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羅PD新綜藝《瑞鎮家》6看點!朴敘俊、崔宇植在墨西哥賣「韓式小吃」忙到雞飛狗跳,打工仔V目睹人潮嚇傻

來喔來喔〜老店新開囉〜〜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唷唷唷Everybody,《尹食堂》班底打造的新連鎖餐廳《瑞鎮家》,終於確定2月24日要正式開張囉!雖然當初是因為靈魂人物尹汝貞必須出國拍劇,無法拍攝《尹食堂》,而衍生出這個新節目,但因為李瑞鎮升任成社長,並且聯同朴敘俊、鄭有美、崔宇植再次共同出演,又加上有人氣天團BTS的成員V(金泰亨),加入當打工仔,反而讓該綜藝的忠實觀眾更加雀躍萬分。

據了解,《瑞鎮家》這次將在墨西哥街頭,經營韓式小吃生意,完全不同於《尹食堂》的風貌,將會更年輕、更有趣、光看預告瞧見五個人忙到雞飛狗跳的模樣,就叫人忍俊不住,想要趕快一睹為快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瑞鎮家》看點1:李瑞鎮晉升社長有超大註冊商標

naver
naver

本來在《尹食堂》擔任餐廳理事的李瑞鎮,此番在《瑞鎮家》升職為社長,總算要展現他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經營系的長才了,許多人都期待他在新節目中,可以完全發揮自己特有的管理方法。

而且節目已經預告,《瑞鎮家》與過去在印尼和西班牙等美麗而充滿異國情調的地方,提供治癒和歡笑的《尹食堂》不同,新分店有望創造出更強烈的樂趣。

而李瑞鎮的第一招,果然就叫人眼睛一亮,因為《瑞鎮家》的每個成員,身上都要穿上有著他大大「酒窩頭像」的註冊商標T恤,比《尹食堂》的尹汝貞老師頭像,還要大上好幾倍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ver
naver

甚至連外帶盒上都會出現這個商標,感覺像是未來要發展出周邊商品似的,韓網笑稱這也不是不可能,畢竟尹老師年紀大了,李瑞鎮的話,應該還可以再開個十年吧。

《瑞鎮家》看點2:Wooga家族佔據三名成員

眾所周知, 南韓有最強好友圈Wooga家族,裡頭的爸爸朴敘俊、大兒子崔宇植、老來子金泰亨,如今都加入《瑞鎮家》,想也知道肯定看點滿滿,他們將展現何等化學作用?會不會自擁勢力對著社長耍叛逆?在在都叫人好奇不已。

>>Disney+韓綜《友情旅行》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V、Peakboy神仙合體!煮飯擔當竟然是「他」?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而為了支持新手社長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又再次團結一起,再加上BTS 的V作為忙內服務員加入,簡直就像夢幻之隊般令人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據了解,《尹食堂》第二季的最高收視率到達16%,刷新了tvN綜藝節目的最高收視率,這次《瑞鎮家》有沒可能超越以往紀錄?大家都在看。

《瑞鎮家》看點3:《瑞鎮家》主打韓式小吃速食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瑞鎮家》將不同於《尹食堂》呈現的烤肉、石鍋拌飯等韓國傳統美食,而是以韓國速食、街頭食品為主打特色,一種更加親切、輕便的菜單。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一行五人,去年12月在墨西哥錄製了10天左右,過程中,拉麵、紫菜包飯、炸雞、熱狗、辣炒年糕等名稱不斷,大家應該就能了解,《瑞鎮家》和《尹食堂》兩者間的差異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瑞鎮家》看點4:一起去墨西哥吃K-速食

從《瑞鎮家》公開的首張室外海報,便可以得知,穿著短褲的成員們,的確展現很不一樣的輕鬆氛圍。就瞧見五個人或站或坐在餐廳門口,李瑞鎮獨獨戴著墨鏡,展現社長的氣勢,其他四位成員則掛著燦爛笑容,像是在等待、迎接客人。

海報上「瑞鎮家」字體的上面,還特別標示一句:「現在我是老闆」,哈哈哈,李瑞鎮好像深怕大家不曉得他升官囉。不過《瑞鎮家》的整體風格,依舊和樂融融啦。

《瑞鎮家》看點5:忙到雞飛狗跳的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티저 | ‘서진이네’로 어서오세요~ 2/24(금) 저녁 8:50 영업시작! | 서진이네
🍽 티저 | ‘서진이네’로 어서오세요~ 2/24(금) 저녁 8:50 영업시작! | 서진이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瑞鎮家》一開門就門庭若市,看似在當地相當受歡迎,成員們在食客一聲聲的「這裡要點餐」中,忙得不可開交。

崔宇植慌張地說:「好像傳開了,怎麼辦?」連向來氣定神閒的李瑞鎮,都緊張了起來,不停說著「沒有椅子了!沒有椅子了!」

naver
naver//Instagram

崔宇植不得已,只好把頭伸進廚房,問了朴敘俊和V一句:「請問有人有空嗎?」但就瞧見他倆一起異口同聲回答:「沒有哦!」呵呵呵,打槍好兄弟的模樣,真的非常搞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vnjoy
tvn_joy//Instagram

預告片中也出現了拉麵、紫菜包飯、炸熱狗、炒年糕等招牌韓式小吃,看著就令人口水直流,想必能在墨西哥,成為當地的打卡熱點吧。

《瑞鎮家》看點6:搶先登上《劉QUIZ ON THE BLOCK》

有關注《瑞鎮家》的朋友應該有察覺,當初該節目本來是預計2月初播出的,但卻在最後因為內部原因,重新調整了編排,改成2月24日正式首播,似乎也因此,為了填補原本2月3日上檔的空檔,當天該時段(韓國時間20:40)改由《劉QUIZ ON THE BLOCK》上場救援。

根據報導,《劉QUIZ》通常都是在每周三播出,但2月3日星期五卻多做了一集,就是為了補救《瑞鎮家》的延後播出。據悉,當天節目已經計畫邀請來自《瑞鎮家》的驚喜嘉賓,雖然具體出演人員名單暫未公開,不過粉絲已經在興奮猜測,到底哪幾個成員會上節目了?大家可以搬好小板凳,死守本放啦。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尹食堂3》確定明年一月播出!原班人馬全回歸,朴敘俊好兄弟崔宇植+1變新成員

崔宇植在《尹STAY》一人當三人用!真實身分讓外國房客嚇瘋「居然是《寄生上流》大明星」

《尹食堂2》韓國衝出超高收視率 男神朴敘俊秀當打工仔大秀流利西語驚豔眾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