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瑞鎮家》5成員上《出差十五夜》大爆笑!崔宇植、金泰亨砲轟「李瑞鎮見錢眼開」,反被爆料「窩裡反」

全程姨母笑看這集的《出差十五夜》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tvnjoy ig、채널 십오야 yt
tvn_joy IG、채널 십오야 YT

《尹食堂》衍生綜藝《瑞鎮家》即將在本週五2月24日開播,而《瑞鎮家》的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崔宇植、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怎麼可能放棄到《出差十五夜》玩遊戲宣傳的機會。就瞧見,已經晉升為社長的李瑞鎮老神在在,早早便坐在現場看著職員們一一進場,但殊不知他才是這次的遊戲黑洞,把所有人笑到東倒西歪!

不過李瑞鎮要緊張起來囉,因為節目一開始,職員們就紛紛揭露李瑞鎮的種種「暴政」,每個人才開口就說出一大堆抱怨,可把新社長給嚇到了,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新社長先開火:員工難管理

節目一開始,新社長李瑞鎮就被製作人羅PD問到:「經營《瑞鎮家》最辛苦的部分是什麼?」李瑞鎮回答:「不管怎麼說,員工管理是最困難的,有兩個人讓我很頭痛!其中一個明明已經到達了非常高的地位,卻常常忘記自己的位置。」

話一說完,這次升職為「理事」的鄭裕美立馬不打自招,一臉震驚地質問李瑞鎮:「我有做什麼嗎?」惹得眾人一陣爆笑。

接著李瑞鎮繼續說:「還有一個朋友,可能是第一次做綜藝,感覺他連這個節目要幹嘛都不知道就來了,好像以為是來玩的。」鏡頭即刻轉到金泰亨,只見他一臉害羞傻笑,等於間接默認了自己就是社長說的那位朋友。

這對姐弟被爆料「窩裡反」

接著新社長繼續一不做二不休,在聽到鄭裕美自我介紹說:「其他成員都有對我發過脾氣,唯獨泰亨第一次來就經常和我搭話,讓我產生依賴感。」

李瑞鎮馬上反駁:「對妳發火最嚴重的明明是泰亨,妳現在在說什麼呢!晚上在吃泡麵的時候,兩個人大吵了一架,泰亨還很大聲的說:姊姊已經不站在我這邊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讓泰亨慌到連忙解釋:「那天是我跟裕美姐姐提議一起吃泡麵,敘俊哥還幫我們煮了三包,結果裕美姐姐居然只吃了一口,就說吃飽了。」這讓泰亨感到被背叛,兩人才產生了一點小齟齬,最終他只好自己吃完兩包泡麵的份量。

砲轟新社長「見錢眼開」、「違反勞動契約」

眼見苗頭不对,員工們也開始反擊了。金泰亨首先發難,對於社長說出員工難管理這一點,吐槽說:「能讓瑞鎮哥笑的,是收益高的時候。」崔宇植隨即附和:「為了收益,他無條件鞭策我們。」還做出鞭打的動作。

金泰亨更提到:「最讓我驚訝的是營業時間,跟我聽到的實在差太多了,本來說只有白天營業,結果突然就要求做中餐跟晚餐的生意。」疑似違反勞動契約。

這下羅PD也加入戰局,詢問他是不是有被李瑞鎮鞭策?V馬上表示:「蠻痛的,本來跟我說會有很多有趣的時候,但最後能讓我開心的,只有營收很多的時候,以及讓我吃泡麵的時候。」讓全場笑翻。

채널 십오야
채널 십오야//YouTube

此外,崔宇植也「警告」說:「羅PD一直強調,瑞鎮哥是他的左膀右臂中的右臂,但其實瑞鎮哥是左撇子!」挖哈哈,真的要反啥都是理由,我們宇植真是個小機靈鬼。

至於其他二位主管職的「理事」鄭裕美和「部長」朴敘俊,雖然不敢多說什麼,但卻在一旁點頭如搗蒜,明顯看出員工和社長已經分裂成二派,莫非其他四人已自發組建了工會?得仔細看《瑞鎮家》了,呵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遊戲黑洞冠亞軍是……

채널 십오야
채널 십오야//YouTube

接著玩「接龍」遊戲和「猜人臉」遊戲,沒想到最大的黑洞,居然就是我們社長nim。

特別是猜人臉遊戲,舉凡動漫人物,李瑞鎮幾乎都猜不出來,就連韓國卡通《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以及嚕嚕米,李瑞鎮也說自己不認識。

채널 십오야
채널 십오야//YouTube

最後好不容易快玩完一輪,最後只剩下李瑞鎮答題時,他又認不出饒舌歌手Wonstein,功虧一簣。

這讓社長nim不禁大罵:「IC!這種我哪會知道,這是什麼啊?都給我一些奇怪的。」而朴敘俊對於老大哥頻頻卡關,也只能無言苦笑。

如果李瑞鎮是全員誤答率第一的遊戲黑洞,那金泰亨就是誤答率第二名!他會以各種無厘頭的創意答案答題,讓朴敘俊笑得超大聲。

崔宇植更吐槽泰亨:「你真的只是喜歡遊戲而已啊~」,因為泰亨在玩遊戲之前曾表示,自己只是喜歡玩遊戲,但其實很不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채널 십오야
YouTube

而且金泰亨最擅長的就是幫別人「換姓」,譬如猜姜河那人臉的時候,他硬是不小心喊成「李河那」,讓旁邊的朴敘俊和李瑞鎮都立馬低聲向V提醒說:「是姜河那啦!」

本來羅PD還幫V解釋:「可能不認識姜河那吧」,沒想到他卻老實說自己認識,更表示:「他和敘俊哥一起出演過電影《菜鳥警校生》……好像是我搞混姓氏了……」,V最後只好低下頭誠懇地說:「(姜河那)哥,對不起!」

【最後贏到獎品了嗎?】

不過,《瑞鎮家》的成員們在猜人臉環節,越玩到後面越熟練,尤其是鄭裕美、朴敘俊幾乎沒有出錯,讓他們在第一局,好不容易贏得100萬韓元的商品券。

這時候越玩越嗨的社長nim提出建議,乾脆再完一局,把原先失去的另一個100萬韓元商品券也贏回來,這時候膽子最小的崔宇植突然縮了,超擔心自己會做不好。

結果是朴敘俊出來喊話,說自己在演出《三流之路》時,裡面有一句台詞是「吃不到也要GO」,讓全員決定繼續玩下去。

只可惜,這最後一輪的猜人臉遊戲,眼看就快要成功地當兒,停在倒數第二位答題的崔宇植身上,他因為熊熊答不出池晟,導致200萬韓元的商品券全都飛了,畫面也因此立刻變黑、遊戲結束!

但,光是瞧見宇植的手指敲打著牙齒、拚命想答案的愧疚樣,就知道他有多抱歉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瑞鎮家》還有第二季!

從《瑞鎮家》的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崔宇植、金泰亨,在《出差十五夜》互相鬥嘴吵鬧的模樣,就可以看出,他們之間已經培養了如好友般的深厚革命情感,不禁令人更期待2月24日開播日的到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하이라이트 l 드디어 사장님 된 '이서진'에게, 직원들이란...? l 서진이네
🍽 하이라이트 l 드디어 사장님 된 '이서진'에게, 직원들이란...? l 서진이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更令人興奮的是,在這次的《出差十五夜》,似乎也暗暗透露會有《瑞鎮家》第二季喔,因為在玩「接龍遊戲」時,那些玩輸便一一被撤掉的獎品中,有一樣是「下季升職權」!

每當這個獎品被考慮撤掉時,崔宇植和金泰亨就會哀哀叫,種種舉動讓韓網都笑說,這不是在暗示他們將會回歸演出第二季嗎?網友也大讚羅PD真的很會,居然靠一個獎品,就可以如此順理成章地洩漏天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羅PD新綜藝《瑞鎮家》6看點!朴敘俊、崔宇植在墨西哥賣「韓式小吃」忙到雞飛狗跳,打工仔V目睹人潮嚇傻

>>崔宇植在《尹STAY》一人當三人用!真實身分讓外國房客嚇瘋「居然是《寄生上流》大明星」

>>《尹食堂2》韓國衝出超高收視率 男神朴敘俊秀當打工仔大秀流利西語驚豔眾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