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浪漫速成班》大結局!智室長闖海伊病房被目睹,南行善&崔直說甜蜜爆表,收視直衝17%

內容含有大量劇透!請小心服用!

By Allie Hsieh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架前夕,蟬聯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的愛情劇《浪漫速成班》終於迎來大結局!究竟作惡多端的變態鋼珠兇手aka智室長,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他會不會被繩之以法?南行善姐姐、海伊生母突然現身的目的究竟是什麼?《浪漫速成班》的待解之謎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看下去!

>>【2023韓劇推薦】必看3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18

#李家終於團結一心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李善才坦白試卷外流之後,社區媽媽、校園、各大媒體群起圍剿張書真,王牌律師知法犯法,在大眾眼裡看來絕對是罪加一等。一直不願觸碰家務事的善才爸爸,這次終於聽了兒子的話,站出來力挺老婆,成為書真的支柱。希望經過這次事件,被成績蒙蔽雙眼的扇才媽可以清醒,一家人好好修復彼此的關係。

>>Netflix《浪漫速成班》分集劇情!南行善手撕智室長偽善面具惹怒他,真面目被拆穿轉對海伊痛下毒手…

17

#崔直說揭穿智室長「真實身分」!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另一邊,因為懷疑智動喜室長就是傷害海伊的鋼珠兇手,崔直說故意用會議支開室長,並偷偷潛入他的家中。只見房間內貼滿他所有照片,掉落在地上的鋼筆墨水顏色,恰好與海伊手掌心的吻合。但智室長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崔直說無意間看見桌上的日記寫著秀炫的名字,他才終於明白,智動喜就是秀炫失蹤的弟弟,鄭盛顯。

16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同時,原本正在前往會議的智動喜碰巧聽到丹芝和南行善的通話(也太巧?),得知南海伊即將甦醒,他怎麼可能放過知道他身分的證人?立刻趕到醫院,趁著四下無人時對著病床上昏迷的海伊伸出魔爪。所幸南行善及時趕到、拖延了一段時間,最後崔直說也趕來醫院,救下他們母女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5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崔直說和智動喜一路狂奔、追逐到醫院頂樓對峙,崔直說不明白智室長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智動喜(鄭盛顯)一臉痛苦的說,「你是我和姐姐唯一可以信任的大人,我要守護你。」因為他想完成姐姐的夢想(當助教),於是對崔直說產生偏執的愛;他不惜雙手染上鮮血、傷害生命,走火入魔的他早已失去初衷。如今崔直說有了南行善,他頓時覺得自己沒有目標守護,最後選擇跳樓結束一切。

14

#南行善終於從昏迷中甦醒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也許是受到刺激,昏迷多日的南海伊終於甦醒,但第一眼映入她眼簾的,卻是一個陌生又熟悉的面孔。這個讓她心心念念10幾年、在心裡又愛又恨的母親出現在眼前,海伊心中五味雜成,場面一度尷尬。

13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海伊緊繃的情緒在看見行善和才友舅舅之後才得到釋放,一家三口在病床前哭成一團。崔直說在一邊非常感動,生母則是完全插不上話,比崔老師還更像是個外人。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背景起底!高中舊照「美如洋娃娃」、美術系出身的才女,網讚她是「怪物新人」

>>《浪漫速成班》全度妍不可不知的人生故事!韓國大滿貫影后,男神都搶著跟她拍戲,連孔劉都為她著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

#秀雅任堂迎來最慘報應…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得知善才作弊之後,秀雅媽媽怎麼可能會罷休?立刻拿起大聲公、號召媽媽們組成抗議團體,天天在校門口叫囂,要校方將李善才退學。善良的南行善這次不客氣,不再好聲好氣的跟瘋魔媽媽們溝通,直接狠狠嗆了秀雅任堂一波,為善才挺身而出。

11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無奈李善才還是決定主動退學,因為他想要好好休息、思考自己人生方向之後再出發。不過karma is a bi*ch,秀雅任堂很快迎來她的報應,就是在高級牛排店親眼撞見老公和嫩妹卿卿我我!秀雅媽媽當場大打出手,在餐廳狠揍這對狗男女,同時她的顏面也在所有媽媽們面前掃地。

10

#榮珠跟才友終成眷屬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情竇初開的南才友在聽到金榮珠要去相親時整個人都慌了!當晚立刻把金榮珠約到小吃攤,鼓起今生所有勇氣、支支吾吾的向金榮珠告白。這兩個人終於越過藩籬、突破所有障礙在一起啦~只不過他們要怎麼跟南行善公布這段戀情,又是另一個挑戰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海伊、建厚、善才三角戀結果…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李善才休學後,幾乎天天到海伊病房報到,同樣喜歡海伊的建厚超不是滋味(還是其實他是喜歡善才?😂),甚至開始懷疑善才休學的真實目的。兩個大男生搶著幫海伊推輪椅,像一對老夫老妻在她背後瘋狂拌嘴,直到海伊咳嗽、擔心的兩人才停下來。

8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李善才趁著徐建厚去買水,鼓起勇氣向海伊告白。首先幫她蓋好毯子、又拿出髮圈幫她綁頭髮,接著又突然蹲下對海伊說:「其實,我不想跟妳當朋友了,妳願意跟我交往嗎?」一連串超~老派的告白方式簡直要讓人笑翻,親眼目睹一切的徐建厚也超大聲恥笑善才,因為他的深情告白,竟然被海伊拒絕啦!(不過海伊是說學測後再說,也許善才還是有機會的)

7

#海伊媽媽露出真面目…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海伊出院後,媽媽也終於露出狐狸尾巴。原來她這次回來,根本不是想和女兒重逢,而是打算再次壓榨南行善,希望從她身上撈點油水,因為遠在日本的她瀕臨破產!經過幾天觀察,她發現崔直說家財萬貫,甚至把歪腦筋動到妹妹的男友身上。所幸她的假面立刻被海伊當場拆穿,海伊氣憤的宣洩不滿,大罵她就是個不要臉的女人,但她媽媽會因此善罷甘休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浪漫速成班 結局
Netflix

海伊對南行善心中充滿虧欠,她知道是因為她的出現,阿姨才無法談戀愛、才退出國家代表隊;而且也因為她的任性,一直稱阿姨為「媽媽」,才讓南行善一直承受外界異樣的眼光。再加上這次生母回來又想要把南行善拖下水,心善的海伊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耽誤阿姨的幸福。於是在派對上,宣布自己要搬到日本和親生母親一起生活的震驚消息…

5

《浪漫速成班》最終大結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海伊為了讓南行善死心,在做出搬去日本的決定之後,一直表現得很無情,跟才友舅舅、行善劃清界線,這讓南行善非常痛心。就像金榮珠所說的,南行善、才友、海伊,他們的關係很緊密、很依賴彼此,一向厚臉皮的姐姐南行慈也發現這點,所以最後決定悄悄地離開,不驚擾她們的生活,但這次她留下了聯絡方式,也帶走了海伊的照片,想必未來等她準備好,一定能重回這個家的。

4

崔直說性格越來越開朗,也和田宗烈成為好友。一次兩人在咖啡廳聊天,偶然碰見之前喜歡崔直說的鋼琴家。久違再見面,她並沒有責怪當初崔直說不告而別,而是祝福崔直說可以幸福、也表示自己要出國留學了。一段好友的談話,卻又被旁邊的人側拍傳上網,標題還是聳動的「崔直說交新女友!」,由於鋼琴家外貌出眾,留言甚至出現「崔直說終於清醒了」、「跟小菜殿店大媽交往真久」這種言論,加上南行善手機關機,導致崔直說非常緊張。

這是孝媛化身智室長,幫崔直說想方設法,而他們想到的解決方式竟然是求婚?!崔直說急匆匆的跑到百貨公司買了大鑽戒,守在國家代表小吃店等南行善回來,沒想到當女主角一回來,崔直說都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南行善反求婚了!歐某~誰想的到這麼甜的結果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不過,兩人說好要等海伊考完學測、南行善考完運動員指導證照才結婚。沒想到等海伊考完學測,南行善都還沒考過指導證照啦(笑),而且才友跟榮珠甚至懷上寶寶了,她跟崔直說都還沒結婚到底是要急死誰!幸好幸好,在多次的努力之後,南行善終於考過證照,可以跟崔直說開開心心去結婚囉~崔直說還開心的在補習班大叫,真的超~可愛!

2

善才痴痴地等待,也終於得到好結果!那一晚他們幫還沒考上大學的徐建厚集氣,和海伊兩人獨自在公園走路時,他鼓起勇氣問海伊到底要不要答應他的告白,海伊這次終於不逃避,直接給他一記Kiss,讓觀眾前的螢幕都跟著心臟爆擊。另一邊建厚跟秀雅之間,似乎也傳出一點甜甜的曖昧氣氛。在歷經鋼珠兇手事件後,《浪漫速成班》終於符合劇名,給觀眾最最浪漫的大結局啦~

(BTW,秀雅媽媽現在變成驕傲補習班的招生主任,真的很適合她耶~~)

1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浪漫速成班》分集劇情!南行善手撕智室長偽善面具惹怒他,真面目被拆穿轉對海伊痛下毒手…

>>Netflix愛情韓劇《浪漫速成班》6大看點!收視破10%成黑馬,全道嬿、鄭敬淏共譜療癒羅曼史

>>連孔劉都無法抗拒的熟女魅力!《浪漫速成班》全道嬿6部情慾片單盤點,《下女》全裸出演血脈噴張!

>>10部女友力爆棚韓劇盤點!《浪漫速成班》超好嗑、《德魯納酒店》 、《大力女子都奉順》爆笑又高甜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2023韓劇推薦】必看30部片單!朴敘俊、韓韶禧《京城生物》,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