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3》五大亮點!全新拍攝場景、招募素人成員,第二季「野性男」加入主持

只要精通韓文,你也有機會參加!

By Allie Hsieh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
dex_xeb//Netflix

Netflix撩慾系戀綜《單身即地獄2》於2022年底播出,相較第一季,雖然沒有出現像宋智雅如此撩人、亮眼的成員,但第二季成員們的感情、惺惺相惜也令觀眾非常感動。在第二季播畢兩個月後,Netflix 立刻續訂《單身即地獄3》並公開進行素人成員招募。經過一年等待,《單身即地獄》第三季終於釋出首部預告,立刻引爆粉絲們的期待,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看第三季亮點吧!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3》11名成員IG盤點!前韓國小姐撞臉「Jennie」

《單身即地獄》第 3 季正式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單身即地獄》第 3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單身即地獄》第 3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因為題材新鮮、參與者外貌吸睛、狂野的發言,以及充滿戲劇性的發展,第一季播出後連續三週入圍 Netflix TOP 10非英語節目前10名。

《單身即地獄2》設定與第一季大同小異,地獄島位於仁川甕津郡的沙升鳳島,當地與世隔絕,不能使用現代設備,要自行解決三餐。天堂島則是Paradise City豪華泳池別墅,享受兩人時光,進行浪漫約會,談話內容不受限制。

>>2023年「6部Netflix韓綜」盤點!《體能之巔》之後是超狂《喪屍宇宙》,Z世代必看《成年初體驗》

>>《單身即地獄2》分集劇情!大結局3CP配對成功,人氣美女瑟基最終選擇超反轉,主持人全淚崩

《單身即地獄3》亮點1:全新的規則、全新的拍攝場景

由於第一季與第二季場景幾乎沒有變動,有許多觀眾認為這樣的布景了無新意,希望製作組能加入新的元素讓節目更加活潑、更有看點。如今Netflix宣布,《單身即地獄3》不僅會加入新規則,連拍攝地點都會以全新樣貌出現在大家眼前,觀眾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3》亮點2:劇組「公開招募」素人男女成員!

netflix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3》確定製作
Netflix

《單身即地獄》前兩季並沒有公開招募成員,但隨著第3季內容改變,製作組在成員招募上也做出調整。有興趣的人,可以到Netflix韓國官方 IG,填寫它們放在主頁的表單連結,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漂亮又精通韓文的妳快去試試,搞不好有機會成為宋智雅第二哦!

《單身即地獄3》亮點3:第二季「野性男」金珍映加入主持

這應該是《單身即地獄》第三季最令人期待的亮點了!金珍映在第二季節目晚期加入,一出場,強大的男性費洛蒙就立刻讓現場女嘉賓無不迷得神魂顛倒、暈頭轉向,狂撩妹的各種招數,讓人隔著螢幕都已經小鹿亂撞。

雖然最後意外地沒有跟人氣女瑟琪配對成功,但高人氣的他在節目播出後收到許多邀約,成為主持人。這次他將回歸《單身即地獄3》接下主持棒,擔任觀察團的一員。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單身即地獄3》亮點4:鹹濕按摩、同床共枕樣樣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솔로지옥3 | 티저 예고편 | 넷플릭스
솔로지옥3 | 티저 예고편 | 넷플릭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從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雖然招募素人,但這個身材可真不是蓋的!不只巧克力冰塊腹肌看到飽,快要溢出比基尼的巨乳也是讓人狂流口水,這畫面也太養眼了吧~~

除此之外,還有人主動用乳液幫男方「胸肌按摩」,不然就是把花瓣一片片黏到對方身上,再發出嬌嗔?天啊!究竟《單身即地獄3》會有多辣,真的等不及耶。

>>《單身即地獄3》首播太精彩!超辣女成員巨乳貼背、耳邊悄悄話太肉麻,全新規則曝光「兩座地獄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3》亮點5:12月12日播出!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
2023 © Netflix//YouTube

萬眾矚目的《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即將在12月12日上線 NETFLIX,為大家帶來最火熱的冬天。到時候俊男美女們將為了爭奪愛,做出什麼樣瘋狂的互動,太令人期待!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2》三對CP真實交往鐵證!瑟琪&鍾宇傳同遊日本,昭隸&世俊合照黏TT,瑞恩&隆載秀曖昧符號

>>韓國戀愛實境秀推薦Top7!《換乘戀愛2》被譽「戀綜天花板」,火辣《伊甸園》鹹濕程度更勝《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2》分集劇情!大結局3CP配對成功,人氣美女瑟基最終選擇超反轉,主持人全淚崩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單身即地獄》結局配成4對CP,宋智雅「三選一」被他打動,申芝燕淚崩成就「持芝以恆」,另一對同床共枕掀高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