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年「6部Netflix韓綜」盤點!《體能之巔》之後是超狂《喪屍宇宙》,Z世代必看《成年初體驗》

真是超乎想像的真人實境秀ㄟ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netflix
netflix

實境綜藝節目一向深受韓國觀眾喜愛,即便只是單單一種戀綜,都可以有異性戀、同性戀、分手情侶、離婚夫婦等等等類型冒出來,而向來是領先全球的平臺Netflix,怎麼可能不更加推陳出新好綜藝。

光是今年,Netflix已經確定的無腳本韓國真人秀,就已經有6檔節目公布出來了,主題包羅萬象,舉凡戀愛約會、體能極限、鬥智遊戲、喪屍生存戰,都是獨具風格又創意無限的韓綜,絕對要大家一看到就停不下來~~

Netflix韓國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100)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年1月24日已播出

有真人版《魷魚遊戲》之稱的《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一開播就引爆全球話題,而且立馬就登上Netflix全球第一名的寶座,也創下韓國綜藝節目,首度在Netflix全球排行榜拿下冠軍的紀錄!

這個極限生存節目,旨在找到擁有最佳體能的完美體格。裡頭集合100名全能男女選手,無論年齡、不分性別,全都以自己的體能為傲,然後大家經過各種挑戰,去爭奪「最佳體能王」的頭銜,以贏取3億韓元(約新台幣700萬元)的獎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獎金誘人之外,節目中還有滿螢幕叫人口水直流的肌肉,每一位的肌肉真是一山比一山還高,就算不愛看肌肉,裡面的極限挑戰,也絕對讓人想看到停不下來,因為那些關卡未必單靠肌肉就能取勝,女生挑戰男生也是可以贏的。

2023韓國綜藝節目
Netflix

在2023年初播畢後,Netflix也確定續訂《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二季,節目組將找來100名全新的參賽者。導演張浩基更透露:「新一季的關卡將更激動人心、設計也更周全,絕對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我可以向各位保證,為了滿足全球粉絲的期待,新一季的所有內容都會全面升級。」要知道第一季拍攝場地規模已相當於兩個足球場大小,不知道第二季擴充後整個競技場會多遼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國實境秀:《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Siren: Survive the Island)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第二季上線(3月至6月)

《體能之巔》之後接著要上架的另一部韓綜,就是戰鬥生存節目《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了,裡頭召集了24 名、來自韓國不同職業背景、體能絕佳的女性分組較勁,並且將根據職業組別來分庭對抗。

這24名女性參賽者分別是警官、消防員、保鑣、軍人、運動員和特技演員,她們將依照職業分組,在荒僻孤島上待上7天6夜,於一項項挑戰極限的考驗中,為了生存而戰。她們除了必須打一場激烈心理戰之外,還得彼此合作無間,方能成為最後一支勝出隊伍。

netflix
netflix

而從節目名稱中的「Siren」,有「蛇蠍美人」意思可以看得出來,這些女性得強大體能與策略頭腦,將是最吸睛焦點,而Netflix也已經預告,她們在各種極端環境之下,將展開出人意料之外的峰迴路轉,想必會非常引人入勝。

Netflix韓國實境秀:《喪屍宇宙》(Zombieverse)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第三季上線(7月至9月)

《喪屍宇宙》會是大家從未見過的新概念喪屍宇宙娛樂,確定出演該節目的藝人包括李詩英、盧洪哲、朴娜萊、DinDin、福富月、柳熙寬、Jonathan X Patricia兄妹、洪成宇,他們必須在突然變成喪屍世界的首爾,想辦法在每集執行艱難的任務生存下去。

過程中,他們不僅要親自出去找糧食、安排移動手段和尋找藏身之處等所有任務,還要面對被喪屍咬傷的同伴中,決定要拋棄誰、帶走誰。出演者們為了生存奮戰到最後的樣子,不僅會讓觀眾們看到心跳加速,也會令大家看得坐立難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
netflix

由於《喪屍宇宙》的喪屍們,是由曾擔任《殭屍校園》的美術和化妝組製作,以及《屍戰朝鮮》的編舞家訓練喪屍動作,因此整個喪屍世界觀會相當真實且逼真,要讓大家體驗喪屍正向你走過來的fu。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Netflix韓國實境秀:《成年初體驗》(19/20)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第三季上線(7月至9月)

《成年初體驗》是一檔記錄19歲的年輕人們在最後一週,邁向20歲第一週的自由瞬間,讓觀眾目睹這些青澀的Z世代、成長的青春真人秀綜藝節目。由歌手曹圭賢、《千元的律師》金智恩和AKMU(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擔任主持人。

netflix
netflix

節目會讓這些Z世代年輕人們,在19歲的最後一週,齊聚「19 歲學院」(19 School),學習成年生活所需的實用知識,準備轉大人;接下來在1月1日,他們則會搬到「20歲之屋」(20 House),不受父母和老師的管教,在此獨立生活。到底他們會激盪出怎樣的青春以及懷舊之情的時刻,將成為令人驚豔的亮點。

由於《成年初體驗》的製作人李在元,曾以《單身即地獄》等實境娛樂節目屢創輝煌成績,因此此番一手策劃本節目,將呈現一部前所未有的青春戀愛實境節目,希望喚起觀眾對青春的浪漫回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國實境秀:《魔鬼的計謀》(Devil's Plan)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第三季上線(7月至9月)

《魔鬼的計謀》是一部燒腦遊戲生存娛樂綜藝,節目中集合了不同的名流和網紅,在為期一週的時間內,參加者必須證明自己擁有最聰明的頭腦,最終贏家可抱走5億韓元(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獎金。

據了解,節目中「魔鬼」給他們的第一個建議,就是拿下社群媒體上的面具,展露其真實身分,想要看到這些網紅名流真面目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此外,《魔鬼的計謀》是由鄭鐘然執導,他以製作《大逃出》、《The Genius》、《女高推理班》而聞名,這些真人秀經常都有意外的發展和轉折,喜歡他的粉絲應該迫不及待一睹《魔鬼的計謀》。

Netflix韓國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

netflix
netflix

日期:2023第四季上線(10月至12月)

備受關注的《單身即地獄》,在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在韓國等多個地區掀起極大話題,Netflix目前已經確定將開拍第三季,而且新―批的參賽者,將依據新的遊戲規則、前往新的地點進行拍攝。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單身即地獄2》分集劇情!大結局3CP配對成功,人氣美女瑟基最終選擇超反轉,主持人全淚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前的規定是,一群單身男女來到荒島上,各依其不同的調情手腕,在島嶼上尋覓真愛,只有配對成功的,才能雙宿雙飛到天堂島,度過浪漫約會之夜。由於參賽者只能在有限空間內活動,對彼此的年齡和職業也都一無所知,反而激盪出未經修飾的坦率感情,因而吸引了許多觀眾的目光。

而今年底推出的第三季,因為規則和地點都與以往不同,相信參加者的戀情發展,應該會更撲朔迷離,產生意料之外的轉折。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一見面就上床!火辣新戀綜《只是睡覺的關係》突破19禁,陌生男女展開「一夜情」蓋被嬌喘、鹹濕對話樣樣來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BL戀綜《男人們的戀愛》7大看點讓腐女心癢難耐!8位男同志「曖昧同居」,「電話亭任務」直球告白超刺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