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浪漫喜劇片《王室緋聞守則》6看點!當「美國總統兒子&英國王子」墜入愛河,二位帥哥引爆國際大危機

這二位的顏值很可以!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matthewmichaellopez
red.white.and.royal.blue//Instagram

終於~「美國總統兒子」愛上「英國皇室王子」的浪漫喜劇電影《王室緋聞守則》(Red, White & Royal Blue),終於要上線囉,大家就看著片中的二位帥哥泰勒·扎克哈爾·培瑞茲(Taylor Zakhar Perez)、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從去年拍到今年初,如今總算要在8月11日開播,怎不叫腐女腐男們興奮萬千!

話說,誰不想看二位帥哥談戀愛呢!再加上,電影的故事設定既好玩又有意思,二個男主角的CP感也夠強,難怪許多網友都摩拳擦掌,想看看這段英美的禁忌之戀會怎麼拍?而且還是總統兒子和皇室王子,嗚呼~~尺度應該不小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改編美國浪漫喜劇小說

《王室緋聞守則》其實是改編自美國同名暢銷小說,講的是一個深櫃的英國王子,愛上了美國總統的兒子的故事,光是王子愛上王子的設定就非常炸裂,很容易令人浮想連連,就不知你心中的那二個主人公是誰?

劇情講述墨西哥裔美國青年艾力克斯(泰勒·扎克哈爾·培瑞茲 飾)的媽媽,當選了美國總統,自此被認為是美式的「年輕貴族」。英俊、迷人又聰穎的他,有著白宮最愛的“千禧世代金牌代言人”的行銷形象。

但有一個問題:艾力克斯與年紀相當的英國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亨利王子(尼可拉斯葛拉辛 飾)長期不和,兩人經常被媒體拿來做比較。艾力克斯尤其對亨利沒什麼好感,總覺得對方是個假惺惺的傢伙。

然而沒想到,原本位在地球兩端沒什麼交集的兩人,卻因為亨利哥哥的婚禮狹路相逢,艾力克斯和亨利在婚禮現場發生爭吵的照片,更被小報曝光出來,導致英美二國的關係開始惡化,幾乎釀成國際政治危機的大災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於是乎,兩國的首腦以及雙方家長等人,搞了一個計畫來做危機管理,希望雙邊人民能因此「停火」。而為了收拾自己闖下的禍,艾力克斯也只好依照上面安排的腳本,上演和亨利大和解的戲碼,彼此被迫假裝變成好朋友。

只是沒想到,假戲演著演著竟「真做」了!艾力克斯和亨利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情網、愛上了對方,但是隔閡在兩人之間的,並不止是兩個國家,還連帶影響了艾力克斯的母親、競選連任的總統野心,這一對不該相愛的人,應該何去何從?最終,愛能拯救世界嗎?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泰勒扮演「美國總統的雙性戀兒子」

曾在浪漫喜劇電影《親親小站2》《親親小站3》演出的泰勒·扎克哈爾·培瑞茲(Taylor Zakhar Perez),在《王室緋聞守則》則是扮演總統的雙性戀兒子「艾力克斯」。

在小說中,艾力克斯應該是「攻」(1號)的角色。據悉,片中會有很多艾力克斯為亨利王子發瘋的片段,比如渾身被雨淋濕、不顧一切去找亨利等等。

而片中的演員之一Thomas Flynn也透露,二位男主角之間的化學反應,好到讓圍觀群眾都覺得,兩人被彼此「性吸引」的程度,強大到令人無法忽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尼可拉斯扮演「光滑透亮的受」

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在片中演出英國王子「亨利」,觀眾應該對他相當眼熟,因為不管是電影《舞力重擊》或《灰姑娘》,尼可拉斯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由於亨利王子是受(0號)的關係,讓劇組釋出的劇照,也超符合這個設定,光是尼可拉斯的手臂光滑透亮,對比泰勒·扎克哈爾的毛毛手臂,就已經令許多腐女心動不已,更何況是兩人的身高差、膚色差,可讓大家狠狠愛了。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鄔瑪舒曼扮演「女總統」

片中最令人注目的女性角色,當然非鄔瑪舒曼扮演的美國總統艾倫克萊蒙(Ellen Claremont)莫屬,倘若電影根據小說實拍的話,大家會發現這個角色絕非工具人,她的個性鮮明,又沒有充斥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其實相當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看過小說的人,除了愛嗑二位男主角之外,甚至對女總統Ellen Claremont與總統顧問Zahra Bankston(莎拉夏希 飾)之間的曖昧,也超級有興趣,尤其兩位的長相都是姬圈天菜,或許電影上線之後,同樣會非常受歡迎哦。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十分禁慾又色色的海報

光是看到海報,就可以感覺左邊的美國總統兒子,愛死了右邊的英國皇室王子,雖說只是用兩人的「下半身」演繹,但也夠甜的了,既禁慾又色色,很難不令人想一探究竟。

甚至還有小說迷透露,看見多張《王室緋聞守則》的劇照,發現好多片段都跟小說描寫得一模一樣,因此更希望二位男主角能在片中狠狠的愛,最好甜蜜到讓觀眾得糖漿病的那種,哈哈。

《王室緋聞守則》看點:8月11日Prime Video上線

由亞馬遜出品的《王室緋聞守則》,確定於8月11日在Prime Video上線!影片由《親愛的初戀》的同志導演Greg Berlanti監製,東尼獎同志編劇Matthew López執導與編劇。

據了解,《王室緋聞守則》的小說故事在結束6年之後,作家Casey McQuiston居然在2022年10月11日推出的精裝版中,又額外增加了16頁新內容,寫的居然是艾力克斯和亨利王子結婚了!!!就不知道,電影會不會把這段也加進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腐女入坑必看TOP 10「BL劇」推薦!爆紅《語意錯誤》、顏值極高《山河令》、小清新《消失的初戀》、超強CP《他不是我/Not Me》

>>2021最好看七部「BL劇」推薦!古裝耽美《皓衣行》《天涯客》滿屏美男點燃你的腐女心

>>Netflix英國BL劇《戀愛修課》爛番茄拿下100%新鮮度!超灑糖「男男校園戀愛」,讓人看到快休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