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8看點!「人氣女偶像」秀智與「平凡大學生」梁世宗,先同居後相愛的心動過程

媽耶~秀智實在太美了~~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IG@skuukzky//Instagram

來了來了,秀智、梁世宗主演、萬眾期待的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終於要在10月20日上線啦!想到該劇曝光第一張秀智的劇照時,簡直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因為秀智在裏頭真是美到另一個level、美出天際了,令人心動爆表!

所以,當她在Netflix下半年韓劇預告中出現,對著梁世宗輕輕說了一句:「不要迷上我喔~」,一點也不叫人意外,試想,有誰被秀智這樣直勾勾盯著,會不頭暈目眩、熊熊陷進去的?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一個頂級女偶像,怎麼和一個普通大學生談起戀愛的喔~~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高甜預告來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 正式預告 | Netflix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1:隱退明星VS暖心學弟,意外「同居」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WEBTOON人氣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劇情講述女團Dream Sweet人氣主唱李斗娜(秀智 飾),因為某種原因突然選擇隱退,接著毅然決定重返校園生活,重新復學進入大學電影系。

機緣巧合地,她與大一新生學弟李元俊(梁世宗 飾),在大學路的一家share house,成為上下層的室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元俊心中雖然有單戀的人,但後來卻逐漸愛上李斗娜,而不懂愛情的李斗娜,也開始對李元俊產生好感,兩人就此展開了一場心動無比的姐弟戀故事。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2:「前愛豆主唱+C位」非秀智莫屬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籌備時一眼就相中秀智,咸認她是不二人選,還需要理由嗎?話說前女團miss A出身的她,既會唱又會跳,團體解散後,更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根本就是詮釋女主角「李斗娜」的最佳人選。

「李斗娜」原本是人氣女團 Dream sweet 的漂亮主唱+C位,但卻在當紅活動期間突然宣佈隱退,居住在大學路 share house 裡,是個閉門不出的人物。她的個性難以琢磨,經常會出現難以預測的舉動,在校園裡是萬眾矚目卻難以親近的風雲人物。

此外,李斗娜也是個非常直球的人,喜歡男主角就直接告白,性感撩人又充滿神秘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
Netflix

秀智有多適合這個角色,真的不消多說,當她的公主切造型一曝光,差點沒在韓網引起暴動,美翻天吶,連男主角梁世宗受訪,都盛讚「秀智飾演的李斗娜,真的非常棒!」

看來,繼口碑超讚的《安娜》之後,《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也要大火了,秀智這種大美女,演出浪漫愛情劇,就是絕對奪人眼球啦。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3:梁世宗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

netflix
Netflix

梁世宗飾演的「李元俊」,是個工科帥哥+大一新生,遇到喜歡的人會手足無措。

他在剛入學搬到新家時,發現樓下居然住著人氣偶像李斗娜,雖說心中已有單戀的人,卻在與斗娜相處的過程中,逐漸對她動心,並且以溫暖純真的個性,成為斗娜的心靈避風港。

久違的梁世宗,2021年11月退伍之後,讓粉絲等了好久,終於盼到《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即將上架。本來大家還期待他會出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沒想到事與願違,但不用擔心,這部與秀智合作的作品,才是真正見真章的時候。

大家應該沒忘了,梁世宗在韓劇《Duel》中,一人分飾三角的厲害演技,儘管他的實際年齡大秀智2歲,但相信以他的實力,肯定可以演出那種遇到大明星手足無措的萌萌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4:李陣郁扮演「斗娜的室長」?

李陣郁因為與導演合作過《需要浪漫2》,在導演的邀請下演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至於是演出哪一個角色,尚未官宣,但根據漫畫迷透露,他應該是扮演李斗娜經紀公司的「朴室長」角色。

這個角色在劇中,經常困擾著男主角,因為「朴室長」非常了解斗娜的過去,斗娜又非常依賴他,讓男主心中一直產生不安感,儘管斗娜不停強調「朴室長」只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仍無法讓男主放心下來。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5:高我星客串「女團團員」

高我星也是因為與導演合作過《火星生活》,於是答應特別客串,演出女團Dream Sweet的團員之一。

這不禁令人相當期待,高我星又唱又跳的表現。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6:原著漫畫結局是令人遺憾的be!

webtoon
naver webtoon

有看過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的人應該知道,男女主角最後沒在一起……

當時讓不少漫畫迷氣炸,認為是爛尾結局,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依照劇情發展,be是必然的走向,只不過分手之前的過程實在太刀了,叫人心痛不已。就不知道電視劇會被改編到什麼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ebtoon
naver webtoon

在原著漫畫中,男主角其實是在斗娜以及女二、女三之間,搖擺不定、曖昧不清的。

女二就是他沒遇到斗娜之前的暗戀對象,他雖然後來喜歡斗娜了,但是又被女三喜歡,搞的感情關係亂糟糟的,讓許多人覺得男主有點渣。

不過也有漫畫迷幫男主說話,因為斗娜的藝人(異人)世界,完全超乎平凡人想像,她曾經做過一些很奇怪的事,比如裝暈倒、拿煙燙人、差點拿酒瓶砸私生飯等等,甚至一開始還每天堵在男主家門前跟他說早安、下課又去教室門口堵他……種種行徑都令人感覺兩人的不適合。

webtoon
naver webtoon

期間又經歷了男主去當兵、很難相見的期間,讓兩人的感情更加不穩定,難怪最後會因為種種誤會而分開,或者是說「因為了解而分開」。

這也導致大明星斗娜,最終只成為男主的美好回憶~~但不得不說,《愛上姐姐的理由》對於人物細膩的感情描述,仍獲得很高的評價。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7:誰來演出女二、女三?

現在問題來了,誰會來演出劇中的女二、女三?

可以確定的是,《7人的逃脫》李侑菲、《鬼怪》中飾演「考試院女鬼」的朴世阮,都登錄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的演員名單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是不曉得哪個人扮演男主暗戀的女二?哪個是最後跟男主在一起的女三?

倘若想知道,恐怕得等到《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正式預告曝光了。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8:10月20日Netflix全集公開

該劇已經定檔,將於10月20日在Netflix全集公開,總共9集。

由於導演是《火星生活》《愛的迫降》的李政孝執導,給觀眾強大的信心,再加上他慢工出細活,從去年夏天拍到今年春天,跨度7個月的拍攝才殺青,也叫人期待《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的成品。

更別提,秀智完美的臉蛋和演技,以及梁世宗退伍歸來的大爆發了,難怪劇組已經搶先透露,《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會把燦爛的20代初、陌生又心癢難耐的悸動,作為禮物送給全世界,光聽到這個,是不是就想搶先預約這部「最強羅曼史」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必看「Netflix愛情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唯美劇照曝光,《歡迎來到王之國》高甜來襲!

解析「國民初戀」秀智收割男神的5個特質!讓李敏鎬、李棟旭都淪陷的魅力是…

《安娜》結局令人頭皮發麻!暗黑灰姑娘秀智「反殺」老公金俊翰,環環相扣「小鹿、打火機、樓梯」3大伏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