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戀愛實境秀《黃金單身漢印尼篇》好精彩!19女為高富帥Richard Kyle搶破頭,為爭寵竟「互砸枕頭」

啊…互砸枕頭是小朋友吧!

By Allie Hsieh
戀愛實境秀《黃金單身漢印尼篇》
Instagram

夏天的到來,意味著火熱的戀愛實境秀馬拉松即將開跑!繼去年的《裸身求愛21天》之後,今年第一檔由《黃金單身漢印尼篇》接棒開跑,來賓一共有19位極具魅力的女性,以及一名黃金單身漢。他們將一同前往峇里島,在島上共度充滿激情、浪漫和「競爭」的時光,究竟誰能贏得高富帥的芳心?

《黃金單身漢印尼篇》
HBO GO

戀愛實境秀《黃金單身漢印尼篇》找來知名企業家理查凱爾(Richard Kyle),他將前往峇里島開啟自己的尋愛之旅,並與19位才華洋溢的美女展開團體&單獨約會,最終找到他未來的生活伴侶。

《黃金單身漢印尼篇》一共有10集,19位女性能與這位黃金單身漢相處的模式有:團體約會、單身約會、鍾愛時光、雞尾酒派對,以及最終浪漫玫瑰儀式。

#黃金單身漢:理查凱爾(Richard Kyl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34歲的理查凱爾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演員、模特兒、主持人,同時也是社群媒體名人。

理查凱爾受訪時表示:「被選為單身漢並成為印尼篇的一員是一種奇妙的經歷。在這段旅程中,我遇到了許多令人驚艷和鼓舞人心的女性,我迫不及待想找到真愛,一個可以和我一起開始冒險的人。」

理查凱爾(Richard Kyle)在印尼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是企業家,理查同時也是野生動物保育倡導者和狂熱的旅行者。曾在澳洲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他有著陽光的個性,以及誘人的古銅色腹肌,節目開始後,外型帥氣的他甚至得到「印尼崔始源」的稱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到這邊你也許會想,這男人是來選妃的嗎?這種後宮實境秀我才不看!但有看過的人都知道,要顧及每個女生的感受,真的超累啦😂 隨時隨地都會有人問理查:「我漂亮嗎?」、「我是不是最美的」簡直把他問到頭昏眼花,甚至有女生為了爭奪理查芳心崩潰落淚、鬧脾氣,還互砸枕頭(?) 各種幼稚跟不理性的行為全冒出來,說好的優雅呢!

參賽者包括出生於法國且家境富有的Tiphaine,她曾為社會議題前往30多個國家;Tiphaine最好的朋友Amanda則是印尼傳奇足球明星Cristian Gonzáles的女兒,也是一位努力在友誼和愛情之間尋找平衡的新興音樂家。就不知道這對姐妹淘會不會因為高富帥撕破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年「6部Netflix韓綜」盤點!《體能之巔》之後是超狂《喪屍宇宙》,Z世代必看《成年初體驗》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a woman

韓韶禧、全鐘瑞二爭議女星,合體演出韓劇《Project Y》!為80億金條大打出手,2024下旬開拍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

《淚之女王》結局後有特輯特別篇,金秀賢金智媛收視公約「甜蜜挑戰」愛心狂噴!金秀賢唱OST歌詞浪漫

a group of people

【DISNEY+片單推薦】5月影集電影線上看!宋康昊韓劇《逆貧大叔》、《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a group of people in a car

李民基、郭善英韓劇《碰撞搜查線》9看點!《模範計程車》導演新劇,速度與激情飆速懲治惡棍,李娜恩復出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