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瑞鎮家》首播收視稱冠!2位實習生金泰亨、崔宇植競爭激烈又爆笑,李瑞鎮&鄭裕美甜甜反應,引發韓網討論

看到一半跑去吃韓餐了,呵呵

By Allie Hsieh and By JOLIE
tvnjo
Instagram

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崔宇植、BTS金泰亨(V)的《瑞鎮家》首播,大家看了嗎?果然是羅PD製作的綜藝,收視有保證,以全國8.8%的收視,拿下所有頻道同時段收視冠軍!

而其中居功厥偉的,非金泰亨不可,真的沒想到他的綜藝感居然這麼好,尤其是他以一介實習生之姿,稀哩呼嚕槓上社長李瑞鎮的大爆笑,在在讓觀眾不禁拍著大腿說太妙了,難怪韓媒會以「天降“福星”V到《瑞鎮家》」,形容羅PD又挖到了一顆新的藝能原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老羅慢綜藝再度開張】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自2021年《尹STAY》在韓國本土的全羅南道開業之後,我們可是一直等到2023年,才終於又看到老羅的慢綜藝《瑞鎮家》,這次他們是來到墨西哥的Bacalar開食堂,這裡湖光山水風景如畫,漂亮到美不勝收,甚至還因為海外播放權賣給亞馬遜,增加英文字幕海外版,只能說老羅的文化輸出又加倍了。

而在《瑞鎮家》出國開幕前,照例得開個行前會議,但第一次會議,金泰亨因為防彈少年團正在釜山開演唱會,不克前來,於是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崔宇植四人先討論職務分配。

李瑞鎮晉升為社長、鄭裕美成為理事兼負責紫菜包飯、朴敘俊則是部長兼廚房長,到這裡一切都沒有問題。但當討論到崔宇植和金泰亨的職務頭銜時,卻引爆很大爭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崔宇植轉正之途崎嶇不已】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在《尹STAY》一直擔任實習生的崔宇植,本來以為自己這次肯定會升為正式員工了,結果卻夢、想、破、滅!

由於崔宇植工作會延遲兩天才到墨西哥Bacalar,結果新社長李瑞鎮表示:「因為你比我們晚兩天到,所以不可能轉正式員工。」

不過崔宇植依然不氣餒,展現自己在《尹STAY》的經歷,但是李瑞鎮不買賬,認為《尹STAY》屬於民宿,與《尹食堂》不同,所以他的工作資歷在《瑞鎮家》用不上,還是得從實習生幹起,而新社長的一番解析,更獲得其他職員的認同。

此時崔宇植只好自認倒楣說:「那比我晚來的朋友泰亨,肯定比我層級低吧。」沒想到李瑞鎮又潑他冷水:「你還是在最下層,頂多是跟泰亨同樣都是實習生,甚至因為入職的時間比較晚,有可能級別比泰亨還低……」

哇哈哈,大家趕緊來瞧瞧崔宇植嘟著嘴的無奈表情,簡直可愛死人吶,而看到所有人都站在社長那一邊,也讓他忍不住說:「這裡實在太沒人情味了!」引發現場一陣爆笑。

【二位實習生競爭超激烈】

tvnjoy
Instagram

至於新來的實習生金泰亨,雖然沒有參與第一次的行前會議,卻在第二次行前會議表現得超積極,頗有想壓住崔宇植的氣勢。他一看到大家就說:「我有去上料理課,還上了西班牙語課。」這讓崔宇植覺得不能坐以待斃,突然反擊說:「不要太表現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話,我們社長不太喜歡這樣的。」讓大家笑到不行。

接著,當大家提到泰亨除了是廚房長朴敘俊的助手之外,也要跟崔宇植一起做一些外場工作時,金泰亨馬上想到頭銜問題,直言:「那我就是正式職員,宇植哥是實習生嗎?」這下又把崔宇植嚇了一大跳,馬上反駁只要自己能在一天之內,無人指導把所有任務都做好,是不是就可以升為正式職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結果沒想到,連崔宇植自己的手機都不幫他的忙,Siri居然在此時回應說:「Sorry…I don’t…」,這可把在場的所有人笑歪了,沒想到兩位實習生的轉正競爭,居然異常的激烈,光是瞧見這二位好友,在節目中吵吵鬧鬧的模樣,就覺得搞笑又可愛。

【底層金泰亨勞碌命來了】

當一行人終於抵達墨西哥Bacalar,正式開業前的準備就已經非常有趣。

職場新人金泰亨經歷了所有剛入社會的新鮮人的痛苦,他在餐廳待了一整天,試做準備食物備感辛苦之後,晚上回住宿還必須陪著社長、理事、部長開會,即使困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五官扭曲在一起了,仍得努力保持清醒,聽社長指示東指示西。

只見李瑞鎮新官上任三把火,講求「盈利至上」之外,上下區分也超嚴格,要求第二天正式營運之前,新人金泰亨必須提早一個小時到餐廳做準備,因為以前在《尹食堂》的時候,也是鄭裕美、朴敘俊先去食堂做準備,泰亨現在仍必須這樣做,令他幾近崩潰。

不過,羅PD倒是出面幫他講話,認為一定要論資排輩的這麼嚴格嗎?李瑞鎮馬上義正嚴詞表示:「如果不這麼做,那幹嘛需要看資歷職務頭銜,大家都當普通職員算了。」一句話講的金泰亨啞口無言,只能私底下抱怨:「李社長是好人還是壞人呢?」霎時覺得自己眼前一片黑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忙內脫序行徑搞笑連連】

不得不說,我們忙內金泰亨真的叫人刮目相看,因為他在BTS時,可是出名的不會做飯,結果他這回在《瑞鎮家》居然切菜炒飯樣樣行,令人耳目一新。但除此之外,這個新人依舊狀況外~~

他居然當著所有人面前問社長:「我的薪資是多少?」讓李瑞鎮露出荒唐的表情說:「你瘋了嗎?」

他因為帶錯褲子,只好把內裡是絨毛的長褲剪成短褲,在32度C的天氣下幹活;

他上工之前,居然把「透明衛生口罩」戴成「護目鏡」,把朴敘俊笑岔;

他還把要賣掉的西瓜汁當成自己的飲料,一連喝掉4杯,讓李瑞鎮苦笑不已;

出餐試拍取餐鈴鐺超興奮,反覆拍了好幾次,後期還自動配音了;

肚子一餓就大剌剌逼問社長:是不是該吃飯了……

一連串叫人猜不透的舉動,逗翻同事也笑翻觀眾,綜藝感簡直爆表。

【金泰亨認真態度超圈粉】

然而不要以為金泰亨是忙內,就會怠惰撒嬌喔,他做起事來超認真的,每次都自己找活幹,開車、備菜、洗碗、擦桌子、炸東西、做調料醃料……,量大到讓他望天生嘆,他也無怨無悔做下去。而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到裕美姐姐包紫菜捲失敗了,會一邊感同身受一邊鼓勵努娜「要有信心」;

上車前先給裕美姐姐開車門;

開車時候跟哥哥姐姐們說「如果路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就告訴我哦~」;

走進餐廳前貼心提醒大家「小心小心,小心摩托車」;

跟客人們親切問候,對走過的路人也展示微笑……

這讓原本不太了解金泰亨的網友,紛紛入粉,覺得這個小朋友好令人欣賞。

【朴敘俊做飯渾身散發魅力】

一向沉著穩重的朴敘俊,在《瑞鎮家》也不惶多讓,他幾乎主掌了所有廚房的工作,煮菜功力和出菜速度,都是一流的,無論是煮泡麵、煮飯或者炸物,通通都難不倒他,難怪會成為李瑞鎮口中的「最強右臂」!

而且當看到好不容易有客人進來時,他為了確認第一桌客人對於食物的反應,在廚房裡弓著腰,偷偷看著外場,那一副眼睛都要盯疼了的畫面,真是好帥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甚至,朴敘俊忙碌做飯的期間,都養成自言自語的習慣了,當金泰亨忍不住問他說:「你是看著哪裡說話呢?」朴敘俊回答:「我看著拉麵說話」,只留下一臉疑惑的泰亨時,真的超逗比的。

【鄭裕美、李瑞鎮甜甜反應藏不住】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還有還有,大家有沒有發現?《瑞鎮家》的鄭裕美和李瑞鎮,和以前幾個節目在一起的感覺,有點不一樣ㄟ,韓網好多人都發現,為何這次兩人之間,總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當鄭裕美被李瑞鎮注視著做紫菜包飯時,她會不時看他臉色,還直喊好緊張;又或者紫菜包飯失敗時,李瑞鎮也只是嘆息不敢多苛責。

更別提兩人一起坐在車子後座,肢體碰觸超多的……就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過神經質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但麻煩大家之後也幫忙注意看看,鄭裕美和李瑞鎮這次的互動和化學反應,是否真的很不一般呢!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羅PD新綜藝《瑞鎮家》6看點!朴敘俊、崔宇植在墨西哥賣「韓式小吃」忙到雞飛狗跳,打工仔V目睹人潮嚇傻

《瑞鎮家》5成員上《出差十五夜》大爆笑!崔宇植、金泰亨砲轟「李瑞鎮見錢眼開」,反被爆料「窩裡反」

李瑞鎮陪尹汝貞參加奧斯卡,親眼目睹並瘋狂補充威爾史密斯「打人八卦細節」!現場巨星也暴動,全都出動調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