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Netflix韓劇盤點!韓版《想見你》、《黑暗榮耀》第二季、《京城怪物》25部精采好劇通通上線!

歐某~每一部都超欠追!

By Allie Hsieh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韓劇迷快快看過來!Netflix 2023推出了超多強檔韓劇,包括眾所期待的《黑暗榮耀》第二季、熱播中的排行榜第一名《浪漫速成班》,接下來還有《Sweet Home 2》,朴敘俊聯手韓韶禧的驚悚奇幻劇《京城生物》《 D.P 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部部都精彩,而且在Netflix線上通通看的到!究竟2023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韓劇?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看下去~

Netflix韓劇推薦:《黑暗榮耀》第二季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宋慧喬李到晛林知衍、廉惠蘭、朴成焄、鄭星一

Netflix 韓劇《黑暗榮耀》由編劇金銀淑、導演安吉鎬打造,描述一個因經歷校園霸凌而身心支離破碎的女人,她用盡畢生精力策劃縝密的復仇行動,任誰也無法倖免。《黑暗榮耀》第一季劇情發展精彩,第二季則以優美冷酷的角度講述以涎鎭為首的校園惡霸一個個掉入同珢的陷阱而痛苦萬分。劇情渲染力極強且深遠流長,必能令全球觀眾燃起正義的怒火,憐憫主角的遭遇並全力給予支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黑暗榮耀》| 特別預告 | Netflix
《黑暗榮耀》| 特別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Netflix韓劇推薦:《戀愛大戰》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金鈺彬、劉台午、金志勳、高源熙

她真的很討厭輸給男人,他則極度不信任女人。在《戀愛大戰》這部浪漫喜劇中,這對男女將經歷戰鬥般的愛情,並在過程中治癒彼此的創傷。金鈺彬於劇中飾演菜鳥律師呂美蘭,任職於專精娛樂法的吉武律師事務所,面對男性特別不服輸。劉台午則演出一線影星南強豪,對女性總是充滿了質疑。由於各自的偏見,雙方初次見面就釀成誤解與猜忌,但兩人卻從一開始不相信愛情,慢慢地走到相互理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浪漫速成班》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全度妍、鄭敬淏

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劇情環繞著直說與行善開展。直說是韓國升學重鎮大峙洞的明星講師,行善則是前手球國家代表隊員,現在則在直說的工作地點附近開了一間小菜店。行善為了替姪子準備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考試,一腳踏進私校界,也意外踏進直說的人生。倆人笑中帶淚的浪漫戀情卻因為直說名氣在外,旋即演變成沸沸揚揚的緋聞。

Netflix韓劇推薦:《走進你的時間》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安孝燮、全余贇、姜勳

浪漫穿越劇《走進你的時間》描述韓俊熙在思念一年前去世的男友時,竟然回到 1998 年遇見了與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南時憲。本劇翻拍自超人氣浪漫台劇《想見你》,請來《社內相親》男星安孝燮一人分飾兩角,成為俊熙男友「具延准」和 「南時憲」。女主角全余贇這次飾演「韓俊熙」和「權珉周」,兩個長相神似但個性相反的角色,展現細膩到位的演技。在《衣袖紅鑲邊》和《小女子》中嶄露頭角的姜勳則飾演 18 歲純情少年「鄭仁圭」,發現暗戀許久的珉周居然喜歡他的死黨時憲,因而在友情與愛情之間難以取捨。

>>「始祖鳥」安孝燮變身李子維,確定主演Netflix韓版《想見你》,戀上全汝彬演繹穿越時空浪漫愛情!結局是he還be引爆話題

Netflix韓劇推薦:《末日騎士》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李絮

韓劇《末日騎士》改編自熱門網路漫畫,描述僅存的百分之一人口在黃沙萬里的朝鮮半島訂下嚴格的社會階級制度。劇情時空設在 2071 年,嚴重的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面罩維生;而在這個徹底失能的社會,快遞司機成了不可或缺的存在。

故事敘述身手了得的傳奇快遞司機「5-8」(金宇彬 飾),遇見了一心向他看齊的難民四月(姜有晳 飾),四月深知對難民而言,成為快遞司機是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宋承憲則飾演靠著販賣氧氣掌控全球的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柳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獵犬》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禹棹奐、李相二、朴星雄、許峻豪

漫改劇《獵犬》描述兩名年輕人為了錢投身高利貸的世界,卻不慎踏入一張更加黑暗的密網。禹棹煥於《The King:永遠的君主》完美一人分飾二角後,將於本劇演出為還債而加入高利貸行列的「建禹 」;李相二則飾演建宇原先的拳擊對手「宇鎮」,後來則成為他的夥伴。此外,唯利是圖的惡劣高利貸流氓「明吉」由朴星雄擔綱,高利貸界的傳奇崔先生則是由許峻豪飾演。

Netflix韓劇推薦:《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

圖片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金成昀、孫錫求、池珍熙、金芝賢

Netflix韓劇《D.P:逃兵追緝令》描述韓國逃兵緝捕單位的安俊浩和韓浩烈在追捕逃兵的過程中,面對他們從未想過的真相,也認識到這些逃兵不為人知的故事。《D.P:逃兵追緝令》第一季針砭時事,引發觀眾共鳴而深受好評。眾所矚目的第二季同樣由韓峻熹執導,集結原班人馬,包括飾演好搭檔「俊浩」和「浩烈」的丁海寅和具教煥,以及飾演緝捕組事務長「朴範求」的金成昀、飾演上尉「林智燮」的孫錫求,期待他們在新一季再度展現完美默契和精彩火花。

Netflix韓劇推薦:《京城怪物》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金秀炫、金海淑、趙漢哲、魏嘏雋

驚悚韓劇《京城怪物》回到 1945 年春天,韓國正值嚴峻的黑暗時期,兩位青年奮力求生,對抗因人類貪欲而誕生的怪物。朴敘俊飾演京城首富「張太尚」,也是當鋪「金木堂」的掌櫃;憑藉 Netflix 影集《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打開知名度的韓韶禧則化身為連死人都找得到的知名尋人高手「尹彩玉」。

>>驚悚奇幻劇《京城生物》8亮點好吸睛!「當鋪富豪」朴敘俊聯手「機器天才」韓韶禧,殊死搏鬥「前所未見怪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Sweet Home》第二季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珪瑛、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振永

綠之家的居民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和朴珪瑛在第一季創造了高潮迭起的劇情,冒著生命危險與鄰居變成的怪物浴血奮戰,這群星光熠熠的陣容將於第二季回歸。此外,本季加入的新演員包含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及振永,他們將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展現出各種面向的人性與慾望。《Sweet Home》第二季有更龐大的世界觀與更豐富的故事,一定能讓劇迷們追到目不轉睛!

>>Netflix《Sweet Home 2》首波劇照公開!宋江&李陣郁成亡命之徒,高旻示變身女戰士、眼神超犀利!

圖片

Netflix韓劇推薦:《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秀智、梁世宗

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講述平凡大學生元俊與前 K-pop 偶像斗娜在搬進同一間學生合租公寓後,意外碰撞出浪漫的火花,兩人開展出的浪漫互動令人心跳加速!本劇將由《愛的迫降》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導演李正孝執導,他將著手形塑這對 20 歲初頭的戀人,為觀眾呈現一則正在萌發的美麗愛情故事。

>>2023韓國漫改劇盤點!《MOVING異能》封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犬系戀人》未播先轟動!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梁世宗Kiss戲連發!大結局藏彩蛋伏筆,漫畫&韓劇對比大不同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寫實又揪心的語錄盤點!「別老是這麼拼命過生活,偶爾過得隨便一點也沒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假面女郎》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高賢廷、安宰弘、廉惠蘭、林珍娜

對外表自卑的金貌美白天是普通上班族,到了晚上卻用面具遮去容貌,成了網路直播主。在意外捲入一起事件後,她的生活出現驚人的轉折。《假面女郎》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原著充滿令人始料未及的反轉,蘊含對外貌主義的犀利批判,並且完美融合驚悚元素與黑色喜劇,因而廣受讀者喜愛。不同時期的金貌美分別由高賢廷和林珍娜飾演,安宰弘則演出暗戀金貌美的同事朱伍南,並由廉惠蘭飾演貌伍南的母親。

>>《假面女郎》10個隱藏彩蛋解析!原著漫畫對比、NANA上演韓版《末路狂花》、結局反轉太瘋狂

>>《假面女郎》「整形前金貌美」爆紅!本名李寒星超好聽、31歲才出道,新一代撕漫女有著跟貌美一樣的人生

Netflix韓劇推薦:《造后者》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金喜愛、文素利、柳受榮、敍梨淑

韓劇《造后者》聚焦於公關天才黃導譆的故事。在銀星集團掌管企業策略團隊的她,投身人權律師吳景淑旗下,協助人生歷經無數大起大落,因而獲得犀牛稱號的景淑競選首爾市長。《造后者》請來兩大巨星在演藝生涯中首度合作:金喜愛在本劇飾演公關奇才黃導譆;文素利則以人權律師吳景淑一角,展現精湛到位的演技。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造后者》對比解析!謝盈萱&金喜愛象徵女性力量,政治圈夫妻作秀不可少?

>>Netflix《造后者》金喜愛10大霸氣金句:「被人打一下,就要回敬兩下,這才是我做事的風格!」

Netflix韓劇推薦:《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朴寶英、延玗臻、張東潤、李姃垠

Netflix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透過剛轉進精神科的醫院護理師多恩(朴寶英 飾)的視角,探索精神病房的世界及其中的各色人物。即使在職場碰上眾多挑戰,她依然悉心照料病患,同時也在個人及職業生涯獲得了成長。

>>Netflix治癒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7看點!朴寶英化身「溫暖小護士」,帶大家看精神病患眼中的奇幻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盜賊之歌》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金南佶、徐玄、劉在明、李玹旭、李浩貞

這部冒險動作韓劇以動盪的韓國歷史時期為背景,講述在日據時代有一幫人因不同原因踏上「間島」這塊毫無法紀的土地,為了守護朝鮮和人民而團結起來。這群各有盤算的人之中有日軍、韓國獨立軍、殺手、盜賊和朝鮮移民,他們在 1920 年代沒有王法的間島相遇會擦出什麼激烈火花,令人期待值破表!

>>Netflix動作劇《盜賊之歌》7看點!金南佶化身「西部牛仔」騎馬耍長槍出神入化,徐玄扮「無間道」臥底飆演技

Netflix韓劇推薦:《絕世網紅》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朴珪瑛、姜敏赫、李東健、全烋星

上線日期:2023 年第 2 季

韓劇《絕世網紅》中,徐雅莉投身網紅事業,讓粉絲一窺她周遭網紅的真實人生。徐雅莉憑藉大膽作風一夕成名,從眾多網紅中脫穎而出,將由 Netflix 影集《Sweet Home》新銳女星朴珪瑛飾演;姜敏赫將演出韓國美妝品牌大廠 CEO 韓俊景,而李東健則飾演極度出色且背景顯赫的優雅貴公子尹詩炫。隨雅莉一頭扎進由粉絲數定高下的網紅世界,且看種種事件如旋風般席捲她周遭的人,《絕世網紅》的故事定能讓觀眾「按讚」不斷!

>>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彩蛋解析!百萬網紅朴珪瑛被殺害「死而復活」找真兇,李俊昊客串結局埋下第二季伏筆!

Netflix韓劇推薦:《末日愚者》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安恩真、劉亞仁、全晟佑、金潤惠

Netflix 影集《末日愚者》描述一顆小行星將在 200 天內摧毀地球,全球因此陷入混亂,來日無多的人們將如何度過餘生?安恩真在本劇詮釋陳世暻一角:世暻原本在中學擔任經濟學班導,卻在得知小行星撞擊的消息後,志願前往陽村市政廳的少年輔育院,默默地努力保護孩童,劉亞仁則是和他交往多年的河潤相。在生物工程研究所工作的他,斷然放棄美國的安穩生活,回到韓國危機地帶守護世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韓劇推薦:《摸心第六感》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韓志旼、李暋起、周敏京、守護

藝芬當上獸醫,卻只能靠運送小牛和替大比目魚打針等枝微末節的工作來維持生計。有天,她來到一間酪牛農場,竟然讀心術上身,還結識個性熱情的刑警昌悅,對方卻誤認她是變態,打算將她逮捕歸案。隨後,昌悅仰賴藝芬和她的超能力,一路偵辦輕罪到連續殺人案,而隨著案件一個個偵破,兩人也越走越近。

>>《摸心第六感》大結局!文壯烈、藝奮破解「全黑畫面」、連續殺人兇手真相大白,結局埋第二季伏筆

Netflix韓劇推薦:《戀愛不可抗力》

2023netflix韓劇片單推薦
Netflix

主演:路雲、曹寶兒、河俊、金亞瑩

大律師申宇必須找到位於溫州山近郊的一間寺廟,才能破解纏擾家族整整 350 年的詛咒。而溫州市的熱血公務員洪昭出現在申宇面前,打算拆除寺廟,而深藏在寺裡的木箱就這麼落入洪昭手中。申宇指望洪昭能利用木箱裡的一本禁書,幫他擺脫魔咒束縛,於是他接下溫州市的律師工作,以便待在洪昭身邊。《戀愛不可抗力》描述洪昭偶然得到埋藏超過三百年的禁書,申宇則是禁書的代罪羔羊,倆人之間展開一段充滿不可抗力的浪漫戀情。

>>奇幻韓劇《這戀愛是不可抗力》6大看點!「大律師」路雲遭禁書詛咒,死死糾纏曹寶兒、哭求解咒秘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