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火熱BL劇《戀愛修課》第二季5大高甜看點!原班人馬回歸、探討「無性戀」議題

快被甜死了啦!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Netflix火熱BL劇《戀愛修課》由Kit Connor、Joe Locke主演甜到爆的男男CP。影集劇本改編自英國漫畫家 Alice Oseman 的同名網路漫畫《Heartstopper》,第一季播出時就擁有了超高熱度,最近也延續了上一季的劇情而推出了第二季,快跟著Cosmo一起看看《戀愛修課》第二季的5大亮點吧!

《戀愛修課》第二季亮點1:Nick&Charlie甜蜜依舊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上一季的結局停在兩人經歷曖昧過程之後順利交往,但卻是低調戀愛尚未公開,而這一季也因為兩人已確立關係,有了滿滿的吻戲啊!延續上一季的甜度,繼續灑糖~

>> NETFLIX英國BL劇《戀愛修課》「男男校園戀愛」,甜到快休克!

《戀愛修課》第二季亮點2:男主角均出櫃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男主角之一Joe Locke在第一季爆紅後大方宣布自己為LGBTQ的一員,更幽默地說:「我的夢想是成迪士尼第一個Gay王子。」

而另一位男主角Kit Connor也在Twitter發文公開自己為雙性戀,由立場明確的兩人出演《戀愛修課》是再適合不過了!

《戀愛修課》第二季亮點3:劇中陶&艾兒CP成亮點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副線的兩對CP也是一大看點,陶與艾兒的愛情,經歷重重關卡,反映了現實中LGBTQ最寫實的一面,這對由摯友走向戀人的情侶也是第二季的一大看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修課》第二季亮點4:Tara & Darcy好感度直線下滑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女同志情侶Tara和Darcy本來是公開又爽快的一對,但這一季卻愛的小心翼翼,而這一季Tara需要一直聽到對方說「我愛你」的執著,讓螢幕前的觀眾都有些喘不過氣。

《戀愛修課》第二季亮點5:探討「無性戀」議題?

《戀愛修課》第二季高甜看點
Netflix

Issac 的發展也是第二季的亮點之一,在第一季中不算主角的他在這一季也有了新的感情動向。正當所有人都認為他會和另一名男同學發展成同性戀戀情時,Issac 卻發現自己好像對於愛情不感興趣。第二季探討了「無性戀」這個議題,非常新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戀愛修課》第 2 季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戀愛修課》第 2 季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朴敘俊、IU《Dream:夢想代表隊》超嗆厭世金句!「配合最低工資去調整熱情,心裡反而舒服多了呢」

Netflix《殭屍100》翻拍成真人版!10必看亮點:社畜赤楚衛二邊打殭屍、邊實現100個願望

李帝勳主演《搜查班長1963》6看點!改編韓國跟播18年的國民電視劇,見證「朴班長」與惡勢力搏鬥

奇幻韓劇《死期將至》14看點!徐仁國、李到晛、李宰旭、崔始源…10男神,不斷換臉重生扮同一男主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