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C最新超級英雄《藍甲蟲》是誰?首位拉丁英雄、跟「沙贊」竟然有關係,起源故事一次看

感覺蠻厲害的ㄟ~

By Allie Hsieh
藍甲蟲
華納兄弟//Instagram

華納兄弟影業推出的《藍甲蟲》由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街頭飆車王》、《The Farm》)執導,索洛馬里達那(影集《眼鏡蛇道館》)主演此同名角色,以及其凡人分身海梅雷耶斯。這是該 DC 超級英雄首次登上大銀幕,預計在今年 8 月 17 日在台灣上映。

藍甲蟲
華納兄弟

《藍甲蟲》敘述海梅雷耶斯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英雄藍甲蟲。

《藍甲蟲》起源故事?

藍甲蟲
Instagram

藍甲蟲初次登場於1939年的《Mystery Men Comics》,藍甲蟲歷史悠久,誕生程度之早甚至可以和超人還有蝙蝠俠相媲美,一共有三代。

聖甲蟲原本是一個宇宙掠奪種族Reach的戰爭工具,有自己的智力。它被作為禮物賜予某星球的勇士,卻暗中控制他們,轉變成Reach的的「終極滲透者」。「卡基達」(Kaji Dha)是它的啓動口令。

藍甲蟲
Instagram

二代藍甲蟲科德死前派遣聖甲蟲去給沙贊送信,結果卻因此留在了沙贊的永恆之巖裏。之後沙贊被殺,聖甲蟲降落到了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才被少年海梅撿到;海梅從此成為第三代藍甲蟲,此時的藍甲蟲具備了隨意變武器的能力。

聖甲蟲在無限危機後受到外界強大能量的影響,休眠了一年,甦醒後又想控制雷耶斯(第三代),但被克服了,加上它自身的程序故障,他已經成雷耶斯的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甲蟲
華納兄弟

電影其他卡司包括亞卓安娜拜拉薩(《藍波:最後一滴血》、《雷神索爾》)飾演海梅的祖母;達米恩艾卡薩(影集《毒梟》、影集《毒梟墨西哥》)飾演海梅的父親;艾皮狄亞卡莉歐(影集《邊疆飆風族》、《終極戰士》電影系列)飾演海梅的母親;布魯娜馬爾科辛(影集《馬諦瓦公寓》、影集《天佑吾王》)飾演珍妮科德;勞爾楚吉羅(《怒火邊界》系列電影、影集《邊疆飆風族》)飾演卡拉派克斯;加上奧斯卡金像獎獎影后蘇珊莎蘭登(影集《鄉村樂女王》、《越過死亡線》)飾演維多莉亞科德;以及喬治羅培茲(《里約大冒險》系列電影、《藍色小精靈》系列電影)飾演海梅的叔叔魯迪;另外還有貝莉莎艾斯可貝多(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女巫也瘋狂 2》)飾演海梅的姊姊米拉格蘿;以及哈維吉恩(《吸血鬼家庭屍篇》)飾演桑切斯博士。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藍甲蟲】官方預告,今年8月 大銀幕鉅獻
【藍甲蟲】官方預告,今年8月 大銀幕鉅獻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小丑2》女神卡卡劇照首度曝光!她眼神癲狂手捧瓦昆菲尼克斯哀傷的臉,兩人準備一起邁向「雙重瘋狂」!

>>電影《閃電俠》10看點!兩代閃電俠+兩代蝙蝠俠同場現身,大玩DC多元宇宙!驚爆2大已故人物「復活客串」

>>《黑亞當》正義協會角色+彩蛋全解析!巨石強森化身「雷電系英雄」、原子粉碎者…DC新宇宙覺醒!

>>《沙贊!眾神之怒》片尾兩彩蛋埋伏筆!「她」驚喜現身拯救沙贊、DC最強反派「心靈先生」也來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