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結局反轉再反轉!腹黑金泰希讓人狂捏冷汗,林智妍終於找回自己太催淚

結局反轉太驚人!

By Allie Hsieh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2023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結局真是太震驚了!不知道有多少觀眾像我一樣,被金泰希的反轉給嚇一大跳?在上一集中,林智妍似乎從老公的手機中發現在浩殺死女學生的真相,並決定要狠狠的跟金泰希要一筆5億的封口費,但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分集劇情!結局前夕林智妍遭金泰希賞巴掌,殺死未成年援交妹的真兇是…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珠蘭(金泰希 飾)對尚恩(林智妍 飾)表示,要給5億沒問題,前提是尚恩幫自己把在浩除掉,就像她殺掉自己的老公一樣。尚恩相當吃驚,原來殺死金允范的人真的是她!因為受到在浩威脅要殺死他們母子,尚恩決定下手為強,把丈夫偽裝成自殺的樣子。

尚恩接下任務,並告訴珠蘭自己需要一點準備時間,擬定完計劃後,珠蘭來到尚恩家中,並問了一句:「你曾後悔過嗎?」尚恩沉思幾秒,表示自己後悔過,但如果回到從前,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並拿出自己被家暴的影片,金泰希的眼神似乎開始閃爍。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尚恩的計劃是,要珠蘭假借烤肉之意請老公買木炭,並到鄰居家中製造自己被家暴、老公是殺人嫌犯的假象,最後回到家中迷昏在浩,接著在連人帶車一起開到河邊,製造畏罪燒炭自殺的樣子。擬定好計劃,珠蘭就開始默默等待那天的來臨。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到了當天,珠蘭按照計劃打了蔬果汁給在浩喝,在浩也沉沉睡去。尚恩依約來到家中,確認在浩睡著後,問珠蘭有沒有記得買木炭?但此時珠蘭卻沉默了,難道她猶豫了嗎?

結果答案並不是,因為在浩突然從身後襲擊尚恩,並用麻醉劑迷昏她,這時候相信觀眾都跟我一樣震驚,難道珠蘭背叛尚恩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原來打從一開始,珠蘭就沒有打算用尚恩的方式,會給5億也全是幌子,為了保全兒子勝材,珠蘭決定要用自己的計劃將在浩、尚恩通通除掉。但是在緊要關頭,珠蘭卻心軟了,因為她知道尚恩跟自己一樣,被困在另一半的控制之中,每天活在恐懼和不安裡,深怕離開老公後的自己會什麼都不是。

當初尚恩跟珠蘭表示,以為自己除掉家暴前夫就能重獲新生,沒想到生活還是一團糟,而如今她卻沒辦法把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所以珠蘭決定讓尚恩能獲得新生,把手術刀放到被綁住的尚恩手上。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尚恩掙脫之後,揮舞手術刀劃傷在浩的臉,但因麻醉效力還沒退,很快她就被在浩踹倒在地上,在浩還狠狠地踢了她好幾下肚子。珠蘭撿起掉落的手術刀,威脅在浩不准再碰尚恩一根寒毛,否則就要割手腕自殺。但此時,在浩已經氣紅眼,他質問珠蘭為什麼不能好好扮演自己的少奶奶角色就好?有這樣的生活還不滿足嗎?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但珠蘭的點根本不是這些,因為小時候目睹姐姐死亡,媽媽卻把姐姐的死都怪在她頭上,她明白罪的重量難以承受,甚至有可能毀掉人的一生。而殺人的明明是在浩,在浩卻把錯怪到兒子頭上,還口口聲聲說是為兒子好、為這個家好,這個家腐敗的惡臭之味,根本就是從在浩身上散發出來的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珠蘭撿起手術刀狠狠插進在浩的大腿中,這一舉動直接惹毛在浩,兩人一路纏鬥到2樓,在浩決定要掐死珠蘭。就在千鈞一髮之時,對面的鄰居看見在窗邊掙扎的尚恩,急匆匆的跑來按門鈴想查清發生什麼樣的事。尚恩用盡身體最後一絲力氣,拿起花瓶砸破落地窗,珠蘭也趁著在浩轉身分心之時,把他推下樓梯。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事件發生之後,珠蘭向警方招供,表示是自己的老公殺死女高中生,金允范也是他殺的,為了隱瞞實情,丈夫打算除掉追查真相的尚恩,但珠蘭於心不忍,出手殺了丈夫。警方大吃一驚,因為原本他們已經懷疑尚恩才是殺死老公的真兇,沒想到現在卻轉到在浩的身上。珠蘭因此鋃鐺入獄,但尚恩也終於拿到那筆保險金、過上新的生活。

有院子的家大結局
愛奇藝國際站

而《有院子的家》最後一集中,尚恩的媽媽要她斷開與家人的關係,原來她一直以來都是心疼女兒的,但因為自己沒能力,只能一直做那男人喜歡吃的小菜,希望他能不再傷害自己的女兒。現在家暴男死了,媽媽希望尚恩可以斷開與家人的關係,不要再幫酒駕的哥哥擦屁股、也別再被這個家給綁住了。

重新開始生活,尚恩感覺到肚子裡的胎動,之後寶寶也順利出生,她的臉上終於露出溫暖的笑容。而出獄的珠蘭搬回有院子的家中,但這次陽光明媚、草地青翠,在她身邊有愛她的兒子、母親還有好友,屬於她的人生終於開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7看點!林智妍慘被家暴想殺夫、金泰希豪宅挖出死屍,美滿家庭即將幻滅

>>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分集劇情!結局前夕林智妍遭金泰希賞巴掌,殺死未成年援交妹的真兇是…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