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愛情陸劇《以愛為營》8浪漫看點!「霸道總裁」王鶴棣&「小記者」白鹿甜蜜過招,吻到慾罷不能!

甜蜜蜜來襲~~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微博

浪漫愛情劇《以愛為營》即將於11月3日首播,而且未播先火,已經在各大平臺燒燙燙被關注,因為男女主角王鶴棣、白鹿,人氣實在太高啦,兩人不僅都擁有大批粉絲,上綜藝節目的人緣也很不錯,想讓《以愛為營》不火都不行吧。

特別是王鶴棣,才因為蒼蘭訣紅上天邊,如今又要來演時裝劇的「霸道總裁」,分分秒秒都是小說照進現實的即視感。再加上《以愛為營》改編自口碑極好的小說《錯撩》,號召力更加強大,想必能把熱度再帶到一個新高點。

>>2023下半年15部必追陸劇推薦!楊冪&龔俊《妖狐小紅娘月紅篇》、任嘉倫&宋祖兒《無憂渡》必看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1:霸道總裁VS社牛記者「甜蜜過招」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on a couch
微博

在原著小說《錯撩》中,女主角因為遭遇渣男的背叛,眼見渣男搭上了一個白富美,於是她不甘心被這樣拋棄,蓄意要報復渣男,於是去狂撩第三者的小舅舅。

結果卻發現自己撩錯了人,甚至在撩的過程中,真的愛上了這個她以為的小舅舅,於是兩人放下心結,最終在一起,開始了一段唯美的愛情。

不過愛情陸劇《以愛為營》劇情卻略有不同,把女主為了報復前男友的動機給改掉了。

a person reading a book
微博

女主角「鄭書意」(白鹿 飾)是事業得意的財經記者,她通過對各行各業的深入調查和研究,寫下了多篇客觀精彩的財經報導。她為了在事業生春風得意之際,再次拿下頭版,於是想盡辦法去接近銘豫雲創的總裁「時宴」(王鶴棣 飾),想要獲得獨家採訪。

在一來一往交鋒的訪問過程中,兩人本都帶著目的接近對方,後來在陰錯陽差之下,發現彼此都在面對一些困難和挑戰,自此留下深刻印象,讓兩顆心也逐漸靠近。

最終,鄭書意創立電子網站的抱負得以實現,時宴也帶領銘豫雲創完成了一次次成功的投資,二人一起開闢了事業的新天地,最終也收穫了愛情。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2:王鶴棣「霸總本霸」自帶氣勢

a person wearing glasses
官方微博

王鶴棣在《以愛為營》飾演霸道總裁「時宴」,光是劇照一曝光就氣場十足。

不得不說,他真是霸總本霸,高個長腿身材好+深邃立體的五官+一身西裝+高挺的鼻樑+慵懶的眼神,再加上眼鏡一戴,貴氣中又有三分彬彬有禮,自帶男主氣勢,怎麼不是「時宴」呢。

>>《蒼蘭訣》「東方青蒼」王鶴棣的10大反轉魅力!出道前是空少、曾用歌聲救人一命,和「初戀」長跑交往6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man wearing glasses
微博

事實上,王鶴棣演出霸道總裁也肯定手到擒來,因為他在《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外表就看著夠霸道夠狠;《遇龍》的龍王「尉遲龍炎」,則是高貴霸道、人狠話不多;至於《蒼蘭訣》的「東方青蒼」,更是一出場就肩負全族責任的氣魄。

所以論耍帥和裝酷,王鶴棣可是沒有輸過誰,只要他本色出演,就已經非常符合男主人設了。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3:白鹿扮「鬼靈精怪記者」超速配

微博
微博

愛情陸劇《以愛為營》將原著中側重的「烏龍錯撩」,換成了男女主在工作方面勢均力敵的彼此追逐,反而更類似白鹿自身的狀態。

因為「鄭書意」作為一名事業有成的財經記者,她追求的不僅僅是個人的成功和榮譽,也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懂得她的伴侶。

a person in a uniform
微博

看起來笑容治癒、似乎沒有經受過什麼挫折,實則擁有一顆堅定執著的心,無論對於事業還是感情都有自己的追求。所以讓「鄭書意」展現觀點、智慧和勇氣,令霸總刮目相看,的確跟白鹿更加速配。

而且,白鹿一直給人相當鬼靈精怪的感覺,相信她的鬼馬屬性再帶進角色「鄭書意」,會讓女主角更亮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4:欲罷不能的吻戲瘋狂輸出

a man and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with a city in the background
官方微博

由於《以愛為營》男主「時宴」雖然事業有成,但內心一直渴望有愛情的陪伴,因此當他與開始追求「鄭書意」之後,據說會上演欲罷不能的吻戲,讓觀眾們看得臉紅心跳。

此外,這位霸總對感情雖然很遲鈍和被動,不過表面高冷、實則溫柔細膩,所以兩人在戀愛之後,他也會有很多浪漫的舉動。

再加上女記者「鄭書意」,設定是在感情裡佔據主動的一方,也會使出各種撩撥霸總的欲擒故縱方式,讓男主欲罷不能。屆時兩人的化學反應肯定爆表,也會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5:還原「真豪門」的氣場和魅力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官方微博

由於《以愛為營》劇中的「時宴」,對工作非常認真和專注,不斷尋找有潛力的新企業進行投資,因此劇組也相當在意,要展現出王鶴棣精明能幹的「真豪門」一面。

比如「時宴」的坐駕,不是勞斯萊斯幻影、就是保時捷Cayenne,而總裁一身的穿搭,更是價值百萬起跳,屆時將讓觀眾瞧見何謂「毫無人性」的頂奢品牌加持。

再加上女主是職場女菁英,兩人站在一塊兒,肯定是最具人氣的男強+女強,光是同框畫面就夠嗆的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6:魏哲鳴挑戰反派「喻游」

a boy sitting in a chair
微博

魏哲鳴在《以愛為營》中飾演的「喻游」,是一名拜金男,也曾是「鄭書意」的前男友,還為了錢背叛她。

同時,他也是「時宴」的外甥,沒少利用時宴的身份來牟利。但因為嫉妒「時宴」,後來又瘋狂破壞鄭書意跟時宴的感情。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7:沈羽潔飾演「秦時月」

微博
微博

沈羽潔飾演的「秦時月」,是鄭書意的同事和朋友,但對「喻遊」一見鍾情,也被他辜負過。

不過最終,「秦時月」仍用真情打動喻遊,令他改邪歸正。

陸劇《以愛為營》看點8:11月3日首播共36集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a sign
微博

《以愛為營》由郭虎執導(《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花千骨》)、楊千紫編劇(《蘭陵王》),可以說是幕後製作強勁。該劇已經定檔11月3日首播,共36集。

再加上,主演王鶴棣和白鹿,是人氣非常高的一線演員,以及強大的配角群,除了魏哲鳴、王耀慶、安悅溪、曾黎、董璿、聶遠等,相信又會是一齣爆款的劇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