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之前的我們》現實又扎心的大人系語錄!「到了來世,我們的關係是否會有所不同?」浪漫又遺憾

你是否也曾錯過那個命中註定的他呢?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之前的我們》金句
車庫娛樂

2023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 《之前的我們》絕對是今年必看!由A24打造、席琳·宋編劇兼執導,葛莉塔·李、劉台午和約翰·馬加羅主演。本片講述了兩個青梅竹馬重聚的故事,他們思考著彼此的關係以及自己的日常生活。步調緩慢又反射著現實,讓人忍不住鼻酸,以下為《之前的我們》的心酸大人系金句,正為情煩惱的你一定能感同身受~

《之前的我們》電影簡介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Nora(Greta Lee 飾)自小便因家庭因素搬離首爾,移居加拿大。她與青梅竹馬Hae Sung(劉台午 飾)的關係最終停留在稚幼的凝視中,無言的交流。然而,二十年後,命運讓兩人在紐約重逢。然而,此時的Nora已經擁有了全新的身份,甚至已經與Arthur(John Magaro 飾)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和Hae Sung分開二十年後的重逢,也讓她重新思考生活中的真正渴望。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反正我們又沒在交往。」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這句話同時帶有著灑脫和賭氣的意味,也呈現出曖昧中的兩人連生氣都沒有辦法,因爲沒有在一起,誰也不是對方的誰。「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句歌詞果然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呀~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就像兩棵樹種在同在一個盆栽裡,彼此的樹根都需要空間。」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你總是忘記我愛你的事實。」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這是談戀愛時很常有的事。在不斷的爭吵中時常會忘記兩人是相愛的關係,又或是在妒忌、吃醋中逐漸迷失,就連身為當事人的自己都會忘記對方愛自己是事實,進而產生了更多的爭執。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妳從我的人生中消失無蹤,我只是想再找回妳。」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雖然當時我只有12歲,但是我是愛著你的。」

在斷了聯繫之後,很少人能鼓起勇氣再次找尋對方,當雙方都各自有了新的生活圈後,想要脫離舒適圈去找回心裡那個忘不掉的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雖然浪漫但現實中卻是鮮少成功。

青梅竹馬的情節總是最令人感興趣的故事,或許會因為年齡的關係沒辦法在認識時就表明心意,但長大以後彼此都成為對方人生中最重要的摯友,是否就錯過在一起的最佳時機?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我只是在想,妳開闊了我的人生,我是否也開闊了妳的人生。」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車庫娛樂

這是一句很令人痛心的話,也感受到了一段感情中的不對等,誰都希望在愛情裡能是照亮對方的一盞燈,但是否是互相的呢?彼此是否都是對方最重要的存在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這是我的人生,我選擇和你一起過。」

《之前的我們》金句
車庫娛樂

感情中並沒有對錯,但我們可能時常會聽別人說起:「他們不適合啦!」或是朋友相勸分手。永遠都有可能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但重要的是,你選擇和誰一起過?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我們會交往嗎?我們會分手嗎?我們會結婚一起養育孩子嗎?我有想過這些。」

《之前的我們》金句
車庫娛樂

當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誰沒有想過這些呢? 想像彼此親密無間的樣子、描繪兩人的未來,這些幻想相信在戀愛中的你都有經歷過,那是對彼此未來的憧憬和嚮往,因為深愛眼前的他,才會如此。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妳的內心,有一塊我永遠無法觸及的地方。」

《之前的我們》金句
車庫娛樂

電影中的老公亞瑟如此說到。當他的老婆諾拉在做夢時,連說的夢話都是韓文,讓亞瑟覺得他們之間始終有一道牆,阻隔著他、讓他沒辦法到達諾拉的內心深處。在現實中,我們也偶爾會遇到另一半不願傾吐的時刻,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力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如果把這一世視為前世,到了來世,我們的關係是否會截然不同?」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金句
YouTube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我才是那個應該離開這段故事的人,好讓妳過去的愛人來把妳接走。」

《之前的我們》金句
YouTube

《之前的我們》大人系扎心語錄:「因為是妳,所以妳一定會離開;因為是妳,我才會喜歡上妳。妳是注定會離開的。」

《之前的我們》金句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全美百位影評票選「今年最好的電影」【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 電影預告 7/28-30 搶先口碑場|8/4(五) 全台正式上映
全美百位影評票選「今年最好的電影」【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 電影預告 7/28-30 搶先口碑場|8/4(五) 全台正式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15個幕後花絮彩蛋!許光漢、林柏宏結局藏洋蔥,真愛不分性別與維度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10個又笑又淚的金句盤點!

朴敘俊、IU《Dream:夢想代表隊》超嗆厭世金句!「配合最低工資去調整熱情,心裡反而舒服多了呢」

Netflix諜報片《攻心諜戰》6看點!蓋兒加朵扮「女版007」,街頭飆車、高空跳傘、近身搏鬥通通難不倒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