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漫醫生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安孝燮、李聖經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全新敵人將現身

金師傅回來啦~~

By Allie Hsieh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Disney+

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今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 !

>>【2023韓劇推薦】必看5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走向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在《浪漫醫生金師傅》最新一季的故事中,為觀眾將迎來全新的醫生陣容、素未謀面的敵人、還有觀眾們最期待的浪漫愛情故事。在石垣醫院中,醫生們無一不奮不顧身的為病人付出、保護他們心愛的醫院、更讓觀眾見識何謂「真正的醫生」。

《浪漫醫生金師傅3》原班人馬回歸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Disney+

韓石圭飾演韓國唯一經過普通外科、心胸外科、和急診醫學三項認證的外科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安孝燮飾演被他人誹謗並在金師傅的指導下展開新生活的醫生 「徐宇震」;《原來這就是愛啊》李聖經飾演徐宇震的競爭對手、而且只要進入手術室就會渾身僵硬的醫生「車恩彩」。

>>《社內相親》番外篇!「始祖鳥CP」安孝燮、金世正合體代言廣告,「吃醋社長」癡情模樣帥翻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漫醫生金師傅3》四月開播!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由導演劉仁植執導,先前爆紅律政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也是出自他之手。《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預計將於四月下旬的每週五、六更新最新集數。

>>《非常律師禹英禑》「原班人馬」開拍第2季!預計「姜泰伍退伍」後2024年開播,有望翻拍成美劇!

>>2022必看「律政韓劇Top10」盤點!溫暖治癒《非常律師禹英禑》,《黑話律師》、《醫法刑事》超刺激!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客串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除了原班底也將加入新面孔,之前曾傳出飾演《愛的迫降》北韓軍人的李新英、《驅魔麵館》李洪耐將加入演出。除此之外《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卡司朱鐘赫、河允景、朱玄英、林成宰據說也會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客串哦!

不過先前曝光的片場合照中,最讓粉絲期待的是車恩彩(李聖經 飾)父親的出現;演員李璟榮將飾演胸腔外科專家「車萬鎮」,不僅與金師傅(韓石圭 飾)勢不兩立,同時也是石垣醫院的新敵人。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2023韓劇推薦】必看5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鬼怪》、《德魯納酒店》都擠不進前三!韓國網友票選「10部人生必看韓劇」 第一名讓人出乎意料

>>《浪漫醫生金師傅2》首播收視就破10%!導演爆雷李聖經、安孝燮吻戲「很快就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