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溫子仁恐怖片《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來了!原班人馬回歸延續「第二集劇情」,陰兒房宇宙即將終結?

7月恐怖上映哦~~

By Allie Hsieh
溫子仁《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索尼影業

陰兒房的資深粉絲們快尖叫!經典駭人鬼片系列《陰兒房》回來囉~製作團隊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在這次最終章中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卡司再續前緣,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也與溫子仁御用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和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溫子仁《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索尼影業

自從以恐怖片《奪魂鋸》一鳴驚人以來,華裔導演溫子仁2010年所執導的《陰兒房》,奠定了他在好萊塢恐怖大師的地位,男主角派翠克威爾森演藝之路也因此受到矚目,加上之後演出《厲陰宅》系列中的捉鬼夫婦華倫先生,成為粉絲口中名符其實的「鬼王」。

溫式風格恐怖片注重高概念故事,並且運用場景美術與運鏡製造「看不見」的視覺壓力。令人坐立難安的焦慮感,讓溫子仁的作品成為日後眾多驚悚片爭相模仿的對象,全球恐怖片粉絲也無不期待他製作的最新作品。

溫子仁《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索尼影業

13年後,原班人馬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歲月的痕跡不只在演員臉上留下印記,陰深處的惡夢仍舊在多年後籠罩著蘭伯特一家。

這次電影將回到「陰兒房宇宙」的主線故事,延續第二集《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中看似圓滿的結局,已經長大進入大學就讀的達頓,決定與父親喬許聯手面對家族的黑暗過去,回到陰深處與惡魔正面對決,終結這場陰魂不散的詛咒。

溫子仁《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索尼影業//YouTube

於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進入藝術學院就讀的達頓,在素描的時候想起過往被壓抑的記憶,不斷出現的異象讓他決定與父親一同回到陰深處解開家族秘密。令粉絲興奮的《陰兒房》經典元素也再次出現在預告片中,包括令人毛骨悚然的主題曲,以及片尾現身的紅臉惡魔,究竟這位大魔王的真實身分是甚麼,就等7月7日大銀幕紅色鬼門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3年7月7日(週五)0:00起(週四深夜)正式上映。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推薦!鬼月宅在家也保證讓你「嚇破膽」的8部恐怖片清單

>>鬼月必看恐怖片單!《恐懼大街》、《血色蝗災》13部Netflix恐怖電影影集推薦,還有這部超經典泰國鬼片一生必看~

>>夏日納涼特輯!Netflix驚悚電影推薦,《我們》、《忐忑》、《噤界》10部恐怖片、鬼片必看,保證讓你嚇到吃手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