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金鐘58】2023金鐘獎頒獎典禮亮點+表演懶人包一次看!視后蔡淑臻致詞超感人、薛仕凌勇奪影帝

2023金鐘獎盛大開場啦!

By Allie Hsieh
2023金鐘獎
GBA

一年一度的「2023第58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0、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這次典禮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頒獎。究竟「金鐘57」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頒獎典禮亮點?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看下去!

>>【金鐘58】2023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持續更新)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薛仕凌大勢拿下「視帝」大獎

2023金鐘獎亮點
三立

恭喜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第二座金鐘獎!才剛拿到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的他,現在又抱回金鐘視帝,真的太狂~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蔡淑臻「暴走演技」奪視后

2023金鐘獎亮點
三立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小劉」一角奪下2023金鐘獎「視后」寶座,一聽到自己得獎,蔡淑臻激動落淚,上台感性分享:「我不認為我展現了多高超的演技,我只是迫切、單純的想要理解角色的心境,以及我們所關注的議題。我一直相信故事可以幫助我們彼此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促進世界和平,而故事的載體就是演員,我以身為一名演員為榮。」

「我想把這個獎獻給所有正身處低谷的朋友,我相信那一道光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現,只要你們還願意張開眼睛,一定找的到路。」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她和她的她》狂掃迷你劇集男女角、新人獎

2023金鐘獎亮點
三立

NETFLIX台劇《她和她的她》劇情深深打動人心,樸朔迷離的故事線,帶出值得大家關注的社會議題。而今年該劇也不負眾望,一舉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人、男女主角」大獎,不管是李程彬一人分飾兩角,或是許瑋甯、林奕嵐對角色心境的刻劃跟演繹都相當深刻,這個獎非他們莫屬!

>>《她和她的她》20個催淚台詞句句戳心!「我分崩離析的靈魂被遺留在那一天」許瑋甯破碎的解離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孫可芳挺孕肚走紅毯大放閃

2023金鐘獎亮點
三立

日前剛宣布升格成為爸媽的孫可芳(小豆)、劉冠廷在21日晚間一起攜手踏上金鐘獎紅毯,兩人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飾演夫妻,現在一起帶著肚中的小寶寶「小太陽」一起亮相,採訪過程中劉冠廷還獻給老婆「愛的抱抱」真的太閃~

>>劉冠廷要當爸了!孫可芳挺過初期出血,喜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紅毯最浮誇非Lulu莫屬!

2023金鐘獎亮點
三立電視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登場,而《綜藝大熱門》主持團也一起登上紅毯,只見Lulu身穿一襲黑色緊身禮服,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之外,還搭配「紅色超巨蝴蝶結」超級搶眼!

受訪時,主持人打趣的問如果金鐘得獎要包多少紅包,憲哥表示,Lulu、陳漢典想拿紅包沒問題,一起結婚就包兩百萬!讓一旁的Lulu笑到停不下來,陳漢典也幽默回應:「不要再誘惑我了。」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曾國城一抽入魂、手氣超好

2023金鐘獎亮點
GBA//YouTube

在曾國城接受星光大道訪問的期間,主持人黃豪平拿出5張寫有數字的白紙,表示金鐘前有去求籤得到幸運數字,讓曾國城現場測一下得獎運,城哥毫不猶豫抽「4號」,結果一抽入魂「得金鐘」!其他四張全都是「得痛風」,讓他不禁瞪大雙眼直呼:「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更神奇的是,曾國城真的憑藉《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Kid兒子「木木」也來了!

2023金鐘獎亮點
GBA//YouTube

Kid、吳宗憲、坤達《綜藝玩很大》三帥壓軸登場,最亮眼的莫過於Kid帶著兒子「木木」一起走上金鐘紅毯,真的太萌啦~

不過因為金鐘獎現場氣氛太嗨,木木一度失聲痛哭,淚眼汪汪的委屈模樣好惹人憐愛呀♥

2023「金鐘58」亮點一次看:陳漢典拿下第一座金鐘

2023金鐘獎亮點
GBA//YouTube

陳漢典出道 18 年終於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而且第一次就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太厲害!他感性分享:「這是我的成年禮,謝謝大家給我的愛與支持。」而Lulu也在致詞時哽咽:「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工作環境,和台上的這兩位家人…這個節目到現在10年了,從我22歲到32歲,對我來說就像一趟很神奇的旅程。」

2023金鐘獎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金鐘58】2023金鐘獎看點懶人包!入圍名單、表演嘉賓、主持人、典禮直播…各大亮點一次看!

>>【金鐘58】2023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持續更新)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