也出來分享,命案關鍵的受害者隋棠說,自己飾演的角色有很多面貌,無論是戲的尺度或令人魂牽夢縈的神祕感,都相當有挑戰。而飾演被背叛的女友,王淨分享:「柯導不停地翻轉人性的純潔和黑暗面,看似單純的小路也有為了愛而不擇手段的時候,這次的合作宛如一場痛快淋漓的洗禮。」

《非殺人小說》看點:鍍金重量級卡司超浮誇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除了劉冠廷、隋棠、王淨三位主演之外,還集結了卜學亮、郭文頤、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搭配不停翻轉的懸疑劇情,絕對意想不到、精彩可期。

《非殺人小說》看點:2024年1月播出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

《非殺人小說》將在2024年1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八大電視台及CATCHPLAY電影台跟播。一共有8集,一集片長45分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非殺人小說》正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非殺人小說》#劉冠廷 #隋棠 #王淨 最新推理懸疑台劇 前導預告
《#非殺人小說》#劉冠廷 #隋棠 #王淨 最新推理懸疑台劇 前導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台劇推薦盤點」最完整片單!Netflix吳慷仁《模仿犯》、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回歸!

>>2023下半年必看台劇Top10!林依晨&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邱澤&陳意涵《永生密碼一九七》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11月登場!集結20位夢幻卡司,吳慷仁激吻小S、曾敬驊賈靜雯大談姐弟戀

>>Netflix預告推出5部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模仿犯》,《乩身》宛如東方版「驅魔神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a woman

韓韶禧、全鐘瑞二爭議女星,合體演出韓劇《Project Y》!為80億金條大打出手,2024下旬開拍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有特輯特別篇,金秀賢金智媛收視公約「甜蜜挑戰」愛心狂噴!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

a group of people

【DISNEY+片單推薦】5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宋康昊韓劇《逆貧大叔》、《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car

李民基、郭善英韓劇《碰撞搜查線》9看點!《模範計程車》導演新劇,速度與激情飆速懲治惡棍,李娜恩復出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