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殺戮羅曼史》7爆笑看點!當「史上最俗財閥」李善均,遇見「爛演技大明星」李荷妮,奇葩殺人計畫就此展開

天呀,那不是李善均~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殺戮羅曼史 看點
Lotte Cultureworks

警告!警告!大家在看這篇電影《殺戮羅曼史》(Killing Romance)介紹之前,先捫心自問:看過經典劇《我的大叔》沒?倘若沒有,煩請斟酌再三,因為男主角李善均在片中超級形象破滅,完全沒了大叔「朴東勳」沉默寡言、溫文爾雅的模樣,居然變身肌肉猛男財閥,一眼瞧見就是笑死人不償命!

連《殺戮羅曼史》的導演李元錫都這麼囑咐大家:「在看《殺戮羅曼史》之前,一定要把《我的大叔》先看了,不然你再也看不下去《我的大叔》,會非常出戲,因為李善均的角色在本片太過顛覆,很多工作人員都說從此再也無法直視《我的大叔》,回不去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殺戮羅曼史》看點:沒有羅曼史!只有奇葩殺人計畫!

電影《殺戮羅曼史》的故事,絕對顛覆大家想像,像是一部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國喜劇,每個人物個性鮮明、色彩奇幻,完全跳脫韓國喜劇的風格,相當有趣。

劇情敘述頂級女演員「黃如來」(李荷妮 飾),因為演技太爛成為所有人嘲笑的對象、國民的笑柄,深受打擊之下,決定宣佈退出演藝圈,此時,她遇上了超級有錢的島國財閥「喬納森」(李善均 飾),當她以為自己陷入命運般愛情之後,黃如來卻發現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喬納森嚴實控制住。

於是,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第三期會員「金範宇」(孔明 飾)的幫助下,兩人開始謀劃一場異想天開的復出作戰計畫,決定先殺了喬納森逃出去再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殺戮羅曼史》看點:李善均顛覆形象搞笑演出

第一眼看到《殺戮羅曼史》的劇照,你肯定看不出來那是「大叔」李善均~~他那誇張的髮型、尾巴翹起的小鬍子、以及全身壯碩的肌肉,根本與《我的大叔》如天壤之別,難以相信是同一個人。

李善均在片中飾演的島國財閥房地產商人「喬納森」,處處展現土財主的氣勢,當在太平洋的島嶼上遇見黃如來之後,他決定向她伸出援手,兩人進而墜入愛河並結婚。

《殺戮羅曼史》看點:李荷妮再現《One the Woman》反轉演技

大家還記得2021年李荷妮主演的韓劇《One the Woman》嗎?她在裡頭因為車禍失憶,從獨立的檢察官,一變而成可憐兮兮、受盡虐待的財閥兒媳,反轉爆笑演出讓該劇創下高收視率,而這次她在《殺戮羅曼史》,亦將展現自然天成的喜劇因子,化身腳演技的頂流明星,肯定相當精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荷妮在片中飾演的「黃如來」,因為被嘲笑演技太差而決定退圈,但沒想到,當她以為遇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喬納森之後,卻展開了她生命中最戲劇化的一幕。

《殺戮羅曼史》看點:憨憨孔明超可愛

大家沒忘了孔明吧,2021年底他入伍之後,沒想到在今年6月退伍之前,還有《殺戮羅曼史》上映,先幫他回歸鋪路,但其實這是他退伍前早早就拍好的電影啦,雖然隔了那麼久才上映,但正好可以讓粉絲先一步重溫他的可愛。

lotte cultureworks
Lotte Cultureworks

孔明在片中飾演的「金範宇」,是個一心想上S大,卻連續三年考不上的孤獨三修生,同時他也是黃如來的忠實粉絲。原本,他的重考生活非常枯燥無味,但隨著隔壁搬來了他最喜歡的演員黃如來,進而發生了極大的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殺戮羅曼史》看點:衝擊性最強的宣傳海報

《殺戮羅曼史》的海報,不看則已一看驚人,應該可以創下今年最富創意、最具衝擊性的韓影海報了,上頭就瞧見李荷妮坐在一張大海報的前面,而海報中的肌肉猛男,居然是李善均啦,那一頭長髮、一束翹鬍子、一身ㄉㄨㄞㄉㄨㄞ肌肉,吼~~差點認不出是他。

而另一張三人海報,則可以看出島國財閥李善均和大明星李荷妮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粉絲孔明崇拜李荷妮的那個味道,不過,看到孔明穿登山服、背著大包包的模樣,似乎正要跟李荷妮進行什麼大計畫呢。

《殺戮羅曼史》看點:預告笑瘋又殺瘋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킬링 로맨스] 메인 예고편
[킬링 로맨스] 메인 예고편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殺戮羅曼史》的預告,居然是以Rain的經典歌曲〈Rainsim〉當配樂,歌聲一出就叫人有想爆笑的fu。

影片一開始是在講,從廣告模特兒出道的頂級大明星黃如來,儘管曝光連連紅到全世界,但她的爛演技依舊淪為全國國民的笑柄,深受打擊的她決定退出娛樂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tte cultureworks
Lotte Cultureworks

就在低谷難熬的時候,黃如來遇見了島國財閥喬納森,原以為婚後生活自此幸福快樂,沒想到卻是被老公困在島中,不讓她接觸外界,儘管衣食無虞、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卻如籠中鳥般令她無所適從。

lotte cultureworks
Lotte Cultureworks

好家在,她的狂粉金範宇,在偶然發現自己的女神被關在島上後,鼓勵她逃出來並復出演藝界,可是,喬納森根本不允許此事發生啊。

於是乎,兩人決定展開一場匪夷所思的復出作戰計畫,而想要擺脫喬納森,就只有讓他死路一條,到底,黃如來最後能否逃出喬納森的魔爪呢?

《殺戮羅曼史》看點:李善均、李荷妮相隔13年的化學作用

pasta
Pasta//Instagram

還記得2010年的韓劇《料理絕配Pasta》嗎?雖然由李善均、孔曉振主演,但其實也是李荷妮剛出道的第二部作品喔,劇中她扮演李善均的前女友,而《殺戮羅曼史》則是他倆時隔13年的再次相遇,兩人不僅有了很大的變化,彼此間的化學反應也叫人期待萬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李荷妮和孔明也曾一起演出電影《雞不可失》,目前更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合作默契不言可喻。有趣的是,李善均、李荷妮又都是金南佶的超級好朋友,韓網甚至笑說《殺戮羅曼史》又稱《金南佶的好友們演的電影》呢。

不過,也因為環環相扣的關係和感情,讓《殺戮羅曼史》爆發的歡笑和活力,非常與眾不同,目前該片已經定於4月14日在韓國上映,就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讓大家也可以大笑特笑一下呢?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2023韓劇推薦】必看5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Netflix人生必看韓劇推薦!10部全是經典神劇,《鬼怪》、《機智醫生生活》、《愛的迫降》值得二刷!這部最暖心一定要看~

大爆笑爽劇《One The Woman》收視創新高,李荷妮「交換豪門媳婦人生」,罵婆家罵小姑,超誇張又解壓!

《One the Woman》李荷妮分手7年尹啟相,前男友不到1年就結婚,她挺過情傷再創事業高峰,關於她必知的7件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