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謝幕》奶奶陷入昏迷、「假孫」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與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點

奶奶有機會看到舞台劇嗎?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謝幕:樹立而死》也將進入尾聲了,所有的隱瞞和衝突,在最新13、14集全部一起炸開,真假孫子的身份終於攤在陽光下,眾人一起對峙的畫面,真的尷尬到要死,尤其是男女主角姜河那、河智苑這段,由姐弟情突變為愛情的後續,又將如何發展,實在令人好奇〜〜

>>《謝幕》姜河那、河智苑曖昧到最高點,真實感情擋不住!正牌孫子即將回歸,假孫子身份即將被拆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憲告白被打槍】

上一集最後,在憲(姜河那 飾)終於對世妍(河智苑 飾)告白了,但她卻說,自己對於在憲的喜歡,只是基於對弟弟的喜歡,並非男女感情的那一種,真的叫在憲心涼了一半,兩人之後在家裡碰上,更是尷尬到最高點。

>>【2022韓劇片單推薦】戀愛喜劇《社內相親》超爆笑、《千元律師》結局超暖心、《黑暗榮耀》引爆期待!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不知如何是好的在憲,只好去請教二哥世圭(崔代勳 飾),世圭雖然仍在狀況外,以為在憲只是在跟他聊夫妻問題,但卻覺得,在憲只要做自己就好,倘若太在意迎合女方,反而會壞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真孫與世妍碰面了】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另一方面,大哥世俊(池承炫 飾)和真孫李文成(盧相鉉 飾)也越走越近,世妍這邊猜測,世俊應該很快就會把李文成介紹給奶奶,於是打算先發制人,想說先製造機會見到李文成再說。

世妍希望自己能夠說服李文成離開韓國,因為他現在去見奶奶(高斗心 飾),對老人家的健康實在太冒險了,當然,他們也會確保李文成的繼承權,讓他得到應有的財產,反正他的重點只是要錢,但這句話反而氣到李文成,激發他勢必要見到奶奶的決心。

李文成更直言:「我想讓奶奶痛苦,生活如此奢侈的人,不會明白我和爸爸在朝鮮受到的苦,所以我希望她也嚐嚐我和家人經歷的痛苦,這才是我的目的。」

【奶奶突然昏倒】

李文成這幾句話聽的人心驚膽顫,但幸好世妍也早就料到,她要在憲抓緊時間,以帶奶奶四處旅行、享受只有祖孫倆時光為藉口,先「拐」走奶奶,讓大哥和李文成找不到奶奶,之後再想辦法如何對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卻沒想到在旅行期間,奶奶的身子骨越來越糟糕,最後竟然昏了過去,雖說經過緊急救治,情況恢復平穩,但主治醫師也老實說,奶奶時日已經所剩無多,要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在憲當然是非常自責,也讓趕到醫院的世俊氣得不得了,認為都是在憲的錯,直接痛毆他一頓,不過在憲完全沒有還擊,只是默默忍受著,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假孫演員身份終於公開】

由於奶奶已經昏迷不醒,大家也認為,不需要再隱藏在憲和允熙(鄭知曉 飾)的真實身份了,於是召開家庭會議,揭曉兩人是演員的身份,這讓還不知道的世圭和大嫂智媛(黃雨瑟惠 飾)相當錯愕,因為兩人都很真心喜歡在憲和允熙,內心自是相當受傷。

此時,鄭室長(成東鎰 飾)跳出來說,一切都是他主導的,也是他要求在憲和允熙騙過所有人。至此,所有真相揭曉,在憲和允熙只能打包回府,各回各自的家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鄭室長大罵四兄妹】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既然,在憲和允熙離開了這個家,真孫李文成也就順勢住了進來,但大哥世俊哪壺不開提哪壺,居然毫不避諱地說出,奶奶死後,要大家把各自的股份都賣給他(除了世妍之外),好讓他賣掉酒店。

這令鄭室長十分火大,認為奶奶辛苦了一輩子,如今處在昏迷時候,卻遭到這種對待,實在太過分。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鄭室長也指出,三兄妹父母的早逝,只是個意外,而李文成和父親在朝鮮吃的苦,也是命運,這些都並非奶奶的錯,但她卻承擔了所有責備,這對她未免太不公平,而且,既然是一家人就該互相理解,但他們卻把所有錯誤都歸咎給奶奶,實在令人不解。

此外,奶奶現在人都還沒有過世,孫子們就開始琢磨遺產的事,連他這個外人都覺得看不過去。

但即使如此,李文成仍琢磨著要如何趕快拿到錢,好為仍在朝鮮病重的老婆,進行移植手術。

【把奶奶的故事搬上舞臺】

至於在憲,則在回歸演員這個本職之後,想要把奶奶的故事搬上舞臺,於是開始寫劇本、找演員和劇場,準備將這個故事獻給奶奶。允熙在看過劇本之後,也覺得寫得很好,非常贊同且支持在憲這麼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趣的是,二哥世圭跟真正的堂弟、冷冷的李文成,怎麼都相處不來,反而懷念起在憲,忍不住又找上在憲訴苦,在得知他正在籌備新的舞台劇時,不禁興起想要挑戰演員的野心,要在憲也算他一份,讓他可以演出並順利進入劇團。

【奶奶逐漸恢復意識】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5회 예고] 불행인지 다행인지 헷갈려 [커튼콜] | KBS 방송
[15회 예고] 불행인지 다행인지 헷갈려 [커튼콜] | KBS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就在眾人各忙各的時候,昏迷的奶奶,在睡夢中回憶到自己和朝鮮老公相遇的情景,似乎也逐漸恢復了意識。

而下周的大結局中,大哥世俊想要賣掉酒店的決心依舊堅定,這讓世妍的處境,也更加艱難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謝幕》河智苑發現姜河那是「假孫子」震驚到無以復加!「真孫」盧相鉉抵達韓國,所有騙局即將曝光

《謝幕》姜河那、盧相鉉「真假孫子」正面對決!河智苑爭奪酒店陷最大危機,被迫同意與權相佑婚事

《謝幕》姜河那終於開口告白河智苑!但她跟權相佑婚事已成定局,奶奶甚至懷疑假孫子身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