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代劇《正年》7看點!「歌唱天才」金泰梨對上《黑暗榮耀》2大惡女辛叡恩、金赫拉,在劇團展開激烈競爭

全都是令人喜愛的歐膩!全部!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kimtaeriofficial、shinyeeun、hereare0318
kimtaeri_official、__shinyeeun、hereare0318//Instagram

哇~~這組合絕咧!韓劇《正年》自金泰梨確定出演第一女主角之後,好消息連連,先是《黑暗榮耀》的惡女「小涎鎮」辛叡恩,接下劇中跟金泰梨槓上的對手角色,接著《黑暗榮耀》的另一位毒蟲「李蓑羅」金赫拉,也確定加入演出,金泰梨+辛叡恩+金赫拉,如此的夢幻聯動,怎麼不令人期待啦!

>>【2023韓劇推薦】必看5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正年》看點:原漫畫超火爆,靠金泰梨畫出來

《正年》雖然是年代劇,但也是漫改劇,原漫畫從2019年4月開始在naver連載三年,人氣超級火爆!

韓國漫畫家協會更曾以「通過精幹又個性十足的女性角色,展現了強烈的女性敘事,是將漫畫格局變寬的作品」,選定《正年》為「2019年今天我們的漫畫」。

而這部漫畫能夠成型,也多虧了金泰梨演出的電影《下女的誘惑》,原作者表示:「一開始構思『正年』(主角名)的形象,就是參考了《下女的誘惑》裡金泰梨的形象。」

也就是說,「正年」是以金泰梨為雛型建構出來的,因此漫畫要改編成電視劇版,金泰梨當然就是主角的不二人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年》看點:她為了當富翁進入國劇團的故事

naver
naver

《正年》是以1950年代、朝鮮戰爭結束後的韓國女性國劇團為題材,講述一無所有、只有一副天賜嗓音的16歲少女「尹正年」,由於生活貧困一心夢想當富翁,於是進入全女性的「梅蘭國劇團」,與團員之間展開的成長故事。

naver
naver

在女主角「尹正年」身邊,有兩個很重要的女生,一個是正年在劇團的競爭者「河英瑞」,另一個則是正年的小跟班,也是她的室友「洪珠蘭」,這三人之間的競爭和情感糾纏,亦將是全劇的重要亮點。

《正年》看點:金泰梨就是漫畫主人公

金泰梨可是連原漫畫作者都認證的第一女主角,與劇中主人公「尹正年」的適配度,當然是百分之一千了!

「尹正年」這個角色,來自全羅南道木浦,貧窮、缺乏學識,但卻擁有天籟的嗓音,平日最愛的就是賺錢和大口吃飯,因此為了靠唱歌成為富人,她進入了「梅蘭國劇團」,並憑藉其獨特的大膽性格,以及深入的觀察力,逐漸實現夢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加上金泰梨特有的愉快和理直氣壯的魅力,韓網一致認為,她扮演的「尹正年」,將會讓《正年》成為十分顯眼的、以女性為中心的時代劇。

《正年》看點:辛叡恩「女扮男裝」槓上金泰梨

naver
naver

辛叡恩飾演的「許英瑞」,是劇團中的男主角擔當,出生富裕名門仍具備一流實力,從聲音、舞蹈到演技,各種能力全都數一數二,遠超其他學生,與「尹正年」在舞台上更是各霸一方,各自擁有擁護的粉絲,甚至連漫畫迷,都有許多人很喜歡「許英瑞」這個角色。

唯獨她的性格比較刻薄挑剔,容易引起誤會,但至少她在舞臺上,是一個希望跟他人堂堂正正、公平競爭的人物。一個是「富家千金頂尖少女」,一個是「貧窮天才主角」,屆時辛叡恩和金泰梨的對立競爭,肯定相當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正年》看點:金赫拉也是音樂劇演員出身

其實,金赫拉演出《正年》非常適合她,因為她本身就是音樂劇演員出身,唱歌、跳舞、演戲樣樣行,倘若也是劇中團員之一,肯定很快就能上手,只不過,目前韓媒只知道她將演出該劇,並不確定她會演出哪一個角色。

大部分網友當然都希望,金赫拉能夠演出金泰梨身邊的小跟班兼室友「洪珠蘭」,而且這個角色是很明確的喜歡女生喔。只是,洪珠蘭比較偏可愛型,網友覺得金赫拉並非走甜妹路線,所以對此有所保留。

此外韓網也出現,金赫拉接到的很可能是「權芙蓉」一角,她是正年的超級粉絲,也是主角團中唯一不屬於國劇團的人物,梳著女學生經典的雙麻花辮,在漫畫裡被描述成是一個大美人。而對應金赫拉私下崇拜宋慧喬的談話,以及看到偶像的興奮模樣,「權芙蓉」也的確挺適合她演出的。

金赫拉目前正在拍攝《驅魔麵館2》,扮演「惡鬼」的角色,如今又接下《正年》,相信將再次展現與眾不同的演技。

《正年》看點:全員女性,男賓止步

漫畫《正年》最特殊的,是一部全員女性的群像故事,也就是說,裡頭的每一個主配角都是女生、沒有男生,甚至連舞台上的男角色,都是女扮男裝演出。

根據韓媒報導,最近也有歌劇版《正年》在當地上演,日前竟傳出某個女性角色,將交由男演員去演,結果被韓國網友瘋狂抵制,要求男演員下車,可以想見他們有多介意《正年》出現男演員。如今看到要開拍電視劇《正年》,網友更是齊喊:不要男演員,就要看女生談戀愛!相當有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事實上,《正年》中的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有魅力,全女性演出也不無可能,現在就看劇組會如何安排了~~

除了正年、正年的競爭者「許英瑞」、正年的室友「洪珠蘭」、正年的狂粉「權芙蓉」之外,還有國劇團團長、國劇團人氣演員「文玉景」、團長外孫女「白道英」,以及超帥氣女扮男裝的「高社長」,每個都是女性角色,也相當具特色,現在就希望,劇組能夠趕快官宣其他角色的演員囉。

《正年》看點:下半年開機、編導也全女性

《正午》不只幕前充斥女演員,連導演、編劇都是全女性陣容,包括《衣袖紅鑲邊》女導演鄭知仁,以及韓版《想見你》女編劇崔孝妃。

製作公司則包括金泰梨的經紀公司mmm、《衣袖紅鑲邊》製作公司npio、以及知名的studio N。預計在金泰梨拍攝完《惡鬼》後的下半年開機,目前演員們都在加緊學習唱歌中。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懸疑恐怖新作《惡鬼》5大看點!金泰梨遭「惡鬼纏身」聯手吳正世偵破超自然命案,名編劇金銀姬打造引爆期待!

>>視后「金泰梨」代表作TOP6,虐戀《二十五,二十一》、超慾女女戀《下女的誘惑》、《外星+人》值得期待!

>>《二十五,二十一》全網高評價,南柱赫害「尿尿小童」變太監,金泰梨氣炸開罵!落魄富二代&女高中生,互鬥過程笑到飆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