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睽違8年,前傳《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重磅登場!「白雪公主」接棒與少年版史諾揭開遊戲起源故事

等了八年啊!!

By Allie Hsieh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車庫娛樂

睽違8年!《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終於登場。想當年《飢餓遊戲》電影在全球狂賣900億票房,影迷們全都為之瘋狂,珍妮佛勞倫斯帥氣的模樣更是深印在大家心中。如今時代更迭熱度依舊不減,當前傳首支預告釋出,短短3個小時內就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看《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亮點吧!

>>2023電影推薦!20+部必看片單,《沙丘2》、《不可能的任務7》、《玩命關頭10》上映時間總整理!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亮點1:時間倒流回64年前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車庫娛樂

預告中看到故事時間拉回《飢餓遊戲》「凱妮絲·艾佛丁」自願擔任貢品參賽的64年前,描述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想藉此振興落魄的家族,他指導一位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飾),在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的同時,也思考著將如何在飢餓遊戲中勝出?

在預告播出後網友紛紛直呼這次《飢餓遊戲》系列演員陣容簡直完美,光是預告就讓人狂起雞皮疙瘩!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亮點2:原班人馬斥資30億打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車庫娛樂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改編自原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2020年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將由《飢餓遊戲》系列第二集到第四集的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回歸執導,並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擔任主演,準備好重返最原汁原味的施惠國!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亮點3:鍍金卡司陣容超華麗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車庫娛樂

除了瑞秋曾格勒之外,《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還有許多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包含《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飾演遊戲的發明人、《高校十八禁》「茉兒」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黑亞當》奧斯卡金獎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等,卡司陣容非常強大。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在2023年11月上映,讓人等到心癢癢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台美票房冠軍!【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首支預告 11/17(週五) 與全美同步上映
台美票房冠軍!【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首支預告 11/17(週五) 與全美同步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車庫娛樂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2023年11月17日在台上映!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飢餓遊戲》最帥男星「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宣布離婚!與《變形金剛》超辣女星6年婚姻告吹

>>《飢餓遊戲》珍妮佛小妹登大人!IG曬「豪乳上空照」尺度大到網友嚇瘋:小櫻去哪了!?

>>2023電影推薦!20+部必看片單,《沙丘2》、《不可能的任務7》、《玩命關頭10》上映時間總整理!

>>IMDB公佈2023年「最受期待電影Top 10」!前三名出乎意料之外,《蟻人3》《奧本海默》穩當入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