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謝幕》姜河那終於開口告白河智苑!但她跟權相佑婚事已成定局,奶奶甚至懷疑假孫子身份

挖〜從親情變愛情,這情況更複雜了〜〜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謝幕:樹立而死》11、12集「假孫子」的真相,越來越多人知道了,幾乎所有人都被牽扯進這齣戲,私下不再裝、不再演,只除了面對被蒙在鼓裡的奶奶,可是,那是一種親祖孫的心電感應嗎?奶奶居然以一種很奇特的方式,念念不忘那個僅有一面之緣的真孫,唉,所謂血濃於水概莫如是〜〜

>>【2022韓劇片單推薦】戀愛喜劇《社內相親》超爆笑、《千元律師》結局超暖心、《黑暗榮耀》引爆期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們度過的美好時光,是真的】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上一集最震撼的一幕,非世妍(河智苑 飾)當著在憲(姜河那 飾)的面,喊出他的真名,把在憲嚇都嚇死了,除了「對不起」三個字,他真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但當世妍質問他一件事時,在憲又鼓起勇氣敢大聲了〜〜

世妍:「你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這一切,也只是你迫不得已在演戲嗎?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們一起擁有的那些回憶,都是假的嗎?」

在憲:「不!那些都是真的!無論是作為李文成,還是作為演員劉在憲,都不是演戲,都是真的。」

這下怒氣衝衝的世妍,心情才稍微緩和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世妍的唯一出路】

既然,世妍已經知道在憲和允熙(鄭知曉 飾)的真實身份,鄭室長(成東鎰 飾)也覺得沒有必要再對她隱瞞下去,只不過四人仍一致決定,絕對不能讓奶奶知道。

但他們也從種種跡象推論出,大哥世俊(池承炫 飾)應該也知道這個冒牌孫子才對,但為何卻沒大肆聲張呢?對此,世妍沒在怕,覺得乾脆將計就計,讓大哥以為他們都還不知道吧,這樣才可以給她多一點時間處理事情。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因為世妍已經在琢磨著,自己想要保住「樂園酒店」的話,現在唯一一條路,可能只有和裴東宰(權相佑 飾)結婚,好取得對方的酒店股份了!

【兩人的婚事成定局】

至於裴東宰這邊,也從世俊口中得知,在憲是冒牌貨一事,甚至還特地把他叫到總統套房,對著他放話警告,離世妍遠一點,因為裴東宰心裡似乎有感覺到,在憲在世妍心中,激起了不小的波瀾,如今兩人沒有那層血緣關係阻隔了,將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但無論如何,世妍和裴東宰結婚一事,已經勢在必行了,而且為了讓報社記者,不要報導有關孫子在憲的消息,世妍以自己的婚事新聞做交換,並且出現在報紙頭條。

在憲看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十分焦急地跑去詢問世妍,世妍老實表示,自己之所以這麼做,都是為了保住酒店。

而且為了推進婚事,她還帶著裴東宰去見了奶奶,奶奶心裡其實很清楚,裴東宰不是那個能讓世妍心動之人,只希望他倆不要操之過急。

【我對妳有感覺…我喜歡妳!】

可是在憲卻再也忍不住了,一天晚上,他在家門口癡癡等著世妍回來〜〜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在憲:「妳來真的嗎?」

世妍:「夠了。」

在憲:「妳真要那麼做嗎?」

世妍:「已經確定了,無論對外還是對內。」

在憲:「不行、不行、不行!步入一段妳不想要的婚姻,這根本不合理,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bs
kbsdrama//Instagram

世妍:「你就只有這些話嗎?已經板上釘釘了,我們聊點別的吧,別一個勁說不行。」

在憲:「我對妳有感覺……我喜歡妳,世妍,是真的!」

世妍:「我也喜歡你。」

看到這裡,真的會叫人心跳加速對吧,但就不知道世妍這邊講的是親人的喜歡?還是愛人的喜歡?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倒是在一旁偷聽到的允熙,認為這是兩人互相的告白,黯然離去,唉,她一心只望著在憲的感情,直到最後都依舊沒能說出口。

【祖孫無法相認的糾結】

kbsdrama
kbsdrama//Instagram

而李文成(盧相鉉 飾)這邊,對於要不要告訴奶奶(高斗心 飾)真相?也十分猶豫不決。

因為他突然現身咖啡廳,與奶奶以朝鮮老鄉的身份聊天以後,發現奶奶對那個假孫子讚譽有加,想著如果自己戳破這個真相,很可能會讓老人家失望難過,所以李文成也只能意在言外地,說了自己和爸爸的一些事就離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畢竟是血親相連的親孫子吧,奶奶後來居然在看著在憲的時候,恍惚間也看到了文成,甚至默默感傷了起來,嗚嗚嗚,這時候怎麼覺得這對祖孫不能相認,好糾結好虐啊……

【李文成將對奶奶戳破真相?】

問題是,李文成也沒時間猶豫了,因為之前在中國邊境那個黑道組織的頭頭,居然也跑到韓國找李文成了,對方很清楚李文成妻子的健康每況愈下。

因此這個黑道頭頭表示,只要文成能從奶奶那邊拿到錢,他就會幫文成的妻子,找到匹配的肝臟做移植手術,為此,文成也只能硬著頭皮聯絡了世俊,打算盡快分到錢,好回去找妻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3회 예고] 모른 척 떠나줘요 [커튼콜] | KBS 방송
[13회 예고] 모른 척 떠나줘요 [커튼콜] | KBS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著在13集預告中,李文成居然也找上世妍咧,但她卻要求這個堂弟安靜地離開,讓李文成非常不爽。

這實在太諷刺了吧,現在好像每個人都希望假孫子留下來,反而覺得真孫顧人怨ㄟ,唉,真不知道奶奶最後知道真相,會怎麼處理這一團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謝幕》姜河那、盧相鉉「真假孫子」正面對決!河智苑爭奪酒店陷最大危機,被迫同意與權相佑婚事

《謝幕》河智苑發現姜河那是「假孫子」震驚到無以復加!「真孫」盧相鉉抵達韓國,所有騙局即將曝光


《謝幕》姜河那、河智苑曖昧到最高點,真實感情擋不住!正牌孫子即將回歸,假孫子身份即將被拆穿!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