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7看點!林智妍慘被家暴想殺夫、金泰希豪宅挖出死屍,美滿家庭即將幻滅

涎鎮厲害了,PK完喬妹PK泰希!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金泰希+林智妍主演的驚悚推理新劇《有院子的家》,真的超級神秘!因為參與這齣戲的相關人員,在事前製作時,都簽下協議不能劇透,搞得所有人都緊張兮兮,大咖如金泰希,甚至連拍攝期間,親朋好友送咖啡車應援她的照片都不敢發,韓網連個主角路透都沒有,這下大家就知道《有院子的家》有多隱密了吧。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有院子的家》看點:劇情反轉多,官方嚴禁洩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事實上,《有院子的家》是改編自作家金真英的同名驚悚小說,照道理來講,對於看過小說的人而言,故事七七八八心裡應該有個底了吧,但其實不然,因為改編劇本特別講究推理懸疑的部份,所以內容上反轉會比小說多,結局也比較開放,也因為電視編劇改動不少,因此新鮮神秘感依舊滿滿。

由於包括作家金真英和製作組,以前都是電影圈的,所以整部戲從去年10月拍到今年2月24日殺青,儘管只有短短四個月,卻因為要求相當高,讓整個劇組都拍攝得挺辛苦。至於導演則是執導二十五,二十一》、《請搜索關鍵字WWW的鄭志賢。

《有院子的家》看點:攸關2個女人婚姻的驚悚故事

《有院子的家》開宗明義就表示,是一個雙女主的故事。以金珠蘭(金泰希 飾)和李尚恩(林智妍 飾)兩位生長環境完全不同的女性為主角,她們一個試圖找出婚姻不安的根源,一個則是下定決心逃離婚姻,而所有環環相扣的故事,就從同樣擁有婚姻生活、卻立場背離的這兩個女人開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金珠蘭(金泰希 飾)大學畢業從來沒工作過,就嫁給了小兒科醫院院長朴在浩(金盛吳 飾),且生下一子,一家日子過得看似幸福美滿,是別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珠蘭一畢業就成為全職家庭主婦,一直依循著丈夫為她鋪設的道路往前走:從可愛女大生到賢妻良母,讓她心中總是懷揣著不安。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珠蘭一家後來更搬進新市鎮的雙層獨棟豪宅,裡頭有人人稱羨的大院子,可是,就在一堆朋友前仆後繼參觀他們的新家時,院子的花圃卻傳來陣陣惡臭,大家本以為是養殖花草的肥料的味道,但當珠蘭拿著鐵橇一挖,竟挖出一具死屍的手指!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至於已經懷孕4個月李尚恩(林智妍 飾),住的則是狹小老舊的公寓,她與丈夫金允範交往時,本是人人稱羨的登對情侶,但孰料結婚之後,金允範卻要求在百貨公司專櫃工作的尚恩辭去工作,乖乖待在家裡做飯給他吃,尚恩不從想離婚竟遭受家暴,甚至被霸王硬上弓懷了孩子,於是她正在計畫殺夫計畫,好領取高達2億韓元(約470萬台幣)的保險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可是某日,就在製藥公司擔任營業組長的金允範,去拜訪朴在浩的新家後,隔天卻被警方發現,溺斃於基山水庫內,並被調查出,他早在一個月前就遭公司解雇,且手中握有收回扣醫生的名單,有勒索醫生之嫌……

《有院子的家》看點:金泰希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

金泰希自從2017年與Rain結婚並生下兩子之後,演出作品就重質不重量,上一部作品已經是2020年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了,因此《有院子的家》可是她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之作。

以往,金泰希的演技受到不少批評,但卻通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一改大家對她像個「花瓶」的成見,金泰希在劇中將母女間的細膩情感,詮釋得絲絲入扣惹哭大批觀眾,所以當《有院子的家》打著推理、懸疑、驚悚的口號時,大家都相當期待,她會在劇中有什麼不一樣的演出。

《有院子的家》看點:林智妍從「惡女涎鎮」到「被家暴尚恩」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林智妍把《黑暗榮耀》中美麗又惡毒的「涎鎮」,演繹得活靈活現,上一秒像優雅的公主、親切的媽媽,下一秒就變成恐怖片裡的毒婦,但這次在《有院子的家》,她將一反《黑暗榮耀》的瘋癲形象,進入長期遭受家暴的陰森角色「尚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沒想到,林智妍受訪時卻表示,扮演「尚恩」更累,她說:「尚恩是一個遭受家暴、但卻不輕易表露自己傷痛和情感的黑暗角色,與金泰希前輩飾演的『珠蘭』形成鮮明的對比。」而且,她還是讓劇中金泰希翻轉的重要關鍵,難怪林智妍要喊累了。

《有院子的家》看點:金盛吳飾演金泰希老公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金盛吳扮演「反派角色」大家應該不陌生,但在《有院子的家》,他這次可是演出金泰希的小兒科院長老公喔,可即使家中有美嬌娘,他依舊每晚會突然消失外出,前去基山水庫夜釣,還有特殊的性癖好……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院子的家》看點:原著封面已毛骨悚然

yahoo
YAHOO

光是瞧見《有院子的家》原著封面,也會感覺相當可怕,因為那張圖片遠看很美麗,但是走近一看,密密麻麻的花蕊,令人有毛骨悚然之感,猶如張大了嘴的惡魔!

畢竟,《有院子的家》每個人都有個秘密,而且都用一層又一層的謊言掩蓋,二個女主角搞到最後,不論是最親近的朋友,抑或丈夫甚至自己都「什麼也不能相信」,的確叫人不寒而慄。

《有院子的家》看點:6月在ENA播出

有院子的家
愛奇藝國際站

ENA電視台就是2022年才剛成立、非常律師禹英禑播出的那一台啦,當時該劇讓ENA聲名大噪卻後繼無力,如今終於讓他們搶到《有院子的家》的播放權,就不知道二個大女主金泰希+林智妍,能否重振ENA先前的大勢。

此外,《有院子的家》預計在6月播出、只有8集,以推理懸疑劇來說,進度相當快,也可以想見故事將非常緊湊地發展下去,所以「涎鎮啊~~妳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有院子的家》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차 티저] 마당에서 시체 냄새가 난다… | 마당이 있는 집
[1차 티저] 마당에서 시체 냄새가 난다… | 마당이 있는 집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有院子的家》由愛奇藝國際版自6月20日起獨家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演技好到被討厭!《黑暗榮耀》反派辛睿恩&林智妍背景起底,演活「瘋狂壞女人」成為人生角色

《黑暗榮耀》第二季10大伏筆,看「瘋魔李到晛」如何幫宋慧喬完成復仇!「他」深藏不露變最恐怖Boss?

盤點10部「校園霸凌」韓劇!宋慧喬《黑暗榮耀》、《弱美男英雄》、《豬玀之王》叫人跌入深淵!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