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Netflix電影推薦!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蓋兒加朵《鐵石心腸》、茱莉亞蘿勃茲《與世隔絕》必看

真的是看到目不暇給ㄟ〜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2023 netflix電影推薦
Netflix

眾所周知Netflix的神劇齣齣精彩絕倫,但也不要忘了,該平台現今出產的電影,可也是業界的一把交椅,不只能邀請到一流導演操刀,更有最頂級演員參與演出,舉凡浪漫喜劇、科幻驚悚、國際間諜、親子冒險、傳記片等等等,應有盡有琳瑯滿目,所以2023年的Netflix電影,也不可能輸的啦,絕對可以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2023 Netflix必追影集推薦!《星期三》第二季、《紙房子》外傳《柏林》、《京城生物》強強上線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淡藍之眸》

2023 netflix電影推薦
Netflix

類型:懸疑驚悚、推理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哈利米爾林(Harry Melling)

上線:2023.01.06

《淡藍之眸》改編自路易斯·貝亞德榮獲愛倫‧坡獎最佳小說獎提名,震撼全球的懸疑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 1830 年的西點軍校,有人在昏暗的冬季清晨發現一具年輕軍校生的屍體,而當屍體移往停屍間後,眾人驚覺他的心臟竟被以熟練的手法摘除,這才發現他的死因並不單純,行兇方式極為殘忍。

軍校高層擔心這會對成立不久的學校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於是找來當地偵探奧古斯都·蘭多(克里斯汀·貝爾 飾)查案,但礙於軍校訂有緘默原則,他只好請另一名軍校生幫忙。這個年輕軍校生特立獨行,厭惡軍中嚴格的規定,一心只愛詩歌,他就是埃德加·愛倫·坡(哈利·梅爾林飾)。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換屋假期》(Your Place Or Min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類型:愛情喜劇

演員: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柔伊趙(Zoë Chao)

上線:2023.02.10

劇情:

黛比(瑞絲薇斯朋 飾)和彼得(艾希頓庫奇 飾)雖然是一對死黨,但個性和生活卻完全相反,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黛比跟兒子定居洛杉磯,崇尚規律生活;彼得則在變化多端的紐約,時常求變如魚得水。

當黛比決定追求自己畢生的夢想時,彼得自願幫她照顧其青春期的兒子,兩人於是交換了彼此的住處一周,之後都發現,自己一直追求的,也許不是真正需要的,沒想到,連愛情也因此悄悄找上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Netflix電影推薦:《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類型:犯罪、驚悚懸疑

主演:任時完、千玗嬉、金熙元

上線:2023年2月17日

劇情:

一名平凡的公司女職員伊娜美(千玗嬉 飾),丟失了裝有自己所有個人資訊的智慧手機之後,日常生活開始遭受威脅。

因為撿到她手機的那個男人,不僅藉此掌握她的每一步行蹤,包括上地鐵、公司、便利店、餐廳,甚至還冒充她,隔著螢幕試圖破壞她的一舉一動,也毀了她的工作,這下她該怎麼辦?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格殺福順》

類型:動作、懸疑

主演:全度妍、薛景求、金是兒

上線:2023年2月23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
Netflix//Instagram

劇情:

電影講述業界傳說、超A級殺手吉福順(全度妍 飾),巔峰時的她,擁有準確的判斷力,隨手拿的東西都能成為武器,殺人成功率100%。

如今她過著殺手和單身母親的雙重生活,有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才發現養育孩子竟是她的最大難關。偏偏在與雇兇殺人公司續約之前,她又捲入不可避免的去死與去殺的對決中……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我是千尋》

netflix
Netflix//Instagram

類型:日本劇情片

主演:有村架純

上線:2023年2月23日

netflix
Netflix//Instagram

劇情:

故事描述一名曾在風俗業中打滾、從事性工作的女子千尋(有村架純 飾),不懼世俗眼光,來到海邊小鎮的一間便當店工作。

在工作過程中,她遇到了許多帶著各自煩惱的客人,但千尋總能影響他們,教會他們如何在逆境中本持初衷,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也為往來的寂寞靈魂提供溫暖慰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我家有鬼》(We Have A Ghost)

類型:冒險喜劇

主演: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珍妮佛庫裡奇(Jennifer Coolidge)

上線:2023年2月24日

劇情:

搬到新家準備重新開始的凱文(安東尼麥基 飾),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叫歐尼斯特(大衛哈伯 飾)的無害鬼魂,並且將這件事PO到網路上,從此變得非常有名,凱文一家也在一夜之間,成為社交媒體上的熱點。

然而,就在他們想要調查鬼魂歐尼斯特的過去時,卻成為了中央情報局的目標。該片靈感來自Vice網站刊登的故事。

2023Netflix電影推薦:《路德探長:落日之殤》(Luther: The Fallen Sun)

類型:懸疑驚悚

主演: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安迪瑟克斯 (Andy Serkis)

上線:2023年3月10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劇情:

電影是BBC影集《路德》系列的延續,故事會更複雜,視野更宏大,主角會去到倫敦之外的地方。不過觀眾不需要補劇,可以直接觀看電影。

SCU是倫敦的一支獨立的特別重案組,約翰路德(伊卓瑞斯艾巴 飾)則是這裡的一名警官,他迷人、固執、瘋狂,擅長將線索聯繫起來。然而這次連環殺手威脅倫敦安全,但路德卻身陷囹圄,面對犯罪份子的挑釁,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越獄抓人。

2023Netflix電影推薦:《魔術師的大象》(The Magician's Elephant)

類型:動畫片

配音:諾亞朱佩(Noah Jupe)、皮克西戴維斯(Pixie Davies)

上線:2023年3月17日

劇情:

故事改編自紐伯瑞兒童文學獎獲獎作家Kate DiCamillo的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一個小男孩彼得,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妹妹,而去求助一位占卜師。

他從占卜師那裏得知,想要找到妹妹必須先找到一頭大象,以及會召喚牠的魔法師,彼得因此踏上了冒險之旅。當魔術師從天上變出一頭大象時,他的整個世界也跟著改變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Netflix電影推薦:《奪命鴛殃2》(Murder Mystery 2)

類型:懸疑、喜劇

主演: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馬克史壯(Mark Strong)

上線:2023年3月31日

劇情:

《奪命鴛殃2》的故事發生在第一部之後四年,尼克(亞當山德勒 飾)和奧黛麗(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已經成為私家偵探,而且夫妻倆還開起了自己的偵探社。

然而,當兩人參加友人在印度私人小島舉辦的婚禮時,麻煩卻再度找上門,慶祝活動才開始,新郎就成為肉票,光鮮亮麗的賓客親友,甚至新娘本人,個個脫不了嫌疑。這件案子雖然危機四伏,卻可能因此讓偵探社起死回生,還能得償夙願,暢遊花都呢。

2023Netflix電影推薦:《真愛導遊》(A Tourist’s Guide to Love)

netflix
Netflix//Instagram

類型:浪漫喜劇

主演:班費德曼(Ben Feldman)、蜜西派兒(Missi Pyle)

上線:2023年4月27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
Netflix//Instagram

劇情:

在經歷意外分手後,一名旅遊主管接受公司的安排,進行一項臥底任務:打入越南旅遊業的內部,秘密調查當地的觀光產業。

一路上,她與越南籍的外派導遊,決定改變觀光巴士的既定路線,去探索不一樣的路程,兩人在過程中經歷不少冒險,也擦出愛的火花。

2023Netflix電影推薦:《母親》(The Mother)

類型:驚悚、動作

主演: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

上線:2023年5月12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