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暮光之城》影集開拍!經典重現吸血鬼愛德華、貝拉纏綿悱惻的愛情,劇情由《陰屍路》編劇改寫

每個演員的顏值一定要高!Please~~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暮光之城 翻拍
IMDb

這真的是被《哈利波特》給刺激到了!因為華納兄弟前腳才宣佈要開拍影集版《哈利波特》,後腳獅門影業(Lionsgate Films)馬上也宣告要翻拍影集版的《暮光之城》,甚至連編劇都找好了,一下子美網全部炸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電影版「吸血鬼狂潮」襲捲全世界】

改編自Stephanie Meyers筆下同名小說的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在2008至2012年期間,一共推出了5部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蝕》、《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受青少年歡迎的程度,用吸血鬼狂潮襲捲全世界來形容也不為過。

連帶地,片中的主角們也各個爆紅,從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泰勒洛特納,到庫倫家族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妹妹,每個都是既帥又美風靡全世界。

尤其是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假戲真做」私下真談起了戀愛,更是觸動無數影迷的心,儘管後來戀情曲曲折折不幸告終,但戲劇化過程,完全不輸電影的高潮起伏,更助長了電影的人氣。

如今,這批吸血鬼和狼人又要來了,你期待嗎?到底當年的這股奇幻風潮,能否繼續令新世代觀眾青睞呢?全世界都在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集版製片&編劇都已經找好】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Variety》等多家媒體報導,當年出品《暮光之城》電影系列的獅門影業,正在積極籌備《暮光之城》影集,但因為仍在早期開發階段,所以還不確定會在哪家電視網或串流平臺播放。

報導也進一步指出,獅門影業已經找來曾撰寫《陰屍路:劫後餘生》、《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等劇的編劇Sinead Daly,來改寫小說,而原著作者Stephenie Meyer當然也會參與其中。同時間他們也在討論,拍攝影集是要照著原著小說翻拍,或者以全新不同的角度出發。

此外,影集版《暮光之城》也確定找Wyck Godfrey和Erik Feige擔任執行製片人,至於具體選角、上線時間,則仍在討論之中。但可以預見的是,獅門影業對此超人氣IP,的確野心勃勃,認為大有可為。

【但求選角都是帥哥美女】

雖然獅門影業相當有信心,可,影迷們對於《暮光之城》系列翻拍成影集,卻非常憂心忡忡,美網甚至出現好多反對聲音,許多人都認為,電影版已經是大家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畢竟原版演員太難超越了,每個都是經典無法取代,實在難以想像換成別的演員來拍這個系列。

更別提現在還有誰的顏值,能夠比得過當年的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誰能演得出、兩人當時令所有人心跳不已的化學反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也有不少網友願意給影集版《暮光之城》一個機會,只求導演和製片好好選角,畢竟電影版的每個主要角色,誰不是帥哥美女,就算無法超越,但也絕對不能遜色啊~~

【延伸閱讀】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憶述與羅伯派汀森初相見「天雷勾動地火」情景,坦言:當時我們年輕又愚蠢!

克莉絲汀史都華認了秘戀羅伯派汀森!自爆被提醒「不在外牽女友,就有機會演漫威」

《暮光之城》這些配角12年後都是票房保證啊!羅伯派汀森變《蝙蝠俠》、「他」成奧斯卡影帝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