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collage of a personpinterest
華納兄弟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出爐!這幕直接封神,女神卡卡為瓦昆菲尼克斯畫上小丑微笑,邁向「雙重瘋狂」

光看到二人同框,就覺得夠瘋狂了!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小丑:雙重瘋狂》(Joker︰Folie à Deux)前導預告曝光囉!《小丑2》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在全新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瓦昆飾演的「亞瑟」入獄,而他遇見了女神卡卡演出的「哈莉奎茵」,兩人甚至展開浪漫又瘋狂至極的共舞,而預告最後一幕,哈莉奎茵用口紅親自為亞瑟畫上屬於小丑的微笑,那一幕直接封神,讓影迷看完後都期待瘋了,紛紛表示「預告太神了,超級期待!」、「最後的微笑太強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小丑:雙重瘋狂》上映日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小丑:雙重瘋狂》預告,可以看到亞瑟與哈莉奎茵在獄中相識,同樣瘋狂的兩人彷彿量子糾纏,也讓亞瑟強調「我不再是一人」,哈莉奎茵的出現,似乎放大了亞瑟心中的癲狂。

兩人一起手牽手逃出被放火的房子,而哈莉奎茵甚至也拿槍對著小丑,不過兩人似乎很享受這樣的關係,都畫上小丑與小丑女的臉譜,看來這次會攜手犯下極大罪惡,而預告一出,也馬上被觀眾是為2024下半年必看的大作。

《小丑:雙重瘋狂》預計10月2日(週三)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好刺激!「心理醫師愛上病人」的設定】

《小丑2》是一部音樂電影,講述在專門為精神病罪犯治療的「阿卡漢精神病院」,擔任心理醫師的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小丑女),在醫病期間最後連自己都走火入魔,愛上她的病人亞瑟佛萊克(Arthur Fleck,小丑)的故事,兩人將發展出一場極度危險和不健康的戀情。

而從續集片名《Joker︰Folie à Deux》也可以看得出不同意義,「Folie à Deux」字面有「雙重瘋狂」的意思,明顯指的就是小丑和小丑女。

另外,「Folie à Deux」也是「二聯性精神病」的法文,意指患有精神病症狀的人,將妄想的信念傳送給另一個人,同樣的症狀還可以傳給三人、四人或者更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安心!導演Todd Phillips是定心丸】

想必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光是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回歸是不夠的,因為《小丑2》的導演,必須還是《小丑》的導演Todd Phillips,這樣才能給所有影迷一顆定心丸。

雖然有一些影迷擔心女神卡卡的加入,以及續集走音樂劇風格的路線,會跟首集氛圍無法接軌,但美網普遍相當支持且興奮,更指出在《小丑2》的每一次宣傳中,卡卡的形象與真實的卡卡極為相似,因此大部分人都認為,她必定能演好這個角色。

再加上,導演Todd Phillips也是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的監製,還經常去看她的演唱會,應該非常了解自己的女主角才對,相信大家就算見到卡卡在《小丑2》又唱又跳,應該也不會太突兀。

>>《小丑2》變音樂劇電影?女神卡卡確定扮演「小丑女」哈莉奎茵,與瓦昆菲尼克斯引爆「雙重瘋狂」!

【好驚悚!瓦昆菲尼克斯瘦成皮包骨】

事實上,早在男女主角一起亮相的劇照曝光之前,去年12月,一張瓦昆菲尼克斯瘦骨嶙峋的照片,已經搶先露出了。

照片中,只見瘦成皮包骨的瓦昆菲尼克斯,半裸著上身,眼神呆滯、頭髮淩亂地躺著,臉上塗滿刮鬍膏,而疑似穿著精神病院看護制服的男子,則正準備為他刮鬍子,而且該剃刀正靠近小丑的喉嚨,畫面相當觸目驚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導演Todd Phillips還在該劇照留言寫道:「Day 1. Our boy. #joker」,看來應該是拍攝的第一天,看著既心疼又令人期待。

【好有故事!女神卡卡的眼神超有張力】

在《小丑2》曝光的第二張劇照中,可以看到心理醫師的哈莉奎茵,與她的病人亞瑟佛萊克,終於正式相見,兩人對視的眼神,格外炙熱且充滿感染力。

瓦昆飾演的小丑,眼神中流露出哀傷的神色,而卡卡捧著小丑的臉,則出現驚喜的表情,兩人光是這麼一個對視,就莫名展現出滿滿的故事感,超有張力,似乎連髮絲都在講故事。

難怪即使《小丑:雙重瘋狂》要到2024年10月2日才上映,已經有網友看好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有望獲得奧斯卡提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神卡卡「小丑女」造型曝光!】

celebrity sightings in new york march 25, 2023
Jose Perez/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要瘋了!要瘋了!繼《小丑2》(Joker︰Folie à Deux)瓦昆菲尼克斯與女神卡卡對視的照片之後,時隔一個月、小丑女「哈利奎茵」的造型終於曝光。只見她在片場側拍的照片中,身穿鮮紅色外套,全身上下都佈滿撲克牌會出現的菱形圖騰,眼睛還畫上小丑眼妝。蒼白的皮膚、一頭金髮,Lady gaga散發出一股桀傲不遜的態度,完全就是小丑女本人!

celebrity sightings in new york city march 25, 2023
Getty Images

女神卡卡版本的「哈利奎茵」在照片中被大批警力包圍,身邊詮釋瘋狂的示威民眾,如此浩大的場面讓粉絲更加期待2024年《Joker︰Folie à Deux》電影的上映。

【好會說!前任「小丑女」瑪格羅比超有氣度】

眾所周知,「小丑女」之前一直是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也因為她的演出相當搶鏡,2020年華納兄弟還曾以「小丑女」為主角,拍出獨立外傳《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只可惜票房成績一般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當女神卡卡接拍《小丑2》的新聞出來之後,瑪格羅比不但沒有因為角色被卡卡取代,而有任何不滿,相反的,她反而非常開心卡卡能飾演該角色,瑪格羅比說:「我從一開始就說過,我希望『哈莉奎茵』可以成為像馬克白(莎士比亞的角色)或者蝙蝠俠那種角色,能在一個接一個偉大的演員們之間傳遞。」

所以瑪格羅比覺得,小丑女能被其他優秀的演員詮釋,是一件令人感到光榮的事:「我堅信女神卡卡在《小丑2》中,將奉獻出不可思議的演繹方式。」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10月2日 (週三) IMAX同步上映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10月2日 (週三) IMAX同步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小丑2》變音樂劇電影?女神卡卡確定扮演「小丑女」哈莉奎茵,與瓦昆菲尼克斯引爆「雙重瘋狂」!

DC史上第一位!《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勇奪奧斯卡影帝 他的真實人生比電影更悲慘

《小丑》零負評創票房紀錄!戲情引起社會恐慌、暗藏蝙蝠俠彩蛋...5大重點看透小丑成魔之路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