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綜《2.9億:婚姻戰爭》超刺激!10對新人為搶奪2.9億結婚基金,展開「動搖感情」的激烈生存戰!

獎金那麼高,當然拚了啊!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韓國綜藝
Instagram

韓國綜藝真是花樣百出,現在又動腦筋到準新人身上了!最新tvN綜藝《2.9億:婚姻戰爭》,即將針對10對快要結婚的情侶,讓他們為奪得2.9億韓元(約700萬台幣)的「結婚資金」,展開火花四射的激戰!

而且每一道關卡都困難重重,非常有可能動搖準新人之間的感情,光是看到預告中,許多新人哭得唏哩嘩啦,就知道這整個過程,肯定不太好受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예고] 어?! 진짜 싸운다고..?!😮 진짜 리얼한 서바이벌이 온다! #2억9천:결혼전쟁
[예고] 어?! 진짜 싸운다고..?!😮 진짜 리얼한 서바이벌이 온다! #2억9천:결혼전쟁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獎金為何是2.9億韓元?】

tvn
YouTube

因為根據韓國婚介公司透露,最近兩年韓國新婚夫婦的結婚費用,平均大約是2.9億韓元。此外有報導稱,韓國的結婚率今年已經掉到史上最低,年輕人之間甚至掀起了不婚主義。

tvn
Instagram

這讓《2.9億:婚姻戰爭》的製作組相當好奇,現在的年輕人猶豫結婚,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否因為「沒有錢」?

於是他們廣招各有故事的10對準新人,為高達2.9億韓元的結婚基金,展開對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激烈生存戰讓新人們產生「信任危機」】

tvn
Instagram

節目的遊戲方式,是讓10對新人經歷重重關卡,展開激烈的生存戰。

這些預備夫婦們,必須為了證明彼此間的信任和愛情,完成超越想像的任務。

tvn
YouTube

而且這些任務,極有可能動搖他們對彼此的信任,令其進入考驗期。但也有可能因此證明,彼此間更深刻、更堅固的愛情。

所以這些新人,得一起戰勝從未經歷過的艱難困苦,奔向結婚這個終點,同時亦將帶給觀眾精彩的故事。

【給預備夫婦「重新思考」的機會】

tvn
Instagram

《2.9億:婚姻戰爭》是由知名《鋼鐵部隊》的PD李元雄,以及《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作家姜淑景,兩人聯手打造。

前者開創了韓國生存綜藝的新體裁,後者讓韓綜在全世界大受歡迎,因此讓《2.9億:婚姻戰爭》在製作期間,已經大受注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vn
YouTube

作家姜淑景也強調:「我們的節目並不是鼓勵結婚的節目,而是通過這些已經決心要結婚的準新人們,來探討『為什麼要結婚』?以及『決心要結婚』的這些人,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認為在看完這個節目後,這些出演者們,會給大家一個答案。」

【3MC預告火花四濺的結婚戰爭!】

tvn
YouTube

至於《2.9億:婚姻戰爭》的主持人則是張聖圭、秀英、李恩智。製作組表示:「3位MC是代表觀眾的立場,包括已婚、未婚男女等,他們將從多種角度,觀看預備夫婦們展開激烈生存戰的真實反應,亦將成為節目有趣的要素。」

其中,張聖圭是擁有2個兒子、結婚10年的結婚前輩;少女時代成員兼演員的秀英,則是代表已屆婚齡的未婚女性;而李恩智是代表MZ一代年輕人的想法。

tvn
YouTube

三人都會直言不諱地、觀察新人間的微妙關係和心理戰,也預告節目將讓觀眾又哭又笑,成為火花四濺的結婚戰爭!

《2.9億:婚姻戰爭》已於7月2日首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年「6部Netflix韓綜」盤點!《體能之巔》之後是超狂《喪屍宇宙》,Z世代必看《成年初體驗》

真實版《太陽的後裔》劉大尉!「頂級天菜特種兵」現身綜藝節目《鋼鐵部隊》,韓妞尖叫挖底細:26歲長髮飄飄小鮮肉,畫畫彈琴樣樣通

真人版魷魚遊戲!Netflix《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猛男IG盤點,海軍特戰隊超性感、農夫冰塊肌炸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