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被韓國翻拍的5部台灣影劇盤點!韓版《想見你》9月上線、金珉周確定出演韓版《聽說》、《不能說的秘密》也在榜上!

好想全部再看一遍~實在是太經典啦!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韓劇翻拍台劇
IG@netflixkr、豆瓣

近年來的韓劇超火紅!像是最近安孝燮主演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其實就是翻拍自台劇《想見你》,其實還有很多韓國參考台灣影視作品翻拍的案例,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能說的秘密》都有被翻拍成韓劇!想知道還有哪些好看的神劇被韓國翻拍嗎?快跟著COSMO一起看下去吧!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想見你》

韓劇翻拍台劇
netflixkr、想見你官方IG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由安孝燮、全汝彬主演,翻拍自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大熱台劇《想見你》,即將於9/8上線。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故事描述女主角失去了生命中的愛人,穿越回1998年,成了一個18歲的少女,遇見了一個18歲男孩,他和已逝愛人有驚人的相似之處,韓俊熙穿越到1998年時,當她揭開這趟旅程背後的秘密時,她意識到命運還有更多等待著她。

>> Netflix《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全汝彬神還原名場面!比較台韓版《想見你》的六大相似之處!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命中注定我愛你》

韓劇翻拍台劇
豆瓣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改編自2008年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的台灣同名偶像劇,張赫和張娜拉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再次搭檔主演。

劇情講述擁有一切出色條件的優質男和善良到近乎匪夷所思的女人在一次豪華旅行中不小心共度一夜並意外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愛情的故事。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我可能不會愛你》

韓劇翻拍台劇
豆瓣

韓劇《愛你的時間》由李陣郁及河智苑主演,改編自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台灣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不能說的秘密》

韓劇翻拍台劇
豆瓣

韓版的《不能說的秘密》翻拍自2007年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同名電影。與原版中藝術高中的背景不同,變成了音樂大學生的故事。講述鋼琴天才音樂大學生柳俊(EXO都暻秀 飾)在校園裡古老的練習室裡面與曾演奏神秘音樂的正雅(元真兒 飾)偶然相遇後開始的奇幻羅曼史。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敗犬女王》

韓劇翻拍台劇
豆瓣

由嚴正化、朴敘俊主演的韓劇《魔女的戀愛》翻拍自楊謹華、阮經天主演的台劇電視劇《敗犬女王》,也是首部採用台灣原創偶像劇劇本改編的韓劇。內容是講述因為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的女記者與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韓國翻拍台灣影劇盤點:《聽說》

韓劇翻拍台劇
豆瓣

由彭于晏、陳意涵主演的電影《聽說》也要翻拍成韓國電影啦!韓版的《聽說》將由洪慶和盧允瑞主演,IZ*ONE成員金玟周也確定出演,讓人超級期待!

故事內容是講述一個陽光男孩家中經營著一家便當店,而某天,他在為聽障游泳隊送便當時邂逅了清純美麗的姐妹花,本身會手語的男主角自然而然融入了姐妹倆的生活當中,為了接近心儀的女孩他費盡了心思,相識時間雖短,卻讓兩個年輕人的心越走越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韓國翻拍神作國片《聽說》5看點!《惡鬼》洪慶&《浪漫速成班》盧允瑞因「手語」相識,人物設定出現變化

【2023韓劇推薦】必看5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Netflix韓劇《驅魔麵館2》分集劇情!哈娜&導輝戀情開花結果、惡鬼發現驅魔人的秘密

單身情人節萬歲!從今天起更愛自己 保證讓你躺在家大喊「一個人,真好!」的12部電影推薦

【2023情人節片單】10部NETFLIX愛情電影推薦必看,《紫心愛戀》、《心動隔扇窗》讓感情一秒增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