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Disney+情人節片單Top8!重溫經典《想見你》、《麻雀變鳳凰》、《原來這就是愛啊》的甜蜜浪漫

情人節怎麼可以少掉他們呢?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2023情人節,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
Instagram

2023年轉眼間迎來2月,可別忘了,這個月份也是情人節降臨的浪漫日子啊,與其外出遊玩被人逼人,倒不如與愛人安坐在家中重溫經典愛情作品,倘若是單身狗,也不必煩惱該如何避開街上的「情侶閃光彈」,正好可以好整以暇地觀看愛情片,從中感受那一絲絲的溫暖喔〜〜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想見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還記得2019年人氣台劇《想見你》風靡全亞洲的狀況嗎?雖然最近原班人馬推出了電影版,但怎麼能夠忘了當初劇集的感動人心呢,回過頭來看看吧,肯定會讓愛侶們的心中,掀起甜滋滋的波濤的。

>>電影版《想見你》結局7大解析!骨灰級劇迷才懂的驚喜彩蛋,燒腦劇情隱藏核彈級洋蔥哭點!

黃雨萱(柯佳嬿 飾)永遠記得,王詮勝(許光漢 飾)第一次告白時,是在2011年夏末,她升上大二的第一天。那年兩人都19歳;而陳韻如(柯佳嬿 飾)也記得,李子維(許光漢 飾)第一次跟她說話時,是在1998年的夏天,她最後的高中暑假,當時他倆17歳。

在2019年的現在,黃雨萱用能找到世上另一個自己的軟體,看到了長得與自己相似的陳韻如,在1998年的過去。當陳韻如從昏迷中醒來,她發現昏迷時做了好長的夢,夢裡的她叫做黃雨萱.......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原來這就是愛啊》

儘管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要到2月22日,才會在Disney+上線,但也不要錯過金英光、李聖經這一對帥哥美女大談揪心的戀愛,再加上,兩人模特兒般的好身材,光是在同一個畫面出現,就夠賞心悅目了吧。

>>Disney+《原來這就是愛啊》8看點!李聖經向惡毒繼母報仇,卻愛上對方兒子金英光,兩人從相殺到相愛超糾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爸爸突然離世,爸爸的情婦將沈宇宙(李聖經 飾)一家趕出生活了20年的家,從此三姊弟變成了露宿者,長大成人後,沈宇宙決定踏上復仇之路。

但卻意外遇上一名溫柔男子韓東鎮(金英光 飾),怎料他居然是復仇對象的獨生子,沈宇宙能否展開她的復仇大計呢?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麻雀變鳳凰》

這是一部永不過時、真正由貧窮麻雀一變而為富有鳳凰的浪漫電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與金球影帝李察吉爾,以幽默、激情和令人難忘的樂趣,俘獲了全世界影迷的心。

薇薇安(茱莉亞羅勃茲 飾)是一位無憂無慮、聰明圓滑的應召女郎。一次偶然,她遇見了精明而嚴肅的億萬富翁愛德華路易斯(李察吉爾 飾),兩人隨即談成了一周的「商業交易」。

期間,薇薇安精力充沛的精神,挑戰也豐富了愛德華嚴肅的生活態度,很快地,他們開始教育彼此並墜入愛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二見鍾情》

珊卓布拉克雖然是靠《捍衛戰警》爆紅,但真正讓她走紅成為愛情喜劇女王的,則是《二見鍾情》,許多人即使到現在,看到這部浪漫喜劇電影,沒有不陷入珊卓的魅力之中的。

露西(珊卓布拉克 飾)原本在芝加哥的地鐵站,每天日復一日做著售票員的工作,可是她平淡的生活,卻在聖誕來臨的前一天被打破。

每天都會到地鐵站坐地鐵上班的英俊彼特,突然在月臺前暈倒,露西上前救助並將其送到醫院,不料在陰差陽錯之間,露西竟被彼特的家人,誤認為是彼特的女友。

儘管露西曾嘗試向眾人解釋,但彼特一家人的溫馨,讓露西決定掩飾過去。

缺少家人和朋友的露西,很快融入了彼特一家人的生活中。但在度過了愉快的聖誕節後,露西逐漸遭到彼特的弟弟傑克(比爾普曼 飾)的懷疑,更糟糕的是,露西發現自己居然愛上了傑克……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戀夏500日》

這是一部標新立異的浪漫喜劇片,請述了一個不相信真愛存在的女人,和一個愛上她的年輕男人的故事。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任職於卡片公司的湯姆(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一直尋找著他的夢中情人,還認定老闆的助理夏天(柔伊黛絲香奈 飾)是真愛。

>>單身必看電影推薦Top15!《戀夏500日》、《婚姻故事》…看完保證直呼一個人真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湯姆和夏天的感情隨著時間變得深厚,幾乎做盡情侶間的事,但因為父母離異不相信真愛的夏天,卻一直只把湯姆當成好友。

兩人離離合合400多天後,湯姆收到夏天即將要結婚的消息……。電影以非線性手法記敘他們相識的500天,內容撼動不少人心。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月老》

由九把刀作品改編及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及馬志翔主演的《月老》,不僅榮獲11項金馬獎提名,且獲得高票房的好成績,2021年更被不少人稱為「年度最好哭電影」。

>>《月老》九把刀、柯震東再創愛情經典,「別害怕分離,因為我們還會再相遇」,必看片尾彩蛋藏催淚洋蔥!

電影講述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成為「月老」的新員工,並與Pinky(王淨 飾)到人間執行牽紅線任務,孰料卻重遇生前的愛人小咪(宋芸樺 飾),讓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

阿綸於是想盡辦法、要幫仍在陽間的小咪牽紅線,卻頻頻失敗,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此時,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將小咪視為下個毀滅目標,衍生出一場真摯又揪心的愛情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臺北女子圖鑑》

《臺北女子圖鑑》講述一名嚮往都會生活的台南女子,在台北奮鬥的故事。也探討女性在各個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並引領觀眾回望自己在愛情、友情和職場的生命經驗。

>>Disney+台劇《台北女子圖鑑》2022獨家上線!桂綸鎂、王柏傑詮釋都會男女愛情,職場「潛規則」打磨成就蛻變

林怡姍(桂綸鎂 飾),一個從台南永康到台北發展的女子,在職場上並非一帆風順,還要面對愛情的酸甜苦辣。

她與妹妹林怡淨(林思宇 飾)、青梅竹馬李承恩(王柏傑 飾)、閨蜜許慧如(夏于喬 飾),四個人組成「台南幫」,在彼此堅定友情互相扶持下,一路跌跌撞撞勇闖二十年。

Disney+情人節片單推薦:《感動她77次》

故事承接2017年的電影《原諒他77次》。經過77次受傷之後,Eva(蔡卓妍 飾)終於和拍拖10多年的男友Adam (周柏豪 飾)分手。

回復單身的Eva寄情於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著努力改過表現誠意,感動她77次,好讓Eva回心轉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是,Eva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橫空而出對她發動追求攻勢,還有富豪鄧先生也猛烈追求她,讓Eva更加心慌意亂。

此時Eva的媽媽(惠英紅 飾)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想看著她嫁人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但這場婚禮,會是大團圓的結局嗎?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2情人節情慾片單推薦!Netflix《金魚妻》、Disney+《潘與湯米》、HBO《高校十八禁》必看

21部愛情經典電影推薦!《王牌冤家》《手札情緣》《一個巨星的誕生》成就永留影史的愛情經典

【2022情人節片單推薦】10部Netflix愛情電影推薦,打造浪漫之夜與另一半感情升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